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雷托】期間任務

作者:尹碎│2016-03-24 16:33:20│巴幣:0│人氣:73
(圖片取自吟遊人馬酒吧)
001-移動的黑霧


雷托:力3智4(+1)精7敏7體4
蝙蝠:力1智1精1敏5體1

Round1
雷托進行魔法攻擊,傷害5。蝙蝠死亡。

  雷托抬頭看著一大群的蝙蝠掛在樹枝上,皮里恩早已躲進背包裏面,完全不想接觸到充滿獸味的空氣。

  將箭放上弓,拉滿隨意對著某個方向。

  「喂!外邊出現移動的黑霧啦!」一名冒險者緊張的推開酒吧大門吼道。

  知道內情的人一句話也不說,提著武器出門,不知內情的人則是好奇地看著剩下的人。坐在角落的妖精老者不急不徐的開口:「那是鳥類群飛,過於密集而顯得像是片黑霧,別被迷惑了冒險者們,雖然我們不清楚鳥類的目的......」

  第一次碰見的新冒險者吸著一大口氣等待老者繼續說話,內心、血液不明原因正沸騰著,彷彿被那黑霧召喚。

  這麼密集,隨便打肯定都有一隻吧?雷托邊想著,邊將手中的箭放出。

  蝙蝠群在飛箭到達前全散了,那箭一隻都沒打落,反而引來一群蝙蝠朝雷托衝過去。雷托見狀不妙,苦笑一聲拉起披風蓋住自己,蝙蝠群就這麼從上頭飛過。

  蝙蝠群重新掛回樹枝上,漆黑的身體融入背景裡,只剩血紅地雙眼死盯著雷托。

  「唯一可知的是,牠們可以狩獵,肉也能夠食用。」妖精老者說著,看向窗外,所有冒險者的視線跟了上去,只見窗外迷濛一片,卻又有流動的感覺......

  「這現象便是那移動黑霧出現的時刻,有興趣狩獵的人可以前往......」老者冷笑一聲:「黑霧隨時會消失不見,小心點吧......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確保你們安然無恙。」

  一隻蝙蝠展翅往雷托快速衝去,本來想跑的雷托哎呀一聲,施展魔法攻擊,蝙蝠吱一聲後倒地不起,其他蝙蝠也沒有再攻擊雷托。

  皮里恩摀著鼻子從背包裡竄出,狠抓了雷托一下後又躲回去。

  「不要放背包嗎?那我就得拿著啦......」雷托笑著摸摸被抓的地方,拿出手套帶上抓著蝙蝠的翅膀便往酒吧的方向回去。「請米羅幫忙處理成能攜帶的東西吧......」

-----------------------------------------
001-移動的黑霧:First。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BOC】米羅
你獲得了一根雞腿肉和一片蝙蝠翅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4 18:38

尹碎
雷托:力3智4(+1)精7敏7體4
老鷹:力5智2精2敏6體5

Round1
雷托進行魔法攻擊,傷害5。老鷹死亡。

  「別跑太遠。」雷托緊握著弓,警戒著盤旋在頭頂上方的老鷹,提醒著皮里恩。說不定老鷹就衝下來啄死了皮里恩。

  本來只是想散散步,紀錄一下這附近有什麼樣的草藥,沒想到移動的黑霧壟罩的範圍頗廣,自己還是聽見老鷹的叫聲才回神,發現已經走遠了。

  既然都走了,不多看些東西回去就浪費這段路程。

  雷托蹲下身子,將弓放在地上,仔細觀察眼前的一小株植物是什麼品種。

  「嘎--」老鷹的叫聲劃破空氣,嚇得雷托趕緊把弓重新拿上手,瞄準天空一邊呼喚皮里恩,但老鷹並未俯衝,只是降低了高度。

  皮里恩叼著一隻死老鼠跑回雷托身旁。雷托詫異的看著牠:「你不是......最討厭骯髒了嗎?」

  皮里恩將死老鼠吐在雷托腳邊,把嘴巴在一旁的植物上亂抹,採一踩雷托的鞋子後窩進了背包。

  「等等,你該不會故意搶了那隻老鷹的--」雷托話還沒說完,老鷹又是一聲長叫,接著身影就消失在天空中。雷托還來不及舉弓射箭,老鷹已經俯衝至眼前,他只得一個翻滾勉強閃過,卻還是被啄傷了腳。

  雷托深吸一口氣忍住痛,維持蹲姿再次握好弓,向上瞄準。「皮里恩這傢伙......」

  老鷹再次俯衝,箭也快速的飛出,卻被樹枝害的偏了角度,還沒到老鷹跟前就停下。老鷹順利地對雷托攻擊,一把抓傷他的左手背。

  雷托放掉弓箭,在老鷹再次攻擊前,直接魔法讓老鷹落地。

  看著自己滴著血的手和腳,從腰包中拿出繃帶隨意纏了纏,雷托轉身將落在地上的筆和小冊子收進腰包,對著靠在樹幹邊的背包微微一笑後拿起來,狠狠地往樹上砸了四五下後才背上。

  這狀況大概是不能再記錄了。雷托吐口氣後才用右手拿起弓箭和老鷹的屍體,打道回酒吧。

03-24 19:45

【BOC】米羅
你獲得了一個腿肉、一個雞蛋和兩根羽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4 22:03

