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01

作者:魍魎│2016-03-25 21:03:19│巴幣:20│人氣:226
前言:

恩,沒錯,這篇是跳著寫的,時間點上果然該把過去篇(前傳)和現在的故事同步進行,不然很多官方追不到就太可惜了。

但是否該把小桃的主線的故事拖長呢?大家寫文的時間不多,看文的時間也很少,在巴哈裡創作,也許"大量的短篇"會比"很多小集數湊成的龐大故事"好上很多,對於這點,也許還需多做些嘗試才能確定。

總之我就先試著把第一集拼湊出來吧。

這兩集會先將點數配在"智力",因為我想寫"血債3"的"中立線2",感覺就很像小桃會做的事啊。

還有我絕對沒有亂開無雙喲!雖然說寫起來感覺可能很DIU,可是我數值上許可喲!別誤會我!

這個月目標是"擊倒"破五十> <






這世界上有一個傳說。

在晦暗的世界裡,它代表絕望,也代表希望。

幽靈酒鋪。

據說它藏在台灣七個不同的位置。

裡面住著幽靈,只要給他們足夠的錢,他們願意幫你不著痕跡的殺掉任何一個人......像那人從來不存在一樣。

之所以說它代表絕望,是因為這種力量多半為黑道所使用,用以欺壓平民。

之所以說它代表希望,是因為在黑道橫行的世界哩,唯有他們可以對黑道進行制裁......雖然相對需要更多的錢。

沒錯,幽靈酒鋪就是殺手集團。

他們的強大實力成為傳說,因為見過他們的人絕大多數都死了,在沒人見過他們的誇張實力壓制下,開始有人傳言"他們其實根本就沒有臉吧?"。

他們就是這樣為人所懼怕。



「紫目!紫目!獵物逃了!快跟上!四號路線!」帶著猿猴面具的高大男性對著對講機說道。

「混帳!就差一步了。」全身斗篷配上骷髏口罩的人接著說道,踩過了無頭屍體。

視角拉遠,還有一個鯨面到看不出長相的女子跟著,只是沒說話。

再拉遠,整個提車廠滿是屍體,少說二十具。

這些人日後都會直接被塞上"死於幫派鬥毆"的虛假死因上。

實際上,這些人什麼都沒有察覺,可能連自己已經死了都不知道,三個"幽靈"互相掩護,蓋過了所有的視線死角。

那些人如同傳說,就像真的被"鬼"摸走了一樣。

然而頭領卻在前一刻察覺不對,跳上車跑了。

「又做了一次白工啊,果然衝進來的時間點沒抓好,你們這些人懂不懂科技啊?」斗篷男對於下兩人咒罵,他是"駭客",專門破壞對方警界系同的專家。

「抱歉呦,我就不懂科技的番人啦!你想怎樣?」而鯨面女毫不猶豫且懶散的回了一句。

「別吵了,剩下的交給"紫目"。」猿猴面具的男子扭扭脖子中斷爭吵「她可以處理的。」

「怎麼處理啊!難道要現在才要開始偷車嗎?」鯨面女持續吼著「還是和你一樣跳到車頂看機會把人拖出來?你可是施打禁藥的怪物啊!你以為誰體能都更你一樣嗎?」

的確猿猴面具的男子虎背熊腰,肌肉修練已經不是靠攝取蛋白質和高密度的重量訓練就能達到的密度,他是禁藥研究專家,在"酒鋪"裡,人們通稱"藥局"的角色。

「也許我說了你們也不信,知道什麼事"重心"嗎?」猿猴嘆了口氣,無力回答「一開始我也不相信有人的平衡能力可以這麼好,明明看她平常連走路都可以跌跤的......」

「所以她真的做得到?」斗篷男冷笑,完全不相信人類會擁有這麼扯的戰鬥能力。

「如果說我是藉由科技做出來的生化怪物,那她就是活在叢林裡的野生猛獸,她天生擁有那種爆發力和動態視力。」斬釘截鐵,猿猴男一口咬定的回答「如果你們沒看過她撕咬獵物的畫面,是無法想像她的可怕的。」

「聽起來確實很難相信。」鯨面女平淡回應。

「要說,現在知道名子的人,扣除我們從沒機會見到面的"哈桑"大人,早就把體能極限當笑話的"凱薩"大人,深不見底的"灰彌"大人外,你們認為還有誰可能是近戰能力遠超常理的"怪物"?」收起無線電,猿猴依然輕鬆提問。

「連"酒鋪"也拿她沒辦法的瘋子"蕭邦"?」想都不想,鯨面女回答。

「愚蠢啊妳,蠢就算了還要講話凸顯自己多蠢,毫無情報搜查能力,他只是好運得到神聖福音的幫助罷了。」斗篷男嘆了口氣「現在的話大概是Blue或者捻香客吧?」

鯨面女對斗篷男做了鬼臉,猿猴男看著這畫面搖搖頭。

其實還有一個"鹹蛋超人",但是那人是酒鋪中的異類,早就因為行跡可以被趕出酒鋪,在加上沒幾人知道他其實實力相當堅強,所以猿猴放棄提這個人。

但腦海裡還是跑出了一個比著YA的鹹蛋超人......

「單就體能和戰鬥技術,紫目絕對足夠抗衡他們兩個。」

幾乎是印證這句話,猿猴才剛說完就聽到遠方傳來長長的煞車聲和撞到硬物的沉重聲響。

鯨面女第一時間往那看去,能看見該處燃起熊熊火光「不會吧,她真的可以做到嗎......」

跳上行駛中的車頂,捱過無數加速和急停、甩尾特技和擦撞後找機會把人從車裡拖出來?

「這樣不對吧,這種怪物,怎麼會在酒鋪裡毫無名氣?」斗篷男滑滑手機確認現況。

「因為啊......」猿猴正要解釋,無線電卻響了起來,中斷了猿猴原本要說的話。

是語氣中十分慌張的求救訊號。

"所以說這裡是哪裡啊?我的腳好像剛剛跳車時扭傷啦!誰幫我設定一下逃跑路線啊!我現在跑不快啦!剛剛想都沒想就追上來啦!拜託在警察來之前快點啊!"

「她是白癡。」猿猴男把話說完,攤攤手晃晃無線電。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遼
可惡你最近更好快QAQ
我也要跟上QAQ
但是我好多圖債阿QAQ
可惡

03-25 21:14

魍魎
創意源源不絕,不寫出來感覺自己的腦子會爆掉(攤手
都是1點經驗啦,你緊張啥啦XD03-25 21:16
雷吉.歐斯
一個介紹世界觀的故事(`ω´ )

03-25 21:16

魍魎
所有故事一開始有要介紹世界觀,免得外人看不懂不是嗎XD
其實啊,我是怕我主線走太快你們跟不上就懶得看了,所以這集就輕鬆點~03-25 21:19
鱷魚飼料
唐沒被提到表示難過
唐:介紹的給我出來,保證不會打死你

05-13 05:23

魍魎
在寫出來就寫不下啦> <05-13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前傳... 後一篇:[Assassin]前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