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周邊產品 - 求救包開箱文

作者:銀樣の菲特ちゃん│2016-03-16 21:46:35│巴幣:8│人氣:697
大家好,今天菲特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目前最紅的MMO~遊戲全境封鎖的周邊產品,THE Division求救生存包。
 這玩意聽說是非賣品,當初在E3電玩展上才拿的到的東西。
菲特運氣不錯有這個機會參加抽獎抽到這個周邊收藏品~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開箱吧!






◎首先是郵差叔叔送來的包裹,主辦單位很用心呢,圖的包裝非常的可愛XD。




◎理面的包裝物,一個收藏袋和SHD的徽章:
可以看到收藏袋的包裝上有Ubi的標誌,代表這玩意的確是官方授權的周邊物品。
值得注意的試個徽章是用刺繡上去的,可是他背後是類似貼紙之類的膠性物質,可以黏著在衣服上,只是覺得黏性應該會隨黏貼次數開始變差就暫時不貼了。只要有徽章人人都可以是特工!?




THE Division收藏袋:
正面用標題當作表圖,簡單卻又不失美感。但相對的反面空空的,至少也印一個SHD的徽章上去吧XD。




THE Division防疫口罩:
這口罩就像一般的市面上買的到的口罩一樣,只是它的觸感有些滑滑的很好摸(?)。左側一樣印有標題LOGO,至於右面那個那個LOGO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由於衛生關係就不試範戴上了XD。




THE Division求生手冊:
說是手冊其時就只是一張紙而已...主要內容大概再介紹該如何防護疾病的傳播,還有當疾病發生的時候你該準備些什麼。其時還蠻有趣的,說不定將來真的有機會能用的到!?




THE Division求生口哨:
以全境封鎖的代表色橘色製作而成的口哨,材質是塑膠的(我比較希望它是鐵的),實際吹起來的音色其實還蠻響亮的。一樣上面有標題的LOGO,後面有個小圈圈可以穿線套在身上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呢。



THE Division求生打火石:
由於是要拿來當收藏的我就不拆開了,簡單述說一下這東西的用法。我一打開包裝實其實就有點聞到一點火藥味,應該就是這個東西傳出來的。理面分兩個物品,打火石與刮片。刮片上有比例尺的圖案,可以在地圖判變時測量出地形方位距離。
而打火石的使用方法則是將刮片拿在手上,迅速刮過鑲嵌在圓柱理面的打火石,它就會因此產生火花(雖然只是小小的)。算是這次開箱裡面最具特色的收藏品。




結語:
非常有榮幸能被抽到這項收藏品,雖然並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對收藏家來說卻是價值非凡。比起那些花錢就買的到物品這些反而更顯現出收藏的價值。今天的開箱文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煉哦♥
真好 我竟然是頭香!

10-3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chael85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後一篇:【PS4xPSV開箱】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