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省錢小撇步

作者:AK│2016-03-25 14:33:25│巴幣:5│人氣:1340
由於打裝較貴,以下提供一些省錢小撇步
讓你少走點冤枉路,早日集齊裝備

★武器(80橘)
1.用120%(對屬綠武)去製作,做出來最低也有110%
2.第一把不論%數高低都用,並以強化+20為目標去強化,就不怕長期沒武器能用
3.不用挑好核心(等熟練度做到C級(18把)在挑,熟練高做出高%機率較高)
4.若第一把%數不滿意,等其他裝都弄好後再來拚高%、衝星等
5.拼出高%後把第一把的強化等級轉移過去
如此一來只會損失 第一把武器的製作費轉移掉階的風險(最多也就掉4階)

★防具
1.如果上半用75金,可以收肥料來衝5星
2.防具星等CP值 身>頭>手腳>腰 (腰加的很少可以不用衝)
3.使用狙擊套裝,建議做飛羚(跑速重要,且70飛羚比80飛羚便宜)
2016/4/22補充
↓↓↓因應官方更新↓↓↓
現在副本「泰達之根」、「卡迪拉妖森」、「寒霜冰境」擊倒最後的王怪時,將可以額外獲得「Lv.70未精鑄的防具箱」
使用70等狙擊套裝者,可以打以上三個副本
收集狙擊套裝肥料來衝星增加血量

★飾品
1.若要用80橘飾品但又暫時沒資金,可先用75金飾品過渡

2016/4/22 新增
★冒險百科
百科有一些裝備、道具可以兌換
好好善用能省一筆
每月累積30W神點能獲得30枚幻想幣
P.S
缺神域點的話多打六日的天塔
沒空打天塔的話推薦打4021+雙聖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unor9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裝-實例... 後一篇:7種職業機體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