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遙不可及的歌姬 番外篇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6-03-13 16:17:17│巴幣:24│人氣:307
✾酒醉之後

        飯店的長廊上,真姬吃力地攙著遙,緩緩前進。

        「抱歉……」遙低喃,似乎還保有一些意識。

        「誰讓妳拚命幫我擋酒?傻瓜。」

        真姬看著遙,眼底帶著一絲擔憂。

        她很清楚遙剛剛在酒會上幫忙擋酒的原因,畢竟自己的酒量不好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但是一個人喝了兩人份的酒,就算是生長在視酒如水的俄羅斯的遙也吃不消。

        不得不說,這是真姬第一次看到遙喝醉。

        精緻的臉龐整個染上嫣紅,蒼藍的漂亮眼眸帶著迷離,櫻色的唇吐出了溫熱的氣息。

        遙的模樣讓真姬感到一陣臉紅心跳。

        尤其是那從禮服衣領下所露出來的渾圓,更是弄得真姬不知道該把眼神擺在哪裡才好。

        抵達了遙的房間,真姬暗自為自己先和遙要了鑰匙的明智之舉感到慶幸,不然現在遙都昏了,要找鑰匙肯定要花上許多時間。

        打開門,費盡全力地把遙放到床上。

        真姬跌坐在沙發上喘著氣。

        之前遙把喝醉的我扛回家時也是這樣子嗎?

       真姬重新走回床邊,然後輕輕地把遙盤起來的長髮解開。

  「嗯……」遙左翻右覆著,似乎對穿著禮服睡覺這件事感到很不舒服。

  但這真姬就當真幫不上忙了,總不可能要她直接幫遙換衣服吧?

  「好啦,遙,乖乖睡覺喔。」

  真姬的聲音很柔和,像是在哄小孩一般輕撫著遙的腦袋。

  原本真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遙竟然真的安分了下來。

  真姬有些傻眼,但隨即又感到一陣莞爾。

  腦袋裡突然浮現出了一個想法。

  真姬俯下身,然後——

  在遙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公主。」

  語氣中帶著一絲戲謔。


  隔天早晨,頂著一副黑眼圈的遙在遲到的前一刻匆匆忙忙地衝進了醫院。

  在和『剛好路過小兒科』的王牌醫生對上眼後,急遽炸紅了整張臉的遙慌忙移開了視線,死死不肯直視真姬。

  看著遙的樣子,真姬不禁產生了一種成功報仇了的優越感。

  意外的神清氣爽呢,這種欺負人的感覺。

完。

✾訊息

  今天是μ’s久違的聚會。

  九名少女在咖啡廳中聊著天,就連真姬也都放緩了平常緊繃的表情。

  首先是近況報告,大家輪流述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我和繪里已經交往九年了,我們在最近決定……」海未紅著臉,表情有些羞澀,但十分堅定。

  「決定要在今年結婚。」繪里替海未把未道完的話語接下。

  兩人相視而笑,疊在一起的手掌在此時看起來分外甜蜜。

  其餘七人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很有默契地鼓起掌來。

  「恭喜!穗乃果會送上滿滿的和菓子的!」

  「妮可可以上去獻唱一首喔!不用客氣的NICO!」

  「我可以提供特級米來做飯喔!」

  「拉麵也可以喵!」

  「要設計婚紗的話可以來找我喔。」

  「咱家的繪里親和海未也終於長大了啊……」

  「如果找不到辦婚禮的地方,只要說一聲就能借妳們喔。」

  這時的日本已經能夠合法同性結婚了,雖然還是不被一般社會大眾接受,但情況已經比之前好上很多。

  「謝謝各位,等確認好日期之後就會通知大家。」繪里說完,轉頭看向真姬。

  「接下來輪到真姬了喔。」

  「說到真姬,妳最近和西園寺小姐處得怎麼樣啊?」希露出笑容,往真姬靠近了些。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真姬妳對西園寺小姐的態度和之前跟著妳找到我們的人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啊!」花陽解釋。

