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務】003-利夫的秘密通道

作者:索特│2016-03-23 22:58:20│巴幣:6│人氣:97

  「接下來差不多該準備出去探索了...仔細想想這一趟已經拖了滿久的一段時間了」

  和妖精們道別後離開月箱後正在返回酒吧的路途上的帕里克心想著,為了那三隻妖精自己已經耗費了幾天的時間,雖然說就公會的限制要求來看時間還很充裕,不過他可不想拖到截止日前才把拓荒報告交出去,這樣太麻煩了。

  在帕里克心中這麼想著的同時,他已經可以看到從酒吧發出的燈光了,在看到後他便加快腳步往酒吧的方向走去。

  而在他走到酒吧的門口前時,酒吧的大門先一步被一名穿著斗篷的男子...吧?由於看不清楚面貌,所以他以對方的體型來判斷對方的性別,總之酒吧的大門被那名斗篷男子給先一步打開了。

  在男子打開酒吧大門的時候,他和帕里克的視線對上了,而在和帕里克的視線對上後,那名男子也只是向帕里克微微點頭示意後便離開了,並沒有多說什麼。

  ...那傢伙是誰啊?...算了,反正不重要。

  帕里克稍微看了一下斗篷男子離去的背影幾秒後便轉頭走進了酒吧,而在他走進酒吧的那一刻───

  好吧,這次什麼都沒發生,帕里克只見他所熟悉的蜥蜴人─瓦利杜夫很安分地坐在酒吧的椅子上帶著好像是有些有趣的眼神看著帕里克,並用他僅剩的右手示意帕里克過來。

  「怎麼了?」

  「小中二~你想不想買個有趣的情報啊~?」

  帕里克走過去後隨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瓦利杜夫面前問說,而瓦利杜夫則是直接反問帕里克,並擺擺手指比出了一個五。

  「我說你...不會不知道我之前才被那三隻妖精給差點吃垮吧?」

  「我當然知道啊~不過我也知道你還有一些錢呢~」

  「...你是真心想把我的錢包給榨乾就是了?」

  「呵呵~你慢慢猜吧,反正有錢一切好辦事~謝謝惠顧啦♪」

  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從他那乾扁的錢包內掏出了五個金幣扔給瓦利杜夫,而瓦利杜夫一手把金幣給全部接住後,從身上拿出了一張紙條交給了帕里克,帕里克接過後便馬上迅速的閱讀紙條內的內容。

  『在酒吧的西北邊、靠近那提河的地方有一座村子,被很嚴密的封鎖起來。如果想要進去一探究竟、就在村子的西側最靠近河岸、上頭畫著記號的大石頭底下,藏了一條往村內去的通道。這條通道最後通往村內的一個草叢後』

  「那個地方...那裡的事情我稍微略知一二,不過那裡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天知道呢,我只有得到這個情報,至於裡面有什麼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說對吧?」

  帕里克把紙條還給瓦利杜夫後,瓦利杜夫一邊說著一邊哼著歌把紙條丟進一旁的壁爐爐火之中,那條紙條沒過多久就捲曲焦黑,變成了灰燼。

  「...算了,過去反正去看看就知道了」

  帕里克說著並準備離開酒吧往情報上所寫的地方過去看看。

  「呵呵,那麼你自己加油瞜~」

  瓦利杜夫對準備離去的帕里克說了這一句話後便再度躺坐回了壁爐旁的座位上。



  在把東西準備好後,離開酒吧的帕里克馬上就往情報上所寫的地點,靠近那提河村子走了過去,而在他走到村子周圍時已經可以看到村子外圍的狀況了。

  村子被一到木製的圍牆給圍住,從外面看的話根本看不太到村子內的樣子,而木製圍牆外則是有些穿著鎧甲的士兵還是守衛在門口前留守著,看來就如同帕里克之前所得到的情報一樣,是個滿封閉的村子。

  如果再繼續靠近的話估計就會被發現了,帕里克一邊看著在村子外圍留守的守衛一邊心想著,隨後便往村子西邊的河岸悄悄地走去。

  在到達村子西邊的河岸後,帕里克在周圍尋找情報上所說有做標記的大石頭───找到了,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帕里克馬上就再告進河岸的地方找到了畫有記號的大石頭,把大石頭推開後,底下是條足以使一個人進入的通道。

  帕里克沒有多想什麼就走進了通道內,通道內相當的狹窄昏暗,不過由於手中有提燈的緣故所以還是可以看的到眼前的道路,而在通道內行走了一段時間後,帕里克走到了往上的路段。

  看著往上走的路段,帕里克將提燈的燈火給熄滅了,隨後把提燈收進背包內後,帕里克壓低身形、放慢腳步,悄悄地繼續前進,如果這個時候有其他人的話,那恐怕會認為帕里克是在做什麼見不的光的勾當似的。

  隨後沒有過多久,他從通道另一端上面的草叢悄悄地走了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村子裡的氣氛十分詭譎,令你緊繃了神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4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