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離九天│2016-03-21 02:38:11│巴幣:6│人氣:120
  「呼...終於結束了,幹完這單又可以好好喝幾杯啦!」云梟隨手抹去額頭上的汗珠,伸了伸懶腰。

  好不容易解決掉公告上懸賞的魔物云梟愉悅的苦惱著領完報酬後該去哪間酒館放鬆,「瑪莉媽媽那裡好久沒去了,實在是有點想念她釀的伏特加啊......不過聽說陽光海岸最近也新進了一種燒酒...真是難選啊......

  可是一走出魔物所在的山洞,眼前的景像便使他不自覺地愣了下。

  是霧。

  遮天蔽地的濃霧籠罩了云梟眼前能看見的所有範圍。

  這片霧太過濃厚,使得周遭的可見度差到他甚至無法確定一公尺後是否有任何生物。

  「這什麼情況?我記得我進山洞前天氣很不錯啊,才過了沒多久怎麼會突然起這麼大一片霧......」皺了皺眉,云梟默默提高警覺,隨時準備進入戰鬥狀態。

  但在原地備戰了好一會兒,他始終沒聽見任何聲音,也沒看見任何生物。

  「看樣子應該不是針對我來的,是哪個魔法師的惡作劇嗎?」搔了搔頭,他決定靠著自己來時對路線的印象回到鎮上。



  可走了半天,云梟漸漸覺得有些不對勁。

  「不對啊,我記得這附近不是一大片森林嗎?怎麼到現在了還連棵樹都沒看見?

  他停下腳步,再度試著看清附近的景物,可是厚重的迷霧依然頑強地阻擋著他的視線

  「嘖,搞什麼,我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雖然感覺自己已經徹底迷失了方向感但一直待在這片霧裡也不是辦法云梟無奈地聳了聳肩,決定隨意找個方向前進。

  「早知道就帶點食物放在身上,不過誰曉得會碰上這種倒霉事啊?

  「等等云梟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開始急忙摸索自己的腰間起來。

  「呼...幸好還有一點......真不能想像要是沒酒該怎麼活?」他晃了晃掛在腰間的酒葫蘆、聽著裡面酒液流動的聲音,臉上不禁露出慶幸的笑容。

  「既然最重要的酒還在,那就好辦啦!走到哪算哪兒吧。



  「......雖然說是走到哪兒算哪兒,可走了這麼久,怎麼附近還是一點東西也沒有?」
  
  云梟非常確定自己前進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天,可四周的景色依然如一開始一般荒蕪、空無一物。

  他微微皺起粗長的眉毛「不太妙啊...肚子太餓了,這樣下去可能沒辦法再走多久了......等等,那是?

  雖然微弱,但的確有一抹昏黃色的燈光穿透了迷霧,也給云梟疲憊的身心注入了一些動力。

  「媽的,總算有點不一樣的東西了,一整天都在看著這些怪霧,我都忍不住快吐了。

  他提著刀,快速又警戒地往光線來源前進。

  走了沒多久一間古樸的木製酒吧出現在云梟眼前。

  「哇噢,酒吧?我不會是太想喝一杯所以出現幻覺了吧?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云梟的手已誠實地推開了酒吧的大門。



  「看樣子又是一位新來的冒險者啊。

  才一踏入酒吧,云梟便聽見了一道低沉的男聲不疾不徐地傳來。

  他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發現是一位體型壯碩的男性半人馬,對方正一邊擦拭杯子,一邊朝他點頭示意。

  云梟也朝對方點點頭,隨即便走到半人馬面前的吧檯坐下。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你好,我是柳云梟,可以麻煩來點吃的和喝的嗎?我已經在這該死的迷霧走了一天了。

  「抱歉,還沒到供餐時間,現在可能只有這些。」米羅抱歉的對大漢笑了笑,隨即拿出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遞給對方。

  云梟毫不在意地點點頭「沒關係,有得吃已經很不錯了。他笑著接過對方遞來的食物,順帶問道:「對了,米羅,你知道外面這陣霧什麼時候會散嗎?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詳細的情況你去問其他的冒險者可能會比較清楚......」男性半人馬說到一半,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等等,你說你叫柳云梟?這麼奇特的姓名......你也是東方來的嗎?

  「嗯?啊,我是從東方來的沒錯。」

  「這樣啊...酒吧前些日子也來了一位跟你一樣東方來的少年,我請他跟你說明情況好了,畢竟是同鄉,應該比較聊得來。讓我找找他在哪......

  米羅探了探頭,視線在大廳裡搜索一圈,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啊,在那裡.......

  他走出吧檯,輕輕搖了搖趴在角落座位小憩的白髮少年,並輕聲喚道:「九天...醒醒......九天!」

  在米羅鍥而不捨的叫喚下少年終於捨得睜開雙眼。

  他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睡眼惺忪的看著半人馬,語氣充滿怨念:「米羅老闆,你不知道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道德的嗎...

  云梟看著那位跟他一樣穿著東方服飾的少年不情不願的被米羅叫醒,有些好笑的咧開了嘴

  米羅無奈的看著九天「你從中午睡到現在都快要到晚餐時間了,還睡不夠嗎?

  「......反正最近沒什麼事不是嗎?」九天眨了眨眼,無所謂地說道。

  「說到這個,今天又有新的冒險者來了,可以請你幫忙說明一下嗎?他跟你一樣是從東方來的。

  九天皺了皺眉,卻還是答應了下來。畢竟平時受半人馬照顧的地方實在不少「好吧,那個傢伙在哪?

  聽到這裡,云梟自動自發的走到少年面前坐下,準備會會這個小孩兒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4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米羅很開心的交給九天,然後轉身繼續忙碌準備餐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3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xes924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離九天--人際關係... 後一篇:主線劇情【002】─重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