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eeds of Stars】那場雨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3-24 20:52:30│巴幣:18│人氣:291









那場雨……從那一刻起不曾停止過


  窗外沉重的天空,正在昭示著即將到來的自然現象,也是珂特最討厭的事情。

  Seeds of Stars經紀公司是她現在居住的地點,也是工作場所。做為一個明星,她什麼都才剛開始,她很不希望這樣的天氣會引響到她工作。

  「喵嗚~」原本在貓台玩的長毛小白貓爬上了珂特的腿,似乎知道姊接心情不好而過來關心,真是隻乖貓咪呢。

  「絲凱我沒事,只是有點累了。」珂特笑著撫弄著小白貓,眼神中難掩疲倦感。雖然平時都有在做一些事情分散對於天氣、還有那些不想像起來事情的注意,不過有時候也會累,就跟現在一樣,不可能一直有那個體力與心力去做事情。

  珂特收起了手上正在看的書,在疲倦大於興致的現在,書本的內容入不了珂特的腦袋,心理跟生理的倦怠感使她感覺什麼都做不好。

  絲凱喵喵叫的聲音逐漸的遠去,片刻的休息中,時間停止了前進……


那天下著雨,一如往常的,就跟平日無異


  北陸的雨季,跟其他地區一樣都是很惱人的,被雨幕覆蓋的大地,小珂特在屋內望著窗外景色。今天不能出去玩喔,小珂特。

  『小珂特,在做什麼呢?』一個淡金長髮的美人端著茶來到了書案前,小珂特手握筆、紙面已經寫了些文字。

  『寫信喔,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見面呢……馬麻,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義大利嗎?』小珂特說到,一臉苦惱問著金髮的美人,那是小珂特的母親,蕾娜亞,兩人擁有著相同的髮色,連長相都極為相似,幾乎可以預見小珂特長大會是什麼模樣了。

  『要等把拔有空喔,最近比較忙,所以要多等一段時間。』蕾娜亞苦笑著,摸摸小珂特的頭安慰女兒不要因此難過,雖然從表情就知道現在失望的情緒,小珂特還是乖乖點頭。

  她們家住在很偏遠的地區,寄信的話要跑很遠,小珂特把要寄出的信件給整理好以後拿給了馬麻,期待著對方的回信。

那天的曲子,是媽媽新教的,我還不怎麼會彈奏

  『小珂特,慢慢來沒關係的,太心急的話反而彈不好喔。』蕾娜亞也坐在鋼琴前面,教導著小珂特彈奏新的曲目,她們家的寵物趴在一旁望著兩人,他們家的寵物是小珂特幾年前撿回家馴養的狼,現在是小珂特的玩伴之一。原本趴著的狼感覺到什麼以後往門口叫了一下,母女兩人轉頭看了過去。

  『親愛的我回來了,小珂特有沒有乖乖的呢?』白髮的青年笑著講到,上前去把小珂特抱起來,兩人天青石藍的眼睛是相同的。這位是小珂特的父親,耶爾祈,她正在蹭小珂特的臉頰,表現出女兒控的模樣,如果這樣子被下屬看到會是個極大的反差。

  『有喔……把拔我想去義大利玩!』『好啊!小珂特想去就帶你去!』『親愛的,你還有工作。』

  如此日常的對話,總讓珂特覺得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下去。她的雙親和睦、家庭中的氣氛也是和諧的,她並不用煩惱生活,就跟一般的大小姐無異。

  那天夜晚,雨勢並沒有停止,反而加劇了,小珂特跟雙親道晚安並習慣性地去抱一下自家寵物沃克,才回房間睡覺。

  她把自己的日記放在枕頭邊,期待著明日的到來,期待著能在日記上寫上有趣的經歷,對小珂特來說,每個明天都是新奇的,會發生什麼事情?老師會教她什麼新的知識?曲子練更好馬麻會不會開心呢?這樣的期待心態總帶著她入睡,去想像新的一天。

