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台北】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道地義式料理|義大利麵、比薩、小點

作者:阿君│2016-03-13 09:52:37│巴幣:42│人氣:2263
又到了尋找美食之旅的周末,這次跟友人拜訪的是《義磚義瓦》中山店,是去年底新開幕的分店喔,主打的是義式料理、甜點跟午茶,雖然是分店,不過每間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也別具特色,《義磚義瓦》有一些比較少見的義式傳統甜點,因此在網路上評價還滿不錯的。
 
 
▼距離捷運中山站很近,一號出口出來,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了,不過在巷子裡,可能要稍為找一下,12點開始營業,我們11點50到達,這時候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
 
▼裝潢很漂亮,很像酒吧的感覺,不過客人太多,就不好意思隨便拍照了XD。
 
▼晚間或假日有套餐組合,任一主餐外可以選擇每日例湯、新鮮沙拉、或是飲料三選一,搭配附餐麵包、傳統義式道地小點、每日手工甜點等。除此之外還有義式下午茶的部份,單人輕食午茶或是雙人甜蜜午茶。
 
▼取自官方FB的菜單。
 
▼義大利紅白酒、沙拉、開胃菜等。
 
▼小點、燉飯、比薩、主餐,人數比較多的話也可以點分享餐。
 
▼義大利麵,有橄欖油清炒、番茄紅醬、奶油白醬跟蘿勒青醬。除了菜單上的項目以外,也可以更改麵條的種類,這邊提供了直麵條、小舌麵、鳥巢麵、圓管麵等四種麵條。
 
▼手工甜點、跟一些飲品。
 
▼店裡提供白開水,也有需自費的Ferrarelle的氣泡水,裡面富含了許多碳酸鹽礦物質。
 
▼加點檸檬片,一點酸酸的,很好喝。
 
▼附餐的麵包,外酥內軟。
 
▼今日例湯,番茄蔬菜湯喝起來有蔬菜的鮮甜,很爽口。
 
▼莓果生菜沙拉,擺盤、顏色很漂亮呢。
 
▼牛肚搭配上麵包,滿特別的一道菜。
 
▼義式炸飯糰,傳統的義大利小點,將燉飯裹粉之後再拿去油炸,外皮相當酥脆。
 
▼杜蘭小麥酥炸海鮮,裹上杜蘭小麥粉,薄薄的一層,吃起來卻也相當酥脆。
 
▼下面這張吸油紙滿特別的。
 
▼炭燒風松阪豬鳥巢麵,松阪豬跟培根給的不少。
 
▼鳥巢麵,是屬於比較寬的麵條,這盤麵汁收的比較乾,所以要趕快吃,不然可會錯過最佳賞味期啊。
 
▼朋友的松露醬蘆筍雞肉燉飯,味道超香的,忍不住跟朋友挖了幾口。
 
▼飯搭配醬汁燉得恰到好處,飯不會爛過頭,吃到嘴裡,香氣從口中散開,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甜點是西西里義式捲餅,把義大利紅酒餅皮切成圓形的,在拿去炸,最後在裡面放入滿滿的草莓以及優格。
 
▼旁邊還有比薩斜塔做點綴,很可愛的一道甜點。
 
▼內餡太多,加上這餅很酥脆,所以咬下去就爆漿了。
 
▼身為甜點控朋友的提拉米蘇,他給的評價很高,下次再訪時換我點看看。
 
▼鮮奶茶,甜度適中。
 
▼甜菜根奶蓋果汁,雖然店家提醒說有土味,不過再加了奶泡跟檸檬皮之後,朋友說喝不出土味,意外的好喝。
 
 
義式料理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少嘗試的料理,不過店家會滿詳細的介紹,並推薦店裡面的餐點,對我來說仿佛像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讓光看菜單種類就看得霧煞煞的我,可以很快的找到適合自己喜好的餐點,價格的部份,搭配套餐後價格應該會落在400~500左右,下午茶則是200~350就可以解決,還在荷包不會哭泣的範圍之內,加上餐點都有一定的精緻度跟水準,因此是可以來嘗試看看的。
 
 
優點:
+甜點很精緻
+價格實惠
 
缺點:
-隱身在巷弄裡(?)
 
 
   餐廳名稱:《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
   消費時間:105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電話:(02) 25506018
   營業時間:2:00-16:30 ;17:30-22:00(Last Order 21:30)
   推薦菜色:提拉米蘇、炭燒風松阪豬鳥巢麵
   官網:http://www.wapasta.com/
 

引伸閱讀

【台北】LA PASTA義麵屋(光復店)|平價義大利麵|披薩超好吃

【台北】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敦南店)|主餐買一送二超划算|厚鬆餅超推薦

【台北】鄰居家NEXT DOOR COFE(永康店)|大份量|美式早午餐|下午茶

【台北】義饗食堂 CP值頗高的下午茶 義式料理吃到飽 爐烤肋眼牛肉太讚啦

【台北】沃克牛排(復興店)甜點意外的好吃

【台北】24小時不打烊 樂慕亞Le Meilleu 隨時都可以吃牛排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幸運のクローバー
頭香!哦哦哦!
我餓了!
義大利麵 超愛
下次要去台北 來去品嚐!

03-13 11:41

阿君
我朋友點的燉飯感覺也不錯
03-13 22:10
夜歌
這個不錯,可以去吃看看
剛從義大利回來表示,餐包又硬又難咬有夠難吃

03-13 12:24

阿君
xd03-13 22:09
月下熊
西西里義式捲餅 看起來好棒XD

03-13 22:06

阿君
我也是第一次吃 很特別~03-13 22:09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和很像是不錯喝的樣子.

03-14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重回史前一... 後一篇:創新概念射擊遊戲《Su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