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活動】花朵的祝福

作者:星✩語│2016-03-12 01:20:25│巴幣:8│人氣:199

主題:花朵的祝福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明星與最喜歡的花的彩圖或短漫並確實交代理由。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最喜歡的是哪一種花並確實交代理由。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與明星最喜歡的花相關的歌並確實交代理由。
     (歌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櫻花前線已經出來了呢……」

  坐在經紀人和人身旁,看著手機的米雪自言自語著,兩人現在正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米雪手機上面顯示的是日本的「櫻花前線」,就是供人即時追蹤有關櫻花季的各種資訊,像是開花預報等等。

  「畢竟已經三月了。」一旁一如往常開著筆電,處理著成噸郵件以及做其他業務的和人說道。

  「姆,明明是母國的東西,卻從來沒有真正地去看過一次呢……」打了個哈欠,米雪從網路上搜尋了幾張櫻花盛開的照片看了看,然後又苦笑著輕嘆口氣。「可以的話也想回去看一下呢……」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回去了。」回了封郵件,和人微笑著對米雪說。「想當年還在東京時,每年都會與死黨們一起去櫻花樹下搶好位子賞花。」雖然現在在臺灣工作自然也不可能專程為了賞花搭飛機回日本了。

  「說起來,和人君。」看手機看到一半,米雪突然抬起頭。

  「怎麼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花呢?櫻花嗎?」基於好奇的她這麼說了,同時將頭歪向一邊,放下了手機。

  和人也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開始思考--

  「櫻花吧。」

  最後這麼說了。想起來以前除了每年賞櫻之外也沒有接觸過其他的花種,所以對其他的花都沒有感覺。

  「真普通。」米雪貌似覺得有點掃興地,將身子靠回了沙發上,又再次滑起了手機。原本以為如果是和人君的話應該會有什麼相當有趣的答案--不過這結果可說是大失所望了。

  「普通真是抱歉啊。」這麼回應的同時也輕輕地以手刀敲了一下米雪的腦袋,比起懲罰比較像是玩笑的那種。「那妳呢,喜歡什麼花?」

  「姆,喜歡的花嘛……」一手撫摸著剛才被敲了下的腦袋,米雪頓了一下之後,微笑著回答了:「鈴蘭喔~」

  「鈴蘭嗎?有劇毒的那個。」

  「嗯,沒錯喔!還有,別強調劇毒啦……」

  和人稍微訝異了一下。原本以為很嚮往戀愛的米雪會說像是「玫瑰」那類跟戀愛有關的大眾化花類,不過這下子倒是真的說出了一個比較少見的。

  「為什麼?」

  「除了看起來像是一串白色的鈴鐺很可愛之外啊……」說到這裡,米雪故意像是賣關子一般,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微笑著,歪著頭看向和人,然後問了:「姆,和人君熟悉花語嗎?」

  「完全不懂。」反正也沒什麼好隱藏的,和人只是苦笑著雙肩一聳。

  「姆,和人君真的完全沒在接觸花,對吧?」倒是米雪這邊看起來也有點無奈的苦笑道,彷彿可以看到漫畫的三條線垂下來的感覺。

  「……我喜歡鈴蘭的花語喔。」不過臉上那無奈的表情很快就消散了。

  「花語嗎?」

  「嗯,是『回歸的幸福』喔。」米雪閉上了雙眼,微笑著說。

  和人沒有多作回應,倒是將手邊的工作停止,轉過身子聆聽。

  「我猜,鈴蘭的劇毒,也象徵了幸福的回歸是充滿險阻的吧?但是啊,也正是因為如此,幸福才顯得有價值呢?」

  在米雪說完的同時,和人將手放在了她的頭上,溫柔地輕撫。只是如此,他很快又轉了回去,繼續工作。

  不過那句「加油囉」,米雪倒是沒有漏聽呢。

後記:

  鈴蘭喔!其實也是本人我很喜歡的花呢。另外喜歡的花還有像是花語是「把握當下」的藍星花之類的--總之都是一些不常被人提到的花呢。

  這次移用了鈴蘭的花語,不知感覺如何呢?本人真得非常喜歡鈴蘭這樣子帶有一點點哀傷感覺的花語以及背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PG|Seeds Of Stars|米雪|活動|花朵的祝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w=300:「奇魯克喜歡和人先生對劇毒的解釋!!米雪小姐加油!!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4-01 23:57

白蘿蔔
我對花語沒什麼研究(#),不過這麼一聽,感覺真的還不錯耶(摸下巴
而且鈴蘭這個名字也很美(#)

06-03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第一章 覺醒... 後一篇:【蛻變之聲】藥劑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