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閒聊」小學畢業旅行遇到的「詭」事情。

作者:任孤行│2016-03-13 19:31:59│巴幣:82│人氣:946












有時突然間就會想起以前發生的事情,話說之前也分享過類似的事情,是這樣啦,可以把它當成幻覺,或是看錯了,也是正常的理解方法,不知道為什麼,去山上旅遊或登山,總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至於細節的部份就不多說了。也好奇的是,隨著年齡增長,發生的次數大幅度的減少,不過之前夜騎也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這邊就留到下次再講好了,回到主題上面吧。

記得小學的畢業旅行是那種類似團康山莊的地方,在半山腰有很多設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的活動,還有一些大學生來帶我們活動,活動的範圍是很大,所以都有幾個人看著,從老師到教職員,不一等等。然後任何的事情都要自己做,包括營火跟煮菜,住的地方則是集中的大通鋪,分男女房間而已,基本上都睡在一起,話說這種複合式的大型營地結合團康的活動,現在好像比較少了。

早上起床還要吹哨子集合,大家刷牙洗臉上廁所完,就開始吃早餐,休息一下再進行活動,因為半座山都是活動的場地,所以會分開活動,到了中午再一起吃飯,都是班級行動,每個班級都有一個哥哥姊姊帶領。晚餐還有營火晚會,基本上大概行動是相同的,三天三夜都是相同,忘記是哪一天的傍晚,我們要一起煮自己的晚餐,總之就幾人份就幾個人一組,煮完吃完的時候。

往半山腰下面一點,類似涼亭跟上面可以讓花藤攀附的建築,因為煮飯的地方比較像台地突出來的部份,所以往下面看是很清楚的,就看到很奇怪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水泥柱上面的顏色,像是有人會彩繪建築,塗上一些顏色。結果就當以為看錯的時候,看到一個沒有頭,穿著藍色衣服的身體在那邊走動,然後停在柱子上,為什麼不說人呢,因為這很明顯的就不是人啊。

好像類似穿襯衫跟西裝褲,有段距離實在看不清楚,為什麼會馬上知道沒有頭呢,那部份非常的奇怪,好像一片黑洞般,然後除了身體之外,四肢都是模糊的,很像那種抽煙完會飄出來的煙圈,他就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在那建築旁邊打轉,好像離不開那邊,突然感到一股涼意,好像感覺到他在看我,雖然他根本沒有頭就對了,有人盯著你瞧,就是會感覺到,全部起了一陣的雞毛。

後來還是別的同學叫一下,才清醒過來,那個人影也消失了,其實在那邊看過的東西,不只是這個吧,但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因為它好像往你的身上看過來,卻只是靜靜的看著,沒有任何的行動。那邊有很多遊樂設施,不過應該是歷史很久了,所以都有一股舊味,後來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結束了旅行了,這件事情也沒有跟別人說,因為說了也不會有人信,還會被人當白痴吧。

總之就是在傍晚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說也奇怪,夜晚反而沒有他們的蹤影,但現在好像想不太起來,用比較具體的話來說,就是一些不像是人型,也不像是動物的影子,試者回想一下。他們都待在住舍旁的山坡上,不知道是否好奇,然後看著下面的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動物,但當然其他人都沒有發現的時候,就知道是什麼了,這當然很有可能是自己神經太過敏感啦。

至於某次旅行去明德樂園的鬼屋旁邊,也遇到怪事,就下次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年少輕狂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小巴
聽說每天的4~6點最容易有東西跑出來

03-13 19:35

任孤行
逢魔時刻03-14 19:27
養鮭魚
可ㄆ

03-13 19:43

任孤行
%%%%03-14 19:27
狠心先生
是說我以前求學時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總是睡不著,都熬夜看電視。那天看了殭屍片之後窗外有陰影走過當時嚇傻,結果是老人家出來練外丹公

03-13 19:52

任孤行
XDDDD笑了03-14 19:27
黑色情人節
聽說小孩子的靈感比較強,比較容易感受到另一個世界的呼喚。
不過情人節還是傾向看錯了XDDD[e24]

03-13 20:59

任孤行
看錯了 哈哈03-14 19:27
蒙其·D·戈巴契夫
印象中我都沒遇過,應該算好事吧

03-13 21:17

任孤行
好事啦03-14 19:27
冷凍鼠餅
大喊一聲 老子什麼鬼也不怕

03-13 21:56

任孤行
反而被纏03-14 19:28

孤兄有宗教信仰?

03-13 21:58

任孤行
沒耶 但我經常燒香03-14 19:28
MN婆俠
逢魔時刻

03-13 22:41

任孤行
是的03-14 19:28
寂寞獵人
剪刀、菜刀、剃頭刀
恐怖喔~

03-14 00:12

任孤行
到了極點03-14 19:28
珀伽索斯(Ama)
我也記得我小學畢業旅行時,也在住宿的當晚聽過關於住宿的地方有鬧鬼的傳聞,但所幸都沒有發生事情。

03-14 02:28

任孤行
很好阿03-14 19:28
窩不知道
如果是野外團康的話我只有兩個印象
1.蚊子超兇殘 防蚊液有跟沒有一樣 噴了照樣停
2.某個混Oㄎㄧㄤ走我的睡袋 那天晚上冷到不行

03-14 03:30

任孤行
擠到女同學的地方就好了03-14 19: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三樓XD

03-14 22:12

kiki
毛毛的

03-15 02:19

更新的人格
恐怖

03-16 00:28

瞇眼喵太郎
銃康之神

03-17 17:32

德菲斯
我印象裡也有一次
在金山青年中心(好像是這個名字)
它有個泳池
中間有個立台約三層樓高
從立台有四個吊橋通往四個方向
那天我是重感冒(畢旅)
然後眼鏡又不見了
看東西都很模糊
結果晚上的時候就看到一團煙霧..
從南邊的吊橋往立台飄過去
奇怪的是..那團煙霧非常清楚(我說不上來..照說煙霧應該是不清的..可是那團煙霧就像好幾百個老煙槍同時吐煙,所以凝在一起)
而且看的清楚..反而其他的東西就還是模糊的狀態(像吊橋,立台等)
當下我就當沒看到也沒說..直到他們要去後面的公墓探險的時候我才裝屎說:我看不到..不去了...

03-20 18:14

任孤行
其實
有很多都是模糊不清的
太清楚反而奇怪
有種說法是 它(靈魂)想要給你看 就會很清楚
如果是意外讓人看到 則是模糊不清03-20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三國群英傳單機遊戲... 後一篇:鴨卵送你!厚;鴨卵送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