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夢記】變異的世界

作者:風靈草│2016-03-28 11:27:18│巴幣:17│人氣:492

  本篇文章與實際國家、人物、團體組織無關,一切內容純屬在夢中發生,請不要過度敏感。

  文內有男男情節但不是BL。不知道算微科幻還是微奇幻,總之劇情神展開注意。



  西元205X年,一顆巨大的隕石墜落在太平洋裡,幸運地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地球又一次度過毀滅的危機,當時所有的科學家都是這麼想的。

  誰也沒有想到那僅僅是一個開端而已,象徵變異的開端。

  隕石墜落十年過後,最先發生變化的是海中的生物,包括魚、海草以及其他海洋生物,都出現了大量的巨大化或者是變色、畸形的變異品種,最先是以美國、日本為主的各國科學家團隊發現了這一切的變化都跟205X年掉落在太平洋的隕石有關,以隕石墜落的地點為圓心,棲地越靠近圓心的生物變異越大越明顯。

  科學家們推斷這一切變異都跟隕石有關,卻不清楚是什麼造成的,以現有的儀器無法探測出確切原因,因此在商議下決定先暫停搜查,畢竟目前仍不知道隕石會對人類造成何種影響,暫時不適宜派遣研究與探測人員過去。

  此外隕石墜落的地點實在太深了,也不容易做採樣分析,至於該處的海水以現有儀器檢測下,似乎與其他地區的海水並無顯著差異,就連觀察到的微生物密度都沒有差別,只是多了許多變異種。

  隨著可食用的巨大化魚類經過重重檢測被認定無害進入市場後,似乎也沒有發生甚麼變化,只是由於人們對於這種變異生物心中抱持疑慮,所以會採購的一般民眾不多,這些魚最後大多進入了罐頭工廠裡製作成魚罐頭,而不是以鮮魚的方式出售。

  然後又是一個十年,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身上終究也發生了變化,最開始的變化是發生在那些參與隕石調查研究的科學家們身上,不論男女老幼都出現了強弱不一各種各樣的超能力。

  諸如移動物體或是改變物質屬性等等。

  接著就是那些食用過變異魚罐頭與變異鮮魚的人,但這並不是結束,因為人們很快就發現,即使是完全沒吃魚也沒參與研究的人,也發生了變化只是較慢而已,爆發出的能力強弱也跟此毫無關係。

  因此207X年被稱為變異的一年又稱大變異,此後世界各國都開始了對變異者的研究,差別只在於參與者是自願還是非自願,稍微有點思想的人都很清楚這樣的一批人鐵定會對這世界的軍事版圖造成影響。

  終於在2080年的時候,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

  最初的起因似乎是因為中國「誤擊」了日本的漁船,雙方交涉破裂後就開戰了,那是極為慘烈的戰役,在大量強大的變異者投入之下,兩國的平民都受到了重創。隨後是其他國家的參戰與各自開戰,彷彿好戰的火種被點燃一樣,世界各地都燃起了硝煙,這場戰爭持續了二十多年。

  廢話說得有點太多,總之當我十歲的時候三戰已經結束了,以中國的獲勝告終。

  雖然二戰後的人們可能從來沒想過,中國會有統一世界的一天,但中國的確是靠三戰做到了。

  靠著遠出各國質量與數量的變異者軍隊。

  中國統一世界後,首先就是對變異者的管制,中國政府將戰犯(此處指參戰的他國變異者)、未參戰的他國變異者跟本國不服從政府的變異者都集中管制起來,美其名曰保護,事實上就是監禁。

  我也在那個集中營裡面,坦白說我並沒有參戰,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大變異之後雖然各國的軍制都發生了變化,但並沒有因此下修參軍年齡,我並沒有參戰。