  「沒錯沒錯!剛剛其他人還沒到齊的時候還一個人對著手機傻笑,不管怎麼想都很可疑NICO!該不會……」

  「我、我和遙才不是那種關係!」

  「喔喔!原來已經到了直稱名字的階段了啊?」繪里笑得一臉狡猾。

  「真姬好大膽……」海未的臉頰紅了起來。

  「不要往奇怪的地方想啦,我們只是朋友!」

  「既然如此就把手機的對話紀錄讓我們看一下吧喵!」凜伸出手,把真姬的手機從包裡抽了出來。

  「小鳥醬!」凜喊了聲,然後把手機拋給小鳥。

  「咦?繪、繪里醬!」小鳥面露懼色地看了眼朝自己撲來的真姬,下一秒把手機拋給繪里。

  「好,讓我們來看看吧,希,壓住真姬!」

  「咱知道了!」希從後方抱住了真姬。

  繪里把手舉得高高的,讓所有人都能看見螢幕。

  「住手……

  遙:真姬真姬,我們小兒科有個小女孩把妳當作偶像崇拜耶!
  真姬:偶像?
  遙:說著有一次在醫院不小心撞到妳,原本以會被罵,結果被妳細心地擦過藥後喜歡上妳了什麼的
  真姬:原來是那個孩子嗎?
  遙:眼睛閃閃發亮地說著認真的側臉很帥氣呢!
  真姬:意味不明……
  遙:真姬真得很帥氣嘛,連我都想嫁給妳了喔!
  真姬:妳是笨蛋嗎?
  遙:才不是!
  真姬:希望如此
  遙:好啦,我先回去看ㄓ
  遙:好痛!踢到桌角了!
  真姬:妳果然是笨蛋
  真姬:下次要小心點
  遙:嗚呼呼,收到真姬的關心了!
  真姬:大笨蛋

  眾人汗顏。

  「看、看吧!不管是誰,如果看到一個比自己大的人走路還會撞到桌角一定會笑的好不好!」忍受不住沉沒的真姬開口:

  「所以說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

  不不不不這些對話不管怎麼看都超曖昧的好不好!尤其是西園寺,對妳根本就是那個了嘛!——眾人在心中一致吐槽。

  絲毫沒有察覺到眾人想法的真姬奪回手機,開口:

  「我說完了,接下來輪到花陽!」

完。

  大家好,這裡是悠!
  在今天奉上了番外篇,讓繪海出場主要是為了要帶出那時的日本能夠同性結婚這點(設定而已,請別吐槽),剩下的當然就是一點私心了!在海未的生日那天會放上求婚的過程的。
  然後……4/2竟然有FINAL LIVE的重播場!一定要去啊啊啊啊!坐捷運去剛剛好!雖然大概只能自己去就是了。
  順帶一提,這週五看了中視播的LL,結果OP、結果OP竟然被剪了!搞毛啊啊啊啊!中配的希叫繪里里的瞬間被震撼到了……那是希爾德的聲線吧?悲劇的是想轉到副語聽みもりん的聲音的時候……不管轉了幾次都是中文!好詭異……明明上面有寫副語是日文啊。
  最後放上之前買的海未GSC,手機畫質渣渣請別在意。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GL|真姬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丹羽楓秀
「因為真姬妳對希園寺小姐的態度和之前 跟著妳找到我們的人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啊!」希->西 然後其實無法理解這段的意思

03-14 08:0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之前跟蹤真姬找到μ’s的人都被真姬冷漠對待,甚至是被趕出去了03-14 16:26
丹羽楓秀
對了 悠有打算去看final LoveLive嗎?

03-14 20:3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直播場是註定看不到了…重播場會看買不買得到票,DVD預計會下手03-14 20:48
丹羽楓秀
我是因為後來才知道學校有放六天假(含六日),所以沒來的及去買票...

03-14 21:05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最後一天下午要去成大參訪…但是我爸不讓我請假03-14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二十... 後一篇:【繪海】海未生日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