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雷吉.歐斯│2016-03-15 22:12:29│巴幣:8│人氣:96
  在這白茫茫,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中,有名少年正在行走着。
 
  藍色的頭髮輕輕地飄浮着,黑色的瞳孔有着一點無助的感覺,灰黑色的衣服被泥土弄得髒亂不堪,看起來就像難民一樣。少年的肚子「咕咕」作響,他只能摀着,然後繼續漫無目的地前行。
 
  在這永無休止的路程中,少年的體力終會耗光,他開始站不穩,跌倒在地上。飢餓與寒冷不停打擊着他,令他失去了生存意志。
 
  「不可以死在這裡的......」少年用手撐着身子,慢慢站了起來,跌跌撞撞地繼續前行。
 
  原本那堅定的眼神,隨着時間的流逝,也變為原本的無助。
 
  少年終舊沒能撐下去,跌倒在地上,並用手支撐着身體。才過沒多久,他的手再也負荷不了,整個身體直接癱瘓在地上。他的瞳孔開始急劇擴大,呼吸也逐漸慢了下來,心跳聲已經十分微弱,和即將死亡的病人並沒有任何分別。
 
  「是人嗎?」一名男子從濃霧中走了過來。那名男子有着咖啡色的頭髮,金黄色的眼睛,眼神流露出憐憫的眼神,在白皓皓的斗蓬裡,有着灰黑色的衣服﹣﹣沒錯,他就是傑拉爾。
 
  傑拉爾走近少年的身體,跪了下來。傑拉爾望着他,將食指放在他的嘴唇上方,已經沒有呼吸了。
 
  「願你安息。」傑拉爾雙手合上,頭微微傾前,閉上雙眼,好像在祈求着甚麼。
 
  「好了,起程了。」傑拉爾站了起來,自言自語地說道,他緩步離開,留下了少年那逐漸腐蝕的屍體。
 
  在行走的過程中,傑拉爾不停朝着同一個方向行走,雖然在這迷霧中根本不會有方向感,但傑拉爾的眼神沒有絲毫的不安感。
 
  突然,在迷霧之中,一道曙光滲了出來,傑拉爾看到後,便小跑步地過去。
 
  那點光隨着傑拉爾的腳步,愈來愈大,愈來愈光,最後,傑拉爾發現了一棟建築物。
 
  那棟建築物的外觀並沒有甚麼特別,只是座雙層的木屋,看起來也不是很大,傑拉爾走到門前那有點陳舊的牌子,只見「吟遊人馬酒吧」六字。
 
  「終於見到一座建築物了。」傑拉爾微笑着,然後推開了酒吧的大門。映入眼廉的是各種不同的種族的人,有人類、獸人、妖精、精靈、矮人,就連魔族都在裡面,裡面的人不外乎就是喝酒、聊天、和睡覺。
 
  傑拉爾望着這樣的情況,也只能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不然被人用不同的目光注視着可不好受。
 
  「先喝杯水吧。」一名男子拿了一杯温水給傑拉爾。他抬頭望了望眼前的人,打量着對方。
 
  對方有着綠瑩瑩的頭髮,健碩的身體,以及......馬腿?看起來應該是名半人馬。
 
  「啊......啊!謝謝。」傑拉爾有點反應不來,害羞的他立即拿起水杯,一口氣把水喝下肚。水雖然有些沸騰,但也不會燙傷舌頭。
 
  「不客氣!你是新來的對嗎?」半人馬不知道從哪裡拿了半條麵包和一瓶牛奶,「我是米羅,這間酒鋪的老闆。」
 
  「傑拉爾!米羅你好!」接過麵包和牛奶的傑拉爾把東西放在桌上。
 
  「我想你應該有很多問題吧?」米羅指了指那圍着圓木桌的人們,「有甚麼問題可以問他們。」
 
  「好好!」傑拉爾點點頭。
 
  「那我先去忙了。」米羅揮揮手,便走去吧台那裡,而傑拉爾則看着他的離去。
 
  「問他們嗎?」傑拉爾望着桌上的食物,自言自語說道,「問他們先吃麵包還是牛奶好了。」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9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2 篇留言

【BOC】米羅
「最近好多新人呢。」米羅笑著看了看酒吧的冒險者們,又繼續手上的工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15 23:59

雷吉.歐斯
傑拉爾沒有聽到你的說話,他只是坐在椅子上,思考着。03-16 11:47
阿卡西亞
最後的問題讓我笑了XD
還以為會是嚴肅一點的問題呢。
「終於見到有座建築物了。」
我覺得這句話唸起來感覺怪怪的。
建議改成一座應該會比較好。

03-27 20:03

雷吉.歐斯
如果七罪你笑了,就代表我成功了XD
感謝你的健議,回家後會改一改。03-27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傑拉爾...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