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個人配角】皮里恩

作者:尹碎│2016-03-13 11:03:02│巴幣:0│人氣:107



形象請參考:http://ww.daliulian.net/cat74/node530196

雪貂。
為羅蘭勒斯家族的代表動物。
在20歲成年禮時,若能從家長,尤其是母親,手中獲得此寵,是無上的榮耀及肯定。

功能似乎不只是當寵物。
皮里恩喜歡窩在雷托脖子附近睡覺、休息、進食,常常被人誤會成圍巾。

皮里恩是女性,非常愛乾淨,雷托一天沒洗澡就會被皮里恩攻擊。
夏天因為容易流汗,窩在脖子的皮里恩毛會濕掉。
皮里恩會抓雷托兩下以示抗議,但雷托覺得莫名其妙。

皮里恩不喜歡親近雷托以外的人,特別討厭獸人。
不知道跟雷托有次生氣然後把皮里恩綁在獸人小鎮裡某個廚餘桶上有沒有關係。

如果有人靠近,皮里恩會先逃跑。(跑進雷托的包包、衣服、披風)
跑到無路可逃時會咬著牙拚著一種要什麼沒有要命一條的氣勢進行戰鬥。

其實是個膽子很小的傢伙。
半夜經常被雷托的動作嚇醒。

雷托為其手做一條皮製項鍊掛在脖子上,皮里恩總是想要把它拆掉。
會偷偷跑進包裡偷吃糧食,被雷托斥責的時候就裝可憐。

雷托:「總之是一隻看似可愛但心機很重的可惡雪貂。」

在關鍵時刻還是會有點用途啦,吧。
-------------------------------

「皮里恩。」
雷托輕輕呼喚著,平時愛窩在自己脖子上的傢伙不見,倒是讓自己有點意外。
不習慣。

「皮里恩,我們該走了。再多留一小時會扣錢。」
雷托將行李背好,掛上披風,這傢伙會去哪裏呢?
這日子......啊是誕生日嗎?

雷托想起母親將皮里恩交付給自己的時候,順道報了牠的生日。
雪貂也有在過生日呀?難怪這幾天這麼憂鬱?憂鬱什麼?

確認房裡沒有皮里恩的蹤跡後,雷托往大廳走去。
向櫃檯辦退房手續時,後方突然一陣騷動。

「快給我抓住那個偷肉的傢伙!」
雷托將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好奇的往後看去。
皮里恩!
雷托錯愕地看著嘴裡咬著肉奔馳的皮里恩,皮里恩瞄了主人一眼後往大門衝出去。

這是在叫我不要認牠的意思嗎?
雷托眨眨眼睛,決定還是不要管好了。
反正牠自己會找到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你好。」米羅向站在雷托肩上的皮里恩笑了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15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nsiwolf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卡】羅蘭勒斯‧雷托... 後一篇:【雷托】001-迷惘的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