  事實上我的國家,那時候也還不被承認是國家的台灣,是中國第一個拿下的據點,幾乎沒在三戰中發揮任何作用就落敗了。

  隨後就是戰後的變異者管制,變異者都被強行帶到位於中國內陸的集中營去,反抗則當場就地格殺,台灣地區開頭死了幾個人之後,就再也沒有人進行明面上的抗爭了。

  畢竟在絕對的武力霸權之下,反抗只能是找死。

  我的父母都沒有變異,而我並沒有兄弟姊妹,這裡完全沒有我原本認識的人,被帶到集中營以後儘管已經過了四年,我有時候仍然十分想念他們。

  我其中一項能力被這裡的人們稱為【梅杜莎】那似乎是希臘神話中的女妖,由於跟我雙目對視的人都會陷入無法行動的狀態,我被強制戴上了特製的金屬眼罩,可以遮斷我雙眼的能力此外勉強能視物(似乎如果做得更透明就會讓他人陷入無法行動狀態),啊,那些不能動的人只要被我的手碰觸到身體任何部位就會恢復正常。

  我的另一項能力是到集中營以後才被發現的,暫時被命名為【人魚之聲】,因為尚未發現其他變異者擁有同樣能力,這種能力的性質還不是十分確定,但跟【梅杜莎】類似同樣屬於精神操控類的能力,跟我談話的人會莫名地對我產生一定程度的好感,因此在某次變異者逃跑事件差點發生以後,集中營的守衛就被禁止和我交談了。

  在眾多的變異者裡面擁有複數變異能力的人並不罕見,有的人甚至多達三、四種,聽說最多有到七種吧。

  集中營裡的變異者都穿著黑色的拘束衣,上面繡有編號,跟持有能力數量,為了方便守衛識別貌似只有我是穿白色的拘束衣,聽說拘束衣的外型是參考某個古老動畫裡的女主角C.C.,然後據說集中營的最高長官是C.C.的腦粉。

  這是集中營裡某個中國變異者告訴我的,我問他腦粉是什麼意思,他跟我說那是腦殘粉絲的意思。

  由於能力怪異的關係,我被安排住了單人房,放風時間也大致上跟其他變異者錯開,不過偶爾還是可以跟其他變異者有交流的機會,比如上面提到的中國變異者李陽。

  我是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那個雙目失明的日本變異者秋篠宮,他非常痛恨中國政府,他是戰前出生的,而三戰徹底毀了他的生活,他的雙眼就是在戰爭中失明的,因為雙目失明的關係,這讓他個性變得十分尖銳,經常跟人爭吵,好像只有對我才會比較溫和。

  我推測是因為【人魚之聲】的關係吧。

  那之後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了一群研究人員要把不知為何全身染血的秋篠宮帶走,「等一下,你們要帶他去哪裡?」

  為了避免受到我的聲音影響,研究人員都戴著特製耳塞,所以理所當然沒人回應我,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阻止研究人員帶走秋篠宮,只好悶悶不樂的離開。

  在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感覺似乎十分高大,戴上眼罩後我其實跟失明的人也差不多了,基本上看不到東西只是稍微能看到光線而已,即使到現在已經比較習慣了,我也常常撞到東西。

  「對不起……」他好像很生氣?不然為什麼抓著我的肩膀。

  「阿諾,」高大的男人這麼開口,「我的名字。有需要叫守衛帶你到OO室找我。」

  然後他就放開我走掉了。

  坦白說我不太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情,但我莫名其妙就被關了禁閉,裡面還關著一個同樣來自台灣的變異者,似乎在戰前是律師的樣子,是個性格相當強悍的女性,還有一個我不清楚是來自哪個國家的變異者,一直沉默著不說話,只是看著牆角。

  「我想去探望秋篠宮。」我跟律師這麼說,「他受傷了。如果跟守衛說,會讓我去嗎?」

  「是你之前說得日本變異者?我勸你不要管太多。」律師這麼說,「秋篠宮家的人,不要隨便去招惹。」

  「為什麼?」我不懂。

  「嘖,小孩子不要管太多,你只要知道不能隨便靠近就好。」她嘖了嘖嘴,這麼小的小孩子也關集中營,不愧是沒人性的阿共,秋篠宮家是日本現今僅存的宮家也就是天皇血脈,同時是戰犯跟政治犯,沒事去招惹那種麻煩傢伙幹嘛?不過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吧。

