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美服賺G不求人

作者:齊天│2016-03-20 17:29:39│巴幣:4│人氣:593

第一階段 - 開荒期

1. 刷戰場裝等700
2. 刷85團隊英雄(25)副本:暮光高地、火源之界、巨龍之魂、黑翼陷窟、托巴拉德、四風王座(一場約1500~2000G)
3. 解要塞任務、地圖任務

巨龍之魂 - 可從暴風法師塔傳送去終焉之刻(5人副本),不要交任務轉頭出副本即可抵達時光之穴。
重要:交任務後就無法再次使用傳送!


火源之界 - 第一次去必須從精靈主城飛過去,解完世界樹下約4~6個任務後見到圖中的NPC即可開啟海加爾山傳送門。


第二階段 - 養成期

1. 蓋旅店招募賞金獵人、訓練追隨者

選擇不同技能的賞金獵人,若能9種技能都有賞金獵人,則賞金任務收入可達最大化。

2. 解要塞任務蓋碼頭 - 順著港口任務到塔南雄獅堡把預言者之手的任務都解完
3. 碼頭蓋好後造船,運輸艦一艘其餘各兩艘
4. 預言者之手崇敬後蓋油井自動生產油料

第三階段 - 躺著賺

1. 要塞金錢任務指派追隨者 - 賞金獵人獎金加倍


2. 船隻金錢任務指派船艦 - 矮人船艦獎金加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4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wer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D】零 ~ 濡鴉ノ... 後一篇:過氣女角色1 謎:好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