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light 同人短文】Because It's You (里斯X露緹亞)

作者:柳風│2016-03-14 18:31:53│巴幣:0│人氣:133
Unlight同人短文
CP : 里斯X露緹亞
設定 : 兩人為不同位大小姐家的戰士,故絕讚遠距離戀愛中
          星幽界世界觀及角色個性腦補有
          微R15描寫有(?)

-

  「……先把下面脫掉好了。」
  「……?!」
 
  里斯抬起頭,臉上寫著錯愕。可能這件事,每個人習慣進行的方法或過程都不同,但他們以前都是一件一件照順序來的。
 
  「嗯,妳的意思是直接從下面開始,這樣嗎……?」違反一般常理的順序倒著愛撫上去他也不是不可以,沒嘗試過有點新鮮就是了。
  「不、不是!呃,我想說的是,不先脫掉的話會弄濕不是嗎?我不想穿濕濕的衣服回……」
 
  露緹亞試圖以像吃飯喝水般的自然語氣說道。她沒有帶備用衣物來,像內褲那種如此私密貼身的……當然也不可能跟別人借,還要穿回濕濕的內褲不管怎麼想都很不舒服。
 
  不過,里斯的反應卻讓露緹亞本就有些複雜的心情--那個由害羞緊張彆扭等情節所組成的小小複雜心情,又變得更加動搖了。應該說,提出這種要求有、有那麼奇怪嗎?
 
  話還沒說完,她硬生生把自己的疑惑吞了下去。仔細一想,就算不會弄髒衣褲,但把這些分泌物什麼的全部留在里斯床上不也是很失禮的行為嗎,而且一般的女孩子會問男朋友這種問題嗎?
  超級,沒有,情調--雖然自己本來就沒有這種東西,跟其他自己認識的可愛女性比起來。
 
  「……好!沒事,不用脫了,當我沒說,我們繼續吧。」
  「哈?好什麼好,妳不是說會不舒服嗎?而且什麼不用脫了,就算現在不脫妳之後還是要脫啊!」
  「咳……總、總之我回宅邸後趕快換乾淨的就好,不要再執著於這個話題了!」再繼續下去她就要羞恥到無地自容了。呼,必須趕快轉移這男人的注意力。

  露緹亞仰起肩,雙手勾住正俯在自己身上的、里斯的脖子,吻住他的唇。
  里斯也回吻她。唇瓣相疊的同時,他伸出手取下她的髮圈,總是高掛著的俐落馬尾頓時散落。
  銀色髮絲不規律地散在他的黑色床單上,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里斯將唇移往露緹亞的耳畔,輕聲道:
 
  「反正早脫晚脫,遲早都會沾到的。何況……我並不覺得那些東西髒。」
  「…………」
 
  露緹亞微微瞠大紫晶色的眼眸。
  愣了半詢後,她不由自主地笑出聲。
 
  他們有時沒什麼默契,對事情的看法或觀念也差很多。
  時常覺得溝通上有代溝,花了很多時間在磨合。
  可是,這男人好像總是能在最關鍵的時候看穿她的心情。
 
  「……有夠不衛生的大哥哥。」
  她伸手捏捏他的臉,語氣帶了一點調侃,還有一點溺愛。
  「因為是妳啊,所以又沒關係……咳,而且才沒有不衛生,我還是會洗床單的喔?妳才是老是顧慮太多的小妹妹。」里斯忍不住笑著開口抗議。
  「是是是,我知道啦……謝謝你,笨蛋里斯。雖然你有個地方猜錯了。」
  「什麼?」
  「沒什麼。」
 
  露緹亞露出笑容。在里斯略帶不滿地開始親吻她的鎖骨時,她閉上眼。
  算了,沒情調什麼的,他要嘛早就知道露緹亞就是這款樣子,要嘛根本不介意露緹亞有沒有女人味。
  如果她真的問出口的話,這個天字第一號傻子大概會說「只要是妳,有沒有情調都沒差」吧。
  對於這個答案,露緹亞並不覺得討厭,甚至還挺滿意的。
 
  因為是這傢伙,所以做出什麼丟人行為、被看到什麼難以直視的地方,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是吧?
 
  吻的幅度自鎖骨緩緩下滑,就在兩人身影緊緊交疊時,她自然也無暇注意到──自己的褲襪早在不自覺時,就被比平時還快上很多的速度給退去了。
 


END


好像是第一次在小屋更文(艸)
之後在陸續把以前在哈拉區發表過的作品補上。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里露|里斯|露緹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handtai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Unlight)塗... 後一篇:[動畫] 時空幻境 熱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