  也不知道那個秋篠宮接近這個孩子是要做甚麼,路上偶然遇到?鬼才相信。那個被私下暱稱為C.C.的孩子放風時間可是錯開的,如果不是特意接觸,根本很難碰到。

  雖然變異者並沒有被禁止跟【人魚之聲】接觸,但基本上是不鼓勵這麼做得。

  「放風時間到了,我想出去走走。」我對外面的守衛這樣說。

  「你要去見秋篠宮還是阿諾?」守衛突然這麼問。

  「我只是想散步。」這是實話。

  「但你只能選一個,不然不放你出去。」我看不到守衛的表情,但他的語氣似乎有點無奈,看來他會問這麼怪的問題,應該是長官吩咐的吧,不過為什麼?

  「那我去見阿諾。」之前我問過禁閉室裡的律師姊姊,她跟我說OO室是這裡長官辦公的地方,也就是說阿諾很可能是集中營的長官,我覺得如果去見他應該可以弄清楚一些事情。

  包括為什麼秋篠宮會受傷,還有我為什麼會被關禁閉。

  「那我帶你過去。」守衛打開了門,幫我上了手銬之後,我就被守衛牽著鍊子帶了過去,「媽的,我覺得我好像變態皮條客,」這句話守衛說得很小聲似乎是自言自語,「你可不要後悔啊,小公主。」

  「那個,我是男孩子喔。」這句話我也說得很小聲,變態我知道,不過皮條客是什麼意思?

  守衛似乎很驚訝我有聽到他的自言自語,好像也很驚訝我居然是男孩的事情,但他並沒有再說甚麼多餘的話,只是帶我到了那個什麼OO室去,守衛帶我進去之後就離開了,離開前還順手關上了門。

  我覺得氣氛十分詭異。

  「C.C.你來了啊。」打破這片古怪氣氛的是阿諾,「我猜你有很多問題想問我?先坐下吧。」

  「我看不到椅子在哪裡,還有我的名字不是C.C.。如果你是中國人,請說中文謝謝,雖然你英文很好。」

  從之前見面到現在阿諾都是說英文,所以我也都用英文回應他。

  「喔,原來你看不見啊,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坐過來這邊。」他拉著我的手讓我坐到他腿上。

  坦白說這讓我非常不自在,也許我曾經坐在我爸媽的腿上,那也是很小的時候,更何況阿諾並不是我的父母。

  「我並不是真的瞎子,肢體也沒有殘障,我想,也許你可以讓我自己坐在椅子上?」

  「你可以說中文沒關係,我聽得懂。」這句話阿諾是用中文說得,「只是不太會講。」

  不太會講個鬼啦,這流利的京片子是怎麼回事?

  眼罩突然被拿了下來,突如其來的光明讓我有些不適應,我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才慢慢張開。

  「你不怕【梅杜莎】嗎?」我這麼問,然後我終於看見了阿諾,一個金髮藍眼的白人長相,但又有點東方輪廓,也許他是混血兒。

  「【梅杜莎】對同樣持有【梅杜莎】的能力者是無效的。」

  「但是你沒戴眼罩。」我指出這一點,「其他人不會有事嗎?」

  「我在我的辦公室當然不會戴眼罩,也不會有人沒事跑來被我石化。喔,C.C.你的眼睛真美。」

  「我記得我剛剛說過我的名字不是C.C.,我叫陳朝(音同潮)明。」

  「反正縮寫一樣。」他摸了摸我的頭髮,「你的頭髮也很美。」

  我想從他的腿上離開,他的手臂卻環住了我的腰不放,這樣算是性騷擾嗎?

