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002-迷路的妖精

作者:索特│2016-03-16 23:23:24│巴幣:8│人氣:139

  「好了,東西準備得差不多了,也該準備出發了」

  一如往常在一大清早就爬起來的帕里克整理好自己的服儀後把前天晚上事先準備好的背包拿起從酒吧二樓的房間走下,看來是打算準備去外面探索。

  他稍微和酒吧內一些熟識的人打了個招呼後,便準備走出門,不過這時卻有幾個細小的黑影往他的臉前迅速的靠近。

  ...什麼鬼?是鳥嗎?帕里克在發覺的當下下意識的正要用手揮開。

  「欸欸,你幹甚麼啊!沒禮貌的傢伙!」

  被突如其來的罵喊聲稍微嚇到的帕里克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些黑影原來是三隻妖精,而其中一隻黃色的妖精正氣呼呼地擋住了他的手,只有一掌大的妖精看起來十分嬌弱但是行動卻很靈活。

  「诶?阿,抱歉,剛才沒看清楚」


  在發覺自己原本想要揮開的對象原來是妖精的帕里克趕緊縮手道歉。不過看來對方不怎麼能接受,只見黃妖精插著腰指著帕里克的鼻子,看起來非常火地大聲道:「道歉就能了事嗎!」

  「別這樣,說不定他因為無知,才會看不出我們是妖精。」另一隻紫妖精很溫柔地勸黃色妖精,但總覺得對方好像話中有話...嗯,看來他被被嘲弄了。

  在帕里克發覺紫妖精畫中的含意的同時,帕里克注意到還有一隻綠妖精,不過在對到眼的同時,綠妖精卻立刻躲到黃妖精的背後喃喃小聲,「……好可怕……」

  痾...討厭了?帕里克感到有點尷尬,隨後便把視線轉移開來。

  綠妖精張著口似乎小聲說著甚麼,本來就聽不太清楚的聲音更聽不見了。

  黃妖精看了看身後的紫妖精,點了點頭:「也是。肚子也餓了。」

  「畢竟我們迷路很久了呢。」紫妖精輕柔的補充說明。

  妖精們開始自顧自地談論起來。

  「痾...你們需要幫忙嗎?」

  很明顯被落在一旁存在感準備降低的帕里克看著擋在眼前的妖精們,繞過他們似乎又很無禮,再加上他剛剛做了失禮的事,所以他詢問著眼前的妖精們需不需要幫助。

  瞬間,三隻妖精看向他,不知到為什麼,有種被什麼猛獸盯住一般...感覺有種不好的預感從心裡湧上來。

  黃妖精很開心地飛到帕里克眼前:「太好了!那你請我們吃飯吧!」聲音開朗到像是剛剛根本沒生氣一樣。

  「不行喔。他看起來沒甚麼錢呢?這樣是敲詐喔,雖然他剛剛對我們很過分。」紫妖精微笑細語著,而綠妖精依舊躲在最後頭,偷偷看了帕里克一眼。

  「…會請我們吃飯嗎?……」在細小的聲音帕里克似乎聽見了一句。

  「請吃飯啊...」

  帕里克開始有一點猶豫,畢竟自己身上擁有的存款並不怎麼多...等等,那個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

  正當他打算詢問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時,黃妖精立刻搶先開口,「只要請我們吃飯,我們就原諒你剛剛的事喔!」

  而躲在後頭的綠妖精終於探出頭了,「…迷路好久,真的好餓……」他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帕里克。

  「...好啦好啦,請你們吃飯就是了.....」

  帕里克有點無奈地說著,剛才的那些不好的預感果然是在指這個,而在他同意請三隻妖精吃飯後,帕里克便打開了酒吧的們,走回了酒吧內,不過在他回頭看過去時,卻看到那三隻妖精還愣在原地。

  「...你們別愣在那裡了,趕快進來吧」

  在聽到帕里克的話語,並確認帕里克是真的打算請他們後,妖精們立刻開心地飛奔至酒吧前。

  「老闆,我們要點餐!」

  「請給我們最好吃的,謝謝。」

  「那你們要點甚麼?」米羅看了帕里克一眼,轉頭對著眼前三個小客人,微笑詢問。

  「我要布丁!」

  「那我要一份藍莓乳酪蛋糕好了。」

  「……我想吃三色丸子……」

  ...不會被這三隻傢伙給吃垮吧。帕里克看著自己的錢包有點擔心的想著,雖然前幾天在商隊那邊賺到了不少錢,不過自己個錢包可沒有多少錢可以隨意揮霍阿。

  「這樣一共是70金幣呢」米羅一邊準備著餐點一邊說著。

  「...老闆,錢就放這裡了」

  帕里克有點心痛地拿出了70金幣放到了酒吧的吧檯上,看來要把這些錢賺回來得花上好一段時間了。

  「嗯,我看到了」米羅面帶微笑說著,隨後便拿出了三個盤子遞給了三個小妖精,「你們的餐點,請慢用」

  在米羅把餐點放到吧檯上後,只見那三隻妖精們歡呼了一聲後,便立刻大快朵頤了起來。

  而帕里克他人現在則是在清點自己錢包內剩下的金幣...73...真的得想辦法去賺些錢了.....

  「喂喂,吃慢點別噎到了阿」再把錢包給收回口袋後,帕里克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吧檯前看著狼吞虎嚥的妖精們,看來他們真的很久沒吃東西了。

  在他們狼吞虎嚥隱約可以聽到們說,太好吃啦~、好好吃...等等的話語,而帕里克也只是苦笑地看著眼前的這三名妖精們。

  說起來看著他們這樣吃自己也有點餓了,不如也順便點些什麼吧。帕里克一邊心想著一邊準備向米羅點餐。

  「老闆,我要一份漢堡」

  「好的,那請稍等一下吧」

  米羅一邊說著一邊繼續開始準備餐點,而帕里克則是在等待期間無聊的看著正在吃飯的妖精們...說起來,他們把跟自己身體大小差不多甚至還要大的食物吃下去不會怎麼樣嗎?

  .....好吧,看起來是不會怎麼樣,畢竟他們現在都吃一半了,而且絲毫沒有減慢速度的傾向...妖精這種生物,果然很神奇。

  在帕里克進行妖精的飲食觀察日記(?)時,他的餐點已經弄好並送上來了,在和米羅道了聲謝後,帕里克便也一起和妖精們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好久沒寫這個了xd 大家真努力(茶

03-17 11:10

索特
這邊其實只是有靈感才寫的XD03-17 13:41
【BOC】米羅
「好吃好吃~」「嗯?你在寫什麼啊?」「......偷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0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 後一篇:【始源】生物投稿-獵食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