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Punch Out !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拳王擂台│2016-03-24 21:59:03│巴幣:20│人氣:1026
體感式的玩法真是累斃了……


這片的電子版買很久了,WiiU能相容Wii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希望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機還是能往下相容。往下相容當然是大加分,怎麼可能是缺點?!在我看來任天堂主機賣不好的原因很簡單:太少第三廠支援。其他理由都不是重點。

剛用WiiU「玩」跑步,跑了二十分鐘,想說換個方式運動,就開了Punch Out來玩,這在超任也有的,好像街機也有的樣子……結果我一時想不開,用了體感模式,閃避要用平衡板移動重心,揮拳也要真實揮拳…結果:累~斃~了~ 拳擊果然是不得了的缺氧運動。


※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這在網路上截下來的圖,不知是超任還是紅白機的。但我確實有印象,有看人玩過。


這是Wii的Punch Out,先是國內賽。那隻大胖子Hippo很難打。Hippo,這英文不就是河馬嗎?


打牠我用體感打不過,換成手把才過關。這遊戲,要過關得靠閃躲。

接下來就是國際賽事了,第一個對手,日本人。他的絕招是三連擊接上鉤拳。


這款遊戲頗有趣,雖然是很久的遊戲了,但娛樂度很不錯!

用體感模式玩會累屎人,大叔我老了,年輕人不妨試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拳王擂台

留言共 7 篇留言

緑の夜
little mac這角色首次在大亂鬥wii u/3ds參戰

03-24 22:0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知道,這款超古老的XD03-24 22:03
小鄭
第一張截圖是任天堂版,最後一隻王是麥克泰森。

03-24 22:0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原來如此,受教了^^03-24 22:24
小鄭
若能相容,按照任的慣例會取消上上一代的相容(wii)

希望是都能相容啦!

03-24 22:1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希望能全部相容!只要向下相容,就算沒什麼第三廠支援我也買。03-24 22:25
GU
看到這款想到當初wiisports裡的拳擊項目,玩兩場手酸.....

03-24 22:1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不只手酸,連腰腳都酸……[e3]03-24 22:25
狠心先生
當初想買卻沒買到的怨念遊戲

03-24 22:2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片現在很稀罕喔[e29]03-24 22:2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寄信給你了~03-24 22:30
桑妮雅
大亂鬥有綠色手套那位
蠻好用的

03-25 08:1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很多人這麼說,但我目前只用過卡比[e8]03-25 09:03
点点○✕□△ねこ
這遊戲初登場是在NES呢 那時還支援power glove (手套型控制器)

03-25 14:2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原來如此,受教了^^03-25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勇者鬥惡龍 節奏... 後一篇:【漫畫】中国嫁日記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