尹碎
雷托:力3智4(+1)精7敏7體4
烏鴉:力2智4精1敏3體3

Round1
雷托進行魔法攻擊,傷害5。烏鴉死亡。

  雷托伸了個懶腰,緩步走下樓梯,昨天被弄傷的地方仍隱隱作痛著。

  一樓的酒吧依然熱鬧,向米羅要了杯水和早餐後便靜靜地坐在吧台享用。冒險者談話的內容不外乎就是移動的黑霧,以及自己在黑霧中獵了多少。

  「今天還去狩獵嗎?」米羅笑著詢問,雷托瞧見他手臂上貼了藥膏,笑了出來:「昨天幫冒險者們處理到痠痛嗎?」

  米羅也笑得很開心:「是啊。還好有些冒險者會自行處理,我省了些力氣。」

  「今天很懶惰,想窩在房間把一些小東西組裝起來。」雷托想著是時候把音樂盒修一修了。

  「是嗎。」米羅點點頭,到一旁招呼其他冒險者。

  雷托往窗外看去,跟昨天沒什麼差別。

  「不好意思,冒險者。」一個老婦人欲拍雷托,但雷托先行一步退了開來,微笑道:「抱歉,我不習慣別人靠我太近。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

  老婦人尷尬的將手收回,苦著臉說:「我的項鍊被壞烏鴉啄去了。能不能請你幫我拿回來?」

  才說我懶惰動呢。雷托在心裡苦笑一聲,「為何不找其他冒險者?」

  「因、因為......」老婦人吞吐的樣子加深了雷托的疑惑,「因為太多冒險者都認識我兒子,要是被我兒子知道項鍊被弄丟,肯、肯定又是一頓打......」

  無法相信。雷托拿起水杯喝乾,「但是老婦人,您也瞧見外邊鳥獸的數量並非十幾隻,我如何從中找到奪走項鍊的烏鴉?」

  老婦人說不出話來,著急的靠近雷托,雷托一個跳躍越過了老婦人,落地時還因為腳受傷差點跌倒。

  「請您別再靠近我,」雷托苦笑說:「我試著幫您狩獵,但不確定能否尋回項鍊。」

  老婦人一聽雷托願意幫忙,感動的又想往前,還好及時剎車,就在原地向雷托道謝,又像是想起什麼的說道:「我記起來了!那隻烏鴉胸前的毛是白色的!就牠一隻!我曉得的!」

  烏鴉有白毛?這還滿有趣的......雷托點頭示意自己記住了。

  「果然冒險者的命就是不能偷懶。」米羅在吧檯輕笑著。雷托無奈一笑,轉身回房間準備狩獵。

03-25 15:58

尹碎
  「到底為什麼要找我?」雷托一邊碎念一邊將箭射出。到目前為止烏鴉還沒被激怒群攻自己,雷托覺得有點難得,本來想透過群攻一次看烏鴉看個夠......白毛,什麼烏鴉有白毛啊,基因缺陷?

  「已經打這麼多隻啦。」雷托看著地上不少的屍體,將箭從上頭拔起,「可惜我一隻也不想帶走......」因為太重了。

  這時烏鴉群一陣騷動,雷托放下手中的弓觀察著。

  一隻體型較其他都來得大的烏鴉領著一群小烏鴉降落在樹上,領頭烏鴉大叫著,所有烏鴉跟著叫。雷托這才看清楚那隻領頭烏鴉胸前有著白毛,是目標物。

  雷托見狀笑了出來:「烏鴉學什麼狼嚎。」再次將弓舉起瞄準領頭烏鴉,沒想到領頭烏鴉展翅俯衝,後頭跟上的烏鴉形成了一片黑雲。

  「學什麼老鷹。」雷托忍不住吐槽,趕緊躲到大樹幹後頭,沒讓烏鴉群給傷害到。

  再一次......用魔法擊落。雷托深呼吸幾次後,正面迎戰再次俯衝的烏鴉群。

  向領頭烏鴉施展魔法後,雷托快速地拉起披風臥倒,沒一會便聽見烏鴉群難聽的叫聲,掀開披風一角,只見領頭烏鴉倒在自己手邊。沒有領頭,烏鴉群很快地就散了。

  雷托手一摸,發現領頭烏鴉羽毛內藏了許多會發亮的東西,這也是為何其形體比其他烏鴉大隻的原因,至於那白毛......雷托仔細看了下,發現是種顏料。

  「什麼嘛。」雷托找到好幾條項鍊,不知哪條才是老婦人的,所以連領頭烏鴉全都塞進包裡,剩下發亮的東西就丟在地上,打道回酒吧。

  「謝謝、謝謝!」老婦人哭笑著將其中一條珍珠項鍊拿走,本來要給雷托些錢補貼,但雷托拒絕:「我有烏鴉了。」

  老婦人大概是知道雷托的固執,也沒再堅持,歡喜地帶著項鍊走。而雷托始終不知道為何老婦人選擇自己。

  「剩下的項鍊怎麼處理?」米羅拔著烏鴉的毛詢問,將中間染上白顏料的毛遞給雷托:「這就做個紀念吧。」

  雷托笑著接過白羽毛,在手中把玩著:「項鍊都給你處理,拿去賣錢進些食材,或是再請大家喝一次酒。」語畢,離開吧檯回到房間。

-----------------------------------------
001-移動的黑霧3。END。

03-25 15:58

【BOC】米羅
你獲得了兩個腿肉和一根羽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5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nsiwolf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托】主線任務... 後一篇:【雷托】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