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1 / 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亂爺│2016-03-29 20:50:14│巴幣:4│人氣:99
  濃厚的迷霧蓋住眼前的視線,自從被驅逐村莊到現在經過了2年,像這樣誇張的濃霧也還真是第一次見過。

  「早......早知道.......三天前就應該準備多一點的食物和水了.....」一個極為沙啞的雄性聲音發了出來。
 
  忍耐著飢餓以及口渴,神秘人用跛腳慢慢的向迷霧深處走去,即便是肌肉痠痛也必須離開這片濃霧的覺悟讓這人勇往向前,最後雙腳都僵直都無法動彈。突然從背上冒出了一對惡魔的翅膀,原來這人是一位魔族啊。但是用了翅膀在空中飛行也因為體力削弱的關係就這樣從空中墬落並摔到地上。

  趴在地上昏迷了有5分鐘左右,一堆吵雜的歡笑聲將魔族吵醒。魔族勉強睜開那模糊的雙眼並且看到了一棟巨大的酒吧。魔族抽動了一下他嗅覺靈敏的鼻子聞到食物濃密的香味還有酒那發酵過後獨有的味道。酒吧的亮光大到足以照亮這黑暗的迷霧,裡頭的聲音大到足以刺穿這寧靜的夜晚。

  「不會是我上了天堂或地獄吧?」魔族一邊說著一邊努力的伸直手臂向木屋爬了過去,每動一下全身肌肉就痛到不行。

  「幾嘎、幾嘎」魔族慢慢的爬上酒吧的階梯,最後精疲力竭的爬到酒吧裡面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酒吧裡面人族、精靈、妖精、獸人、矮人、魔族等六大種族原本還很開心的在聊天,可是現在卻冒出了一隻奇怪的魔族趴倒在地上,這奇怪的魔族使歡樂的酒吧瞬間安靜了下來,所有的人都在盯著這隻魔族看。

  「你看起來非常狼狽呢,冒險者。」朝著聲音的方向勉強看去,看到地上有一杯水旁邊還站著一隻半人馬,而且半人馬的肩膀上還盤伏著一隻小型的紅龍。

  魔族沒有理會半人馬說的話用力抬起他那僵直的手臂大口大口的將水送入腹中。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老闆大聲喊著並將魔族拉了起來帶到酒吧櫃台的椅子上。

  「請問.....這裡是哪裡?  還有外....外面的濃霧是?」魔族有氣無力詢問米羅。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不了.......我現在有點睏了..........可以讓我睡在這裡嗎?」魔族硬撐了自己搖搖晃晃的身體擠出了這句話。

  「先吃點東西在睡吧」米羅拍了魔族的頭並且拿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米羅看著魔族以緩慢的速度啃食著麵包。

  「我是西蒙。」魔族嘴巴還塞著麵包的情況下含糊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2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ryidsr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西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