  「C.C.別亂動,我會忍不住的。」阿諾說完以後還發出了粗重的喘息。

  我不想知道抵在我臀部底下的是什麼玩意。

  哈哈,我真的不想知道,但我覺得我好像知道那是什麼。

  如果我現在說我想去找秋篠宮還來得及嗎?不對,聽說在這種時候提到別的男人的名字,會更加不妙,至於這件事情是誰告訴我的……好像是我媽?

  她常常會看BL漫畫跟BL小說,還沒被強行帶離家中時我偶爾也會拿來看,只要我沒弄壞書本有好好放回去她也不介意。

  「C.C.你在走神嗎?這樣很不好喔。」阿諾咬了我的耳垂,因為有點痛的關係我頓時回神了,「看著我,對,就是這樣。」我看著阿諾藍色的雙眼,其實我覺得阿諾自己的眼睛比較好看。

  如果忽略身上的拘束衣已經被阿諾解開,和阿諾的手在我的胸口亂摸的事實,氣氛其實還滿溫馨的,呃,是溫馨嗎?

  我真的不想被做啊,聽說會很痛?還有我其實很想剪頭髮,但是從來到集中營以後,我的頭髮就沒剪短過了只有修整,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因為集中營裡其他的男性似乎都被剃了平頭的樣子,是因為我是小孩子嗎?聽說其他小孩子被關的地方跟我不一樣,是在另外的集中營,等等,那為什麼只有我被關在這裡?因為【梅杜莎】還是【人魚之聲】?或者是甚麼我不知道的其他理由?

  我居然現在才注意到這件事情。

  意識到這背後可能有甚麼我不知道的陰謀存在,我整個人都僵硬了。

  「C.C.放輕鬆點,不會很痛的。」

  不要啊啊啊啊啊!還有你騙人,明明就很痛好嗎?

  「別哭,習慣了就好。」阿諾擦去我眼淚的動作很溫柔,跟他目前下半身在做的野蠻行為完全相反。

  那你讓我捅你,你習慣了就好,好不好?

  以上這些抗議都只在心裡,事實上我痛得說不出話來,我未成年他居然吃得下去,還是就是因為我未成年他才吃的?聽說有些人有特殊性癖好。

  我以後到底會怎樣?是不是一輩子都不可能離開集中營呢?總覺得思緒越來越飄忽,最後我終於昏了過去。


碎碎唸: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做這種夢,我也不知道。

  有些資料是我後來才去查的(關於宮家的部分,詳細可以參考維基條目),因為夢裡我對那個姓氏沒有記憶的很清楚,不太確定拼寫。(只知道是什麼篠宮,連寫法都知道,但是第一個字到底是什麼,真的想不起,就拿去餵google了)

  雖然有進行部分潤飾,不過包含人物對話跟劇情,大體上內容還是來自夢境,但因為不是純紀錄所以放在小說類別。

  為什麼會做這種奇怪的惡夢啊 應該算是惡夢吧,中國統一世界然後我還被肛什麼的。

  總之就這樣了 下一篇再見。

  (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奇幻|小說|變異|超能力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痕之音
想像力真豐富 連這樣都可以春夢服了妳.

03-28 13:55

風靈草
我也很佩服我的腦洞(腦子有洞)程度[e8]

劇情神展開啊[e27]
在夢裡還沒覺得有何不對,因為我完全沒意識到那是夢,醒來一整個就是「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03-28 14:28
任孤行
美江:「整個國家都是同性戀,喔NO。」

03-28 17:44

風靈草
怎麼可能啊XDDD03-28 17:53
櫻庭十六夜
206X啊......
到時候如果咱還活著也都好老了,就算變異也沒多少用了。(sad

03-28 17:51

風靈草
我也是,如果那時候我還活著就是老人了(O03-28 17:54
風靈草
我剛剛發現我算錯時間,應該是207X。(兩次十年)03-2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子】傲慢... 後一篇:【劍三日記】因為實在太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