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InfinityMoon】工作點滴─《異界情緣》

作者:黑流☆鮪魚│2016-03-20 22:28:31│巴幣:24│人氣:217
──在這件事發生以前,他不會相信這世界上有靈魂的存在。
 
三個月以前,他與她過著普通平凡的幸福生活,感情如膠似漆已到論及婚嫁的程度,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他甚至深信著就這樣過完一輩子是理所當然之事。
 
但世事無常,一場意外奪去了她的性命,理想中構築起的完美世界頓時間崩毀遂成片片,他、失去了最珍貴的她。
 
夜歸。
拖著疲憊的身軀帶上了門,男人將自己摔進柔軟的沙發,他抬起手茫然地看著那白金鉑戒折射著室內的光閃耀著,摯愛的面容就這樣躍然於眼前,那甜美的笑容好想、再一次的看見……
 
頹然的脫力讓手蓋上雙眼遮去了大半的光線,走不出的陰影令人痛苦,每一天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得過且過。
 
人生彷彿失去了色彩,沒了意義。
 
或許在旁人眼中的自己是有著大好未來,但心底的這份沉痛又有誰能體會?聽膩了所謂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須單戀一枝花?」的話語,嘴角扯起著難看的弧度,已經受夠了啊。
 
身上還沾染著從居酒屋帶回的菸酒臭味,他皺著眉頭迅速的脫去身上的衣物,緩緩地走去浴室打算沖去這些惱人的味道。
 
負面的情緒逐漸的腐蝕著自我,已經受夠了獨自一人,好想到你的身邊──到有你的地方去……收緊了拳頭指節泛白,光是想著她的笑顏就感到鼻酸泫然欲泣。
 
蜜兒……我好想你。
 
『請、不、要、放、棄。』
 
空氣倏地變得更加溫暖,那不是熱水造成的蒸氣溫度,而是另一種說不出的暖意。
光裸的背部可以感受到指尖劃過的細搔觸感,沉下心來可以感受到那是字的筆劃,雖然緩慢但確確實實的是想要表達出字句。
 
『不論如何請別放棄「活下去」的這件事……』

『我一直、一直在你身旁,就算你看不見我、聽不見我,我也想待在有你在的地方!』

『對不起……』筆劃停頓了會兒,『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但是,直到現在……』

『我依然,深愛著你──』
 
筆劃終於停歇,清晰的能感覺到那熟悉而眼眶中不斷打轉的淚早已不爭氣地滑落,與蓮蓬頭傾灑而下的清水匯聚一塊。
 
這是多麼懷念的事啊。過去的回憶不斷地如跑馬燈重現腦海,她嘻笑打鬧著總是喜歡纏著自己用這樣的方式去猜出她現在想說什麼。
 
「妳還在我身邊呢……」帶著哭腔的嗓音迴盪在只有水滴稀嘩聲的浴室裡頭,他的臉上帶著放鬆的笑容,方才的負面早已煙消雲散。
 
思念的人一直在最近的地方啊,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呢。
 
「吶,蜜兒。」他喚出了心愛之人的名字,雖然眼睛看不見對方的存在,卻能明顯的感覺到她就在附近,「我會好好活下去的,儘管生死分隔了妳我,但只要妳還在,就一定會有辦法的。」
 
他笑了,那笑容之中帶著堅決的信心。
 
「我愛妳,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能突破陰陽界的辦法,就算要我捨盡一切也在所不惜,為了能再見妳那抹笑顏。
 
──我甘之如飴。
 
 
下戲之後,沉浸在戲劇裡頭的餘韻還讓自己有些鬱悶,在自動販賣機買了罐熱飲後走出大門,深深吸了口有些涼意的空氣想讓腦袋放鬆一下,順便等待還沒整裝好的妲米。
 
用著全心全意愛著對方的心思去詮釋這個角色,也宛若有了身歷其境的錯覺,不過在這個現實當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奇蹟吧?
 
生與死一直都是最遙遠的距離,真發生在自己身上恐怕會瘋掉的吧?思及此揚起一抹苦笑搖搖頭晃去了這樣的思考,仰首將手中的飲料給一飲而盡。
 
「云~」
 
聽見了妲米的聲音便轉過身,對方與自己對上目光的那刻便漾開了燦爛的笑容,而自已也同樣的露出溫煦的笑意。
 
將人好好的擁入懷中,摸摸那柔軟的髮絲感受著確切的溫度,心中的難受也頓時不再。
 
「我們回家吧,今天我打算來試著做新菜色給妳嚐嚐呢。」
 
「真的?哇!我好期待!」
 
「我會加油的。」親吻過妲米的額,笑著說道。
 
鬆開手後再重新的牽過她比自己小了一號的掌心,緩步的踏上歸宅的道路,享受且把握著這樣的幸福,結束了這次的拍攝。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連結

與咖啡一起合作的異界情緣ˊ艸ˋ/////
咖啡家有虐虐的劇情漫畫唷!歡迎點去觀看!XD

就是一個虐完之後還是要甜回來回歸放閃生活的云妲(欸
故事裡頭或許還有機會去尋找讓心愛之人復活的機會,但是現實上自然是人死不能復生的ˊ艸ˋ
所以才要格外的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幸福,在生命終焉的那刻也不會後悔。

總之就是這樣!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4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異界情緣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乃踩踩AWA

03-20 22:29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AwA////03-20 22:29
泥花病森林のVic.
衝進來踩踩踩(#

03-20 22:30

黑流☆鮪魚
來來來!都踩都踩![e7]03-20 22:31
艾茵‧埃特納
踩踩踩踩!
太虐,要甜甜!

03-20 22:45

黑流☆鮪魚
後來甜甜回家吃飯飯了>W<03-20 23:02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5AKF7vN.png:「表現的很好,希望下次還有合作的機會。」

【系統提示】
秦云 獲得 演技↑120、體能↑110、人氣↑250、歌藝↓90、金錢↑510,000

http://i.imgur.com/0Y2UFDD.png
http://i.imgur.com/f8jkhpA.png x2

http://i.imgur.com/K5tNwZW.png (王瑞恩)x1

03-21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向恩與鮪魚... 後一篇:【明星志願】Happ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