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7-4.我好像喜歡你

作者:✿恥骨│2016-03-13 01:26:10│巴幣:75│人氣:698

  早上九點,李允禾教室內的人都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在聽到老師說要去開會而要提早下課後,學生就迫不及待想趕快聽到下課鐘聲,因為時間還早,大部分的人都打算回家補眠。

  下課鐘響後,李允禾的雙手在背包內不停地翻找,從老師還未結束課堂時,他就一直在紊亂的後背包裡尋找那繫著小雞吊飾的租處鑰匙,老師喊了下課後,他還是遍尋不著。

  「我先回去了哦。」

  大齊拍了他的肩,李允禾抬頭應了聲。大齊昨晚貌似又熬夜玩電腦遊戲了,眼下的黑眼圈越發深沉,李允禾覺得大齊再這樣下去,那如黑色毛毛蟲般的暈圈會一輩子都蟄伏在那。

  他放棄搜尋鑰匙,確定是忘記帶了,他轉而拿出手機撥出電話,幸好對方接了,在聽到室友那搔弄自己耳膜的磁性嗓音後,他重重地鬆了口氣。

  「歐陽,你在哪上課?」

  「K301。」

  從電話那頭傳來喧吵的聲響,李允禾猜想,歐陽丞磊可能在走廊上。

  「我忘了帶鑰匙,我去找你拿。」

  結束通話後,李允禾立即往K棟去,K棟與他現在的位置隔了一棟大樓,他加緊腳步,趕在上課前到達了K棟三樓,樓梯一上去右轉便是301教室,他才轉過去,就望見歐陽丞磊站在走廊外的欄杆旁與人說話,他的方向面對著李允禾,也因此讓看到歐陽丞磊現下表情的他愣得忘了走上前。

  他正笑著,總是能讓李允禾看傻的小酒窩浮現而出,歐陽丞磊笑彎了眼,是他曾經見過的笑容,他還覺得要看到歐陽丞磊這樣笑著,是比發現新大陸還困難,況且,現在正與他談話的,是一名微捲長髮的女生。短褲突顯出女孩的長腿,修長的身高跟歐陽丞磊很搭調。

  就在他看得發愣時,歐陽丞磊視線朝他望去,他跟眼前的女生說了什麼後,就邁步走向佇立在樓梯旁的李允禾。

  「幹嘛站在那?」他遞出鑰匙,銀色的鑰匙圈上只掛著一把鑰匙與門卡,沒有任何的裝飾。「拿去。」

  李允禾接過鑰匙,勉強牽動嘴角,他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

  「聊得很開心嘛。」

  他瞥了眼還站在原地的女生,然後朝李允禾一笑,說:「還好。」

  李允禾垮下臉,心中湧起的不明感受讓他已無法佯裝笑臉,他握緊手中的鑰匙,悶悶地道了謝,然後旋身走下樓。

  歐陽丞磊疑惑地看著李允禾離去的身影,對於他情緒的轉變感到相當不解,昨天睡前不是開心地抱著小雞睡了,怎麼今天又開始鬱卒了?

  對於這點,李允禾本人也不清楚,他慌了,對於那種像是吃醋的反應感到手足無措,他一直以為……應該只有自己看過歐陽丞磊那樣的笑容,其實就算別人看過也不打緊,但他就是很在意,甚至不喜歡歐陽丞磊在別人面前露出那樣的笑,難道他真的……

  「怎麼可能啊!」

  剛關上租處房間的門,他立即大叫,彷彿覺得這麼一吼可以把那可怕的想法驅逐出去。

  他換穿室內拖鞋,打開電腦想玩個遊戲轉換心情,沒想到屢戰屢敗,他的心情因此變得更糟,李允禾索性關掉遊戲,拿著手機窩床去,他抱著小雞抱枕玩手機遊戲,直到人物的體力用光了,他才長吁一口氣,放下手機,雙眼直視著歐陽丞磊的床。

  蘋果綠。李允禾一直很喜歡歐陽丞磊的床單顏色,剛搬來時,他的床單是跟房東借的,記得是深紅色的格子床單,後來……李允禾忘了是何時換的,總之就是有一天,歐陽丞磊的床單就換成了素色床單。

  他之前對歐陽丞磊還真是漠不關心呢,究竟是什麼時候跟他這麼靠近的?

