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台北 中正區】 LINGOS 美食屋

作者:天狼劍│2016-03-27 22:17:44│巴幣:6│人氣:2209

今天剛從高雄回到台北,回家前先吃個便飯,本想去吃個好吃的印尼餐,但我的背包太大了,而印尼餐廳的人又太多了,只好默默地去吃焗烤。

這間「 LINGOS 美食屋」是我在地下街最多訪的一間餐廳,從他沒有名字單叫「焗烤」的時候就一直吃,吃到現在大概也有四或五年了吧,不過我至今沒把「 LINGOS 美食屋」的菜單點完一輪。

常吃這間的原因是,他是我在台北地下街吃到還算滿意的一間,價格不貴,而且料滿多的,本狼又是個宅宅,沒事就會去台北地下街晃蕩,自然就常常吃這間了,不過跑過船之後,就比較常四處找踩新點,漸漸的也就少來了,今天就來回味一下。



今天點了「焗烤日式照燒雞肉飯」,點完餐點之後就可以自己去飲料機到飲料了,很久沒喝橘子汽水了,所以先來一杯橘子汽水,飲料是無限暢飲的,不過有點餐的人才能喝喔,共餐(點比薩的話)的人要付飲料錢。



點餐就有附玉米濃湯,不可續。



味道還不錯,不過料很少,但這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是來吃飯的,也不是來喝湯的。



桌上有調味料,可以自由的添加,調整成符合自己的口味。



「焗烤日式照燒雞肉飯」上桌!



賣相很不錯,而且肉也不少。



本狼身為起司控,起司粉也是我心頭所好,當然是要撒的啊!



牽絲~



飯的部分不會乾乾的,醬料很夠,所以整盤飯都很濕潤,紅蘿蔔也很入味,他的調味其實不像照燒的味道,不過不會難吃,請放心食用。



注意,雞肉是有骨頭的喔,不過骨頭不會比肉多,請放心。



雞腿的部分,肉很輕易的就能從骨頭上剝下來,約會的話也不用擔心吃相太難看,超方便的呢。

雖然「 LINGOS 美食屋」的食物不是那種吃完之後會有仙女出來跳舞,會想拍桌大喊好吃,不過以價位、飯裡的料等綜合要素,這間店還是十分不錯的。

LINGOS 美食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台北地下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 松山區】 QUI... 後一篇:【基隆】隨緣小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