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S.H.F鋼鐵人MK45&D-ART 傑洛

作者:夜歌│2016-03-26 02:16:14│巴幣:14│人氣:704

一直很想買一隻鋼鐵人,之前是想買MK7,其他版本的都不喜歡
前幾天剛好幫同事用網拍買東西,剛好看到東西,而且查了一下有把一些缺點改掉了。

主底暗紅我很喜歡,搭配少量金、銀色,我不喜歡金色太多的,塗裝很有質感。
整體造型比較流線,而且比較纖細,不會有厚重感,站著就很帥,關節不會鬆。


超級英雄式落地有夠無敵難擺,但是看別人好像都說沒什麼問題...
腳常常變成奇怪的姿勢,雖然手腳活動度挺高的,不過腰部活動度就不太好了。

其他特效零件就只有噴射而已,很單調。
還有明明有腳部噴射可以做飛行動作,但卻沒有支架,要另外買才有辦法擺出


還有一直想買的洛克人X版的傑洛和艾克斯,不過現在我看上的只有這隻二代傑洛而已。
頭部會被頭髮卡住,活動度不高,幾乎只能左右轉,有點鬆,不過還好。
最重要的招牌光劍,揮舞中的造型有做出來,也有一般型態的。
可惜沒有擊器砲特效,另一款一代傑洛則是只有集氣砲特效,沒有光劍。
不用考慮,當然是先選有光劍的版本。


別人提醒才發現,調動作居然調到刮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鐵人|傑洛

留言共 3 篇留言

璀璨輝煌
在遊戲洛克人x,傑洛和霸法自爆的情節十分令人感傷。

03-26 07:05

夜歌
老實說我只玩過X5,還是去別人家玩的XD03-26 11:31
豹瘋遊俠
我愛zero,全系列洛克人玩爛了

03-26 17:52

夜歌
不過新版的ZERO太Q,不是特別喜歡03-26 20:44
⭐星恆‧DA
鋼鐵人好帥喔 看起來硬硬的[e5]

03-27 16:03

夜歌
鋼鐵da in in[e12]03-27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光明之子-... 後一篇:鋼彈UC 紅色有角三倍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