  李允禾望著那好看的綠色,慢慢地讓瞌睡蟲侵襲,眼皮逐漸遮去視線,他抱著小雞睡了,就連中午回到家的歐陽丞磊,所發出的聲響都未吵醒他。

  原本想叫李允禾起來吃飯的歐陽丞磊,雙腳駐足於他床邊,看了他的睡臉後,歐陽丞磊就打消了喚醒他的念頭,他凝眸於李允禾的睡顏,神情貌似陷入了思考,一會兒,他移動腳步坐上書桌前的椅子,吃著自己從外頭帶回來的午餐。

  李允禾在下午三點醒來,剛睡醒的他神情憨然、睡眼矇矓,房內維持著他睡前的模樣,他知道歐陽丞磊有課。李允禾環顧寂靜的房間,莫名想起歐陽丞磊與那女孩談笑的情景,他咬牙、皺眉,心裡相當煩悶。

  他去沖了澡,好讓自己有精神些,然後打開電腦隨便看了一些網頁,快到打工的時間才出門。李允禾感到很慶幸,幸好今天有工作,不然心情這麼糟,他不曉得怎麼面對歐陽丞磊,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也提不起勁工作。

  他站在櫃檯內發呆時,店長無聲無息地站在他旁邊,然後在他耳邊輕聲喚了他的名字。

  李允禾頓時轉過頭,眼前隨即出現店長的大特寫,他嚇得彈開,弄倒了櫃檯上展示的書籍。

  「對、對不起。」他慌忙擺好書,再挺直身子望著店內來往的客人。

  「上班發呆?」店長拍拍李允禾的肩膀,說:「不要睡著啊。」

  李允禾讓手勁不小的店長一拍,精神一下子全都回來了。

  下班後,他一進屋子裡就拿了乾淨衣褲去洗澡,刻意不去注意盯著他看的歐陽丞磊,然後洗完澡後又立即坐在電腦前,戴上耳機、玩起遊戲。

  歐陽丞磊一言不語地望著他的一舉一動,李允禾操作著滑鼠,另一手則擱在鍵盤上按著遊戲快捷鍵,忽然,耳塞式的耳機被人一拉,他愣愣地抬頭看向拿著耳機線的歐陽丞磊。







待續。


每日一投票!
悅閱耽美小說比賽,作品《Make a wish》--投我投我

我前幾天跟官方申請將《我喜》轉入賽區,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ˊw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天乄冰
淺水淺了很久才出來(#
禾禾吃醋好萌啊!!!!

繼續期待下個周末

03-13 02:03

✿恥骨
你們都是專業的潛水員嗎(#03-13 14:33
羽山海巳
哎呀!開始吃醋了!

03-13 07:14

✿恥骨
小鵲也吃醋了03-13 14:34
死神之王罪惡羊
身為受的一員我只能說小禾你正在經歷我們經歷的事物

03-13 08:49

✿恥骨
你是嗎?(#03-13 14:34
Rinoa (閉關中)
我想可能要再等等官方?

03-13 09:29

✿恥骨
已經賴給他們了,要等明天他們回覆03-13 14:34
日常
阿阿阿吃醋的小禾好可愛((飛撲,歐陽這死木頭還不快上!!((打滾

03-13 11:05

✿恥骨
歐陽:妳是嫌活太久了嗎?03-13 14:35
揍你一拳
好可愛可愛可愛<3

03-13 12:45

✿恥骨
勾椎03-13 14:36
熙濂
我一個禮拜的精神糧食(啃啃
歐陽該你上了~~!我等你們qwq

03-13 13:11

✿恥骨
還要再等下禮拜囉~03-13 14:36
別鬧了好報==
萬年冰山竟然笑了!! (失禮
阿,真希望走在路上能撿到一個總裁。

03-13 15:07

✿恥骨
還要是個年輕高顏值的總裁03-13 15:51
亞波
小禾吃醋~好可愛唷XDDD
歐陽終於要表白了嗎?

03-13 15:54

✿恥骨
他吃醋的樣子大受好評XD03-13 16:48
亞波
可惜要等下禮拜才能繼續看他吃醋了,說不定歐陽會先告白?

03-13 16:59

✿恥骨
你怎麼會問作者接下來的劇情呢XD作者哪會告訴你啊03-13 17:41
亞波
因為我超想看到小禾被告白然後不知所措的樣子,光想就讓人興奮(?!

03-13 18:53

✿恥骨
問我得不到答案啦XD03-13 18:55
波太郎
允禾吃醋真的好可愛www (想抱走#)

03-13 22:12

✿恥骨
勾椎~03-13 22:36
紫米
白痴禾跟歐陽別在虐我們拉╮(╯_╰)╭

03-14 01:08

✿恥骨
ヽ(✿゚▽゚)ノ03-14 01:13
阿傑兒
歐陽是不是也發現新世界了OuO
(我不會承認我吧上面的留言看錯了
小鵲吃鵲 蝦很大~_~)

03-14 09:24

✿恥骨
字還挺像的03-14 12:30
梨禾
吃醋ww

03-14 12:20

✿恥骨
www03-14 12:30
ilwiKAMINA
年紀輕輕就已經是陳年醋缸了?[e17]

03-14 20:33

✿恥骨
XDDDD03-17 14:48
葉奇
醋罈子打翻了#

03-14 20:46

✿恥骨
會吃醋才好啊03-17 14:48
落落
可以不要斷在這嗎?TAT
我不應該追到on,等待下一集有點難熬TAT

小鵲加油!歐陽你趕快告白!XD

03-17 14:45

✿恥骨
星期六就更新囉03-17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ke ...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