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務】003-偷偷埋藏起來的壺

作者:索特│2016-03-15 19:44:40│巴幣:2│人氣:111

  「好無聊啊...」帕里克打了個哈欠說著,現在的時間應該算是悠閒的早上吧,酒吧內沒有多少人在,大多數人都去做自己的工作或事情了,只有少數幾個無所事事的人留在酒吧內,而帕里克也是那些無所事事的人之一。

  雖然他前幾天加入了歷史編譯公會,不過之後也沒有想要去探索或探查的地方,所以目前的他幾乎等於是無所事事的狀態。

  「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還試著酒吧,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不過───

  喀拉、喀拉

  一個令帕里克熟悉無比又感到厭煩的聲音從他的身後傳出,而在他聽的這個聲音的那一瞬間,他立刻回過身來───

  瓦利杜夫的敏捷高於帕里克,瓦利杜夫先攻

  瓦利杜夫使用了菸斗三連敲,帕里克沒有受到傷害。

  「哎呀~小中二~一個人在這裡無所事事的難道不會覺得無聊嗎~?難得你都加入了歷史編譯公會了呢~」

  瓦利杜夫像是稀鬆平常一般的坐在帕里克身旁不遠處的位子上說著。

  「我操!瓦利杜夫!你這傢伙是想怎樣!?」

  不過某個被稱之為小中二的冒險者貌似不覺得這有多稀鬆平常。

  「哎呀~我只是在你那無聊的時光中多給你一些樂趣罷了~不要生氣嘛~♪」

  「那種樂趣我不需要」

  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揉了揉自己的腦袋,隨後他突然想到,說不定眼前的這個傢伙有什麼有趣的情報也說不定。

  「要有趣的情報你等一下,我正在找」

  瓦利杜夫一邊咬著菸斗一邊翻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來的筆記本說著,隨後過了半晌,他筆記本反蓋在旁邊的桌面上,朝帕里克勾了勾手,示意帕里克靠他近一些。

  「我這邊有一個情報,地點也在這附近,難度跟危險度都不高,但是情報我也沒有很詳細,不過應該很足夠了,應該是有什麼東西沒有錯‧‧‧‧‧‧」

  瓦利杜夫簡單跟帕里克講解了一下情報,看看帕里克有沒有興趣。

  「要多少?」

  看來帕里克對這個情報起了點興趣。

  只見瓦利杜夫比了個5,帕里克想了想之後,掏出了他的錢包,從裡面拿出了五塊錢交給利夫。

  「沒想到你還滿有錢的嘛~謝謝惠顧♪」

  瓦利杜夫收下帕里克的銅板,朝你靠了過去,在他的耳邊說著,「酒吧後方有片菜圃,你去搜尋一下,應該會看到一個地區有人翻掘過的痕跡,我看到有人趁大家都休息時埋了一個壺在裡面,偷偷藏起來的,搞不好有什麼好東西。」瓦利杜夫說完對帕里克眨了眨眼,確認他聽懂了後,回到了座位上掏出筆記本在寫著什麼。

  而帕里克在拿到了情報後,也不多說什麼,直接往瓦利杜夫所說的地方走去。

  隨後沒過多久,帕里克來到了酒吧後方的菜圃,並依照利夫的指示在菜圃裡搜索,果然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一個新掩蓋好的土堆,他拿出了已經有段時間沒用的鐵鏟挖了挖,敲到了個硬物,撥開覆蓋的土,是個木制蓋子,找到藏起來的壺了!

  帕里克把周遭的土挖乾淨,搬出了個大壺,有點沉,看起來裡面有什麼東西。

  他一股作氣的打開了壺,沒想到還沒看到東西,卻聞到一股濃郁到可以看到有色煙霧的香氣,讓他連續打了個噴嚏。


  「我操,這什麼鬼東西!?」

  帕里克驚呼了一聲,隨後急忙後退了好幾步,但是整個空間已經都充滿了濃郁的香味.....

  「雖然不知道裡面的東西是啥,但這味道也太重了吧!?」

  在帕里克說著的時候,有色煙霧看起來並沒有消退的傾向,仿佛源源不絕一般的湧出。

  「總之還是先想辦法把這個壺給弄破吧」

  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解開了右手腕藏著的細鐵鍊,在解開後他以熟潤的熟法使細鐵鍊的一端纏繞住壺的壺口,然後再以雙手同時施力的方式把壺像是鐵球一樣利用離心力托起然後在奮力往地面上的一個岩石砸去。

  碰!

  在壺被砸向岩石的那一瞬間,只見壺內的有色煙霧突然爆了開來瞬間充斥整個空間,而帕里克則是在發覺的那一瞬間立刻將雙手擋在自己身前打算抵禦有色煙霧,不過沒什麼效果。

  「我...咳、咳,天殺的、咳...那裡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鬼!?咳咳───」

  被有色煙霧嗆到的帕里克連咳不止,隨後等煙霧消去後,才稍微好轉了一些。

  「該死...總算好多了,現在就讓老子看看裡面放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往剛才砸破壺的那個岩石走了過去,而當他走過去時,看見的是一套粉紅色的套裝.....

  「...天殺的瓦利杜夫,雖然說這個情報的收穫確實值這個價錢,但你他媽的可以在玩我沒關係.....」

  很明顯帕里克是認定了瓦利杜夫早就知道這個壺裡面的東西是什麼了。

  「...把這個放到攤位上去賣估計也不會有人想買,不如就送給瓦利杜夫吧,聽說獸人的感官好像是人類的好幾倍」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奸笑(́◉◞౪◟◉‵)。(這個是奸笑?)

  隨後打定主意的他用一團布把充滿香氣的粉紅色套裝給包起來後,準備回去酒吧送給瓦利杜夫一個驚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9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瓦利杜夫突然起了一陣惡寒,「哪個傢伙打我的歪主意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15 21:55

索特
「瓦利杜夫~等著我喔~(́◉◞౪◟◉‵)」帕里克一邊保持著奸笑一邊繼續往酒吧的方向前進著。03-15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沃魯曼德的道具設...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