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曬模型-聖衣神話EX 天秤座,243年前聖戰的勇者,淺談第七宮的童虎

作者:黑暗雙子│2016-03-15 21:06:45│巴幣:14│人氣:735
好久不見囉!!各位巴友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所以12宮的介紹一直停在處女座。
終於前兩天把童虎拿出來,把他拍攝完成了!!!

艾奧里亞雖然是第一個出場的黃金聖鬥士,但是童虎才是第一個表明為黃金十二宮之一的黃金聖鬥士。並且他也是主角群之一的紫龍的師傅。


童虎初登場時,終年坐在五老峰的瀑布前,呈現一種隱士的感覺,對於聖域的保護,全部都交給他的徒弟-紫龍(也就是傳說的背後靈應援團)


其實大家看小童虎也許會覺得有點眼熟,其實是因為車田當時在製作這個腳色時,有參照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這個腳色,不管是外型還是那種高深莫測的感覺。

童虎一直都是充當顧問和應援團的腳色,直到劇情尾端進入冥王篇時,才展現他的真正實力,原來他終年坐在五老峰,是要利用祕法,讓自己每年的心跳減緩,讓肉體維持在243年前的巔峰狀態。

這次要介紹的EX版天秤座,也是巔峰狀態版本的童虎(茶葉蛋版本從來沒有穿過聖衣XD)


(天秤座屬於比較大盒的EX黃金,跟雙子處女一樣)




(天秤座的內容物非常豐富,可以說是目前EX神話裡配件最豐富的,不只有各式武器,還附贈了原作沒出現的天秤座披風和其他黃金聖鬥士拿武器的手型)




(雖然叫做天秤座聖衣,但是他卻是12黃金聖衣裡,唯一不對稱設計的聖衣,那個年代的車田,創意和設計能力實在好厲害,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這樣無怨無悔吧!!冏)

(聖衣著裝-先把有披風的這張放前面,因為我實在覺得天秤座裝披風實在很難看,所以只照了這張~~~哈哈哈)

(真聖衣著裝。天平的頭盔走中國武將風格,也頗有特色,不過一樣原作中好像也沒有戴過,應該只有紫龍有戴一下)






(天秤座最大的魅力除了中國式的鎧甲,就屬那六種各自成套的武器,內容有劍、雙節棍、三節棍、拐棍、圓盾、長槍,在雅典娜的允許下,分配給12黃金聖鬥士,展現毀天滅地的實力。還是要吐槽有幾個傢伙明明也有拿武器,某個傢伙還在主角群裡)

(黃金12宮剛開始時,在雙子宮被送到異次元的冰河,在恩師卡妙的不捨下,冰凍在無人的天秤宮,這個裝冰河的盒子,我.............盡力了)

(身為恩師的童虎,馬上將聖衣給出借,讓紫龍來拯救自己的隊友!!!)

(還記得以前FC的遊戲,選錯武器可是會馬上GG的)

(童虎最強必殺技-廬山百龍霸,終於又把這八條龍拿出來玩了)

因為時間有點趕,感覺沒有介紹到啥,不過這隻EX版的童虎,CP值真的滿高的,許多武器都是金屬的,而且聖衣的金屬成分也滿高的。缺點則是我認為都出在臉,可能因為內容物太豐富,臉型只有三種,實在有點少,好歹也給個神祕臉,另外就是童虎的臉型太善良,感覺可以再更剽悍一點。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絕對值得

最後一張就用243前的聖戰來結尾,謝謝大家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車癡貓
小時候還是大系時,就是去朋友家都指名要把玩天秤座,天秤、雙子、射手對我而言真的才是十二宮的精隨阿..

03-15 21:27

黑暗雙子
大系真的經典,盒子上的每張照片都比現在EX來的感動,我還記得我也有一隻新生紫龍和鋼鐵聖衣的潮,只是小時候都不會好好愛惜XD03-15 22:13
殺龍王
黃澄澄~[e12]

03-15 22:08

黑暗雙子
亮晶晶~~[e16]03-15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sol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模型-聖衣神話EX 處... 後一篇:曬模型-聖衣神話EX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