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17的作圖日記II

作者:DreaM117er│2016-03-14 01:09:08│巴幣:4│人氣:405
嗨,大家好

我是117,這次我是來在接續一些小道消息的。

近一段時間我們的L管(大家都知道他,臭名遠播),為了徵選新的BN而創立了新的選拔方式,結果卻是造成整個mapper圈的一陣大騷動。

事情是這樣子的,想要當BN啊,主要規定是KD180以上、近三個月內有大量的摸圖記錄(有獲得KD才算),就可以擁有當BN的基礎條件。不意外的是,這次除了基本填寫需要的基本資料外,還附帶送了一個由L管寄來的考試通知信...

你沒有想錯,這次要當BN是要經過考試的,而不是像往常一樣看你之前交出去的mod數決定。

考試看起來是很好,但是卻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在這裡...


身為一個mapper或modder,你們認為什麼才叫做mod?

L館的認知裡,越長、越多、越詳細的摸才叫摸(mapper圈都叫這種摸為「論文」),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在一些地方也和很多有名的mapper一起討論了一翻L管的考試作為,不只是我、連同你們所知的反震都一致認為這個考試是一個「最」沒有意義的考試。

結論是這樣的:(供給大家參考,過程我就不細談了,太多太雜不好弄)
1. 並不是長的摸,就一定是個好摸
2. 就算有10個論文摸,還是拯救不了一張屎圖

其實說來說去也就這兩點而已...

============================

考試內容大致如下:
AB部分,A為綜合多選題,B部分是摸10張圖


回到正提,為什麼整個mapper圈都在說這個考試是沒有意義的呢?


1. RC(作圖規章)是錯的

這是真的喔,所以現在大家都是在一個現有規定「不明確」的狀態下進行作圖還有審核的,靠著QAT下圖的原因當作我們mapper禁止去觸碰的領域


2. 考試題目不明確

你是要考試當BN,卻出現考你QAT下圖的標準、以及什麼時候下圖,你會怎麼想?事實就是如此,當我看完一遍A部份試題的時候有了個想法...

「現在要當BN,要十項全能,什麼都要會才行...」

題目囊括了所有審核的項目,包括SB、Skin、QAT、BN、一般作圖規定等,如果當一個BN需要十項全能還沒有薪水可以拿,這活沒人會願意做的...每個mapper都有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領域:比如我是一般作圖還有Skin強項,對於其他領域像是SB只是初步了解,我他XX的是要怎麼寫題目呢?


3. 考試時間說只要花你2小時

這個基本所有mapper髒話都罵出來了,你想想一道一般的申論題你一般需要寫多久?

B部分是10題寫摸題,2小時寫10題申論題,你寫得出來嗎?

就現在已經當上BN的華人熱瓜子(答題時間7小時)所言:「基本所有的物件都摸了一遍」

後面需要我再繼續說嗎?當一個有一定經驗的mapper在摸圖的時候,會去關注的就是你哪個第方有問題,以及需要怎麼改進等等。而每個物件都要摸的話,當mapper都是白癡嗎?

====================

抱歉我寫的有點跳,這次的考試不盡非常的不理想且討人厭,嚴格說只有想要當BN的人為了拿到這個頭銜才會裝自己是個笨蛋硬著頭皮上...

沒錯,就我看來,去考這個BN考試的,都是笨蛋。創立這個考試制度的,是個臭名遠播的笨蛋。


最後,還是得要恭喜7個通過這個考試的新BN,差一點就考上的GX下次也請繼續努力,我已經發誓自己不去碰BN考試了。

你想要摸圖,我給你神摸,你不服我的摸,我也就算了,因為圖的好壞是由自己決定的,論文並不能拯救你。還有我都是以最高標準讓你的圖安全rank的準則去摸圖的,你想要讓圖臭,自己看著辦

我是117,謝謝大家觀看,下次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Xinchii
L大大根本在毀滅遊戲
87一個-.-

03-14 03:44

DreaM117er
一直都是這樣03-14 12:33
星R
所以呢 以後要當bn只要事前練習如何寫論文就可以 不用摸圖啦

03-16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c1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7的作圖日記... 後一篇:(預告) 117在巴哈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