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漫畫】中国嫁日記 ~ 井上純一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6-03-25 11:40:50│巴幣:16│人氣:937
最近買的漫畫都是外國人到日本生活的佚事……


自上次買了歐莎的《北歐女孩日本生活好吃驚》的四格漫畫後,我最近在紀伊國屋買的漫畫都偏向這種的。下圖:《達令是外國人》(左)、《中國新娘日記》(右)

很久很久以前(大約西元八世紀),佛教密宗的祖師  蓮花生大士曾預言:「未來,當鐵鳥在天空飛翔之日,即是我密教盛行之時。」

鐵鳥,指的就是飛機。飛機一發明,海洋不再是距離,國與國之間一下子拉近很多,於是,通婚和留學變為平常之事。

比較耐人尋味的是,所謂的「異國聯姻」,大多是經濟先進國的男性,娶經濟落後國的女性。

其實這事也不難理解。男性選擇女性,主要看年齡、看外表,可女性挑選男性,鈔票是一大因素,君不見,雄鳥追求雌鳥還要展現自己築巢能力嗎?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85歲還能娶到26歲的年輕嫩模!男生求婚是否能成功,經濟是第一重點。

《達令是外國人》是日本女性嫁德國男性,《中國新娘日記》則是中國女性嫁日本男性。經濟落後地區的男性娶經濟先進地區女性的例子也不是沒有,但少得多。

我個人是很討厭「買新娘」這種事,男人帶著鈔票,委托人肉販子找女人,也不管是不是情投意合,這種的未來大多會出問題。還好我看的這兩部漫畫,都是互相認識之下結婚的。

好了,回到主題,《中國嫁日記》是一位40歲的大宅男和26歲遼寧女子的夫妻生活日記。說大宅男半點不為過,他的生活不是漫畫就是公仔,家裏放滿了半裸的美少女公仔,整天在追新番動畫……(這些是作者自己說的),這樣還能娶到太太?!好命啊!

補充一下,作者是有工作的喔,不是啃老族。



花絮(有空再幫大家翻譯,有興趣的先湊合著看吧)



共產主義和唯物主義是兩回事喔!80後出生的大陸年輕人對共產主義根本懶得了解呢。


中国版のゆとり (ゆとり:類似草莓族)


ゆとり放題~(草莓大放送)


免治馬桶好像是日本人先發明的?!冬天的時候屁股確實舒服得多……


秋刀魚很好吃,但頭和內臟我也是不吃的…(內臟好苦><)

在日本,女生只要長得漂亮,工作都會自動找上門來,只不過,酒店的工作就……


烤箱下面有托盤(トレイ)這事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默)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井上:あまりに連絡しないので月サンから心配メッセージが…(好強的閃光彈><)



最後,與主題無關,讓我愛現一下,玩DQ節奏劇場第一次SSS!拍照留念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鄭
40多娶20多 又是異國戀,真另人羨慕!

03-25 12:0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可能無法滿足太太喔…[e5]03-25 12:01
桑妮雅
等你60她也才40
真是幸福~

03-26 10:4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話說男人都喜歡幼齒的啊[e16]03-26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Punch Ou... 後一篇:【電影】殭屍教戰守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