  然而……這也是小珂特最後一次期待明日的美好到來,那首曲子也只給雙親聽到還沒練好、錯誤百出的版本。

那天……我的世界崩毀了絕大部分

  半夜的時候,出現了大過雨聲的吵雜聲,熟睡的珂特被槍聲還有慘叫聲給吵醒了,那對一個小孩來說是過於恐懼讓她動不了,她抱緊自己的日記本試圖從中獲得恐懼紓解,不久雙親來到她的房間,那是她第一次看到父親認真的神情,也是第一次看到父親手上拿槍。

  腿軟的小珂特被母親抱著逃跑,她見到父親開槍殺人,不過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他們要離開這個已經不安全的熟悉環境,可是……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中,她看到父親在槍響之後倒下,從不遠處走來的是開槍者,也是她熟悉的人,是平常跟在她叔叔身邊的手下。

  過於震驚的事實讓她無法接受,在下一個槍聲,母親的手部中彈,珂特沒事但是坐在地上被恐懼壓得動彈不得。

  『小珂特!快逃!』即便母親叫她快逃也無法行動。她看到了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畫面……母親倒臥血泊之後,奪走雙親的槍口對向的自己──

  『沃克!』在開槍的時候,原本在別處的寵物,沃克,衝了過來襲擊了槍手,不過這時沃克已經受了不少傷。開槍打偏的關係,小珂特的左腿被貫穿,出生以來沒有體驗過的劇痛從左腳開始蔓延。

  『沃克……』她勉強爬起,看到不曾對她釋出惡意、現在保護了她的沃克被已經壓制在地上的敵人一槍打在頭部……

  對方拖著被襲擊的傷口,再度地將槍口對準了小珂特……


碰──


  這聲槍響帶著珂特從惡夢中醒來……時間才過了一個小時,她剛剛不小心睡著了,外頭的天氣仍然是那快下雨的模樣,還沒有真正的去落雨。

  「喵嗚。」絲凱爬到了珂特身上,蹭了蹭珂特,像在安慰她一樣。

  「我沒事……」珂特撫摸著絲凱,但是絲凱沒有停下牠的行為,繼續的蹭著珂特,把珂特的衣服多用了不少的貓毛。

  珂特花了點時間安撫絲凱,接著拿了一把折傘就出門,她不想待在房間裡,那樣還是有機會再看見過去的那些畫面,決定出門透透氣,即便等等就要降雨了。

  這種時候,珂特是不帶手機的,她不想讓任何人在這時候聯絡自己,進了電梯間,她往頂樓前進──



嗯......這篇發生的時間,是要解鎖某些事件的時間。

雖然有部分的人已經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デューク也就是珂特,就算看到她現在總是很有衝勁充滿活力,不代表沒有任何不好的回憶,也不是說她能一直維持這樣子。

這篇拖了好久啊,終於打好了,本來預計這個月工作結束就下筆的說,果然......珂珂妳別把靈感大神踢出家門啊。・゚・(ノД`)・゚・。(#

要解鎖全部的故事,請去攻略珂珂家人路線,但是她不是說每個人都攻略的下來的,請加油。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2 篇留言

AI
噢~小珂珂。・゚・(つд`゚)・゚・

03-24 21:55

無反應一隻R2(●ω●
珂珂。・゚・(つд`゚)・゚・
請放心,現在珂珂身邊開始出現其他家人了,過去的事情無法去重來,她要做的是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然後走出這些過往傷痛、照著家人所希望的能獲得幸福。03-24 21:59
AI
太好了,珂珂是個成熟的好孩子。・゚・(つд`゚)・゚・

03-24 23:47

無反應一隻R2(●ω●
希望更多人解鎖家人的部分,讓珂珂的世界早日放晴~
珂珂的想法是:如果環境是如此,娜他要做個可以在這還經優游自得的人。
抱怨環境以後還是要繼續地在這環境好好活下去,這回跟著家人朋友一起。03-24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筆手話】珂特與女兒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