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殿下,求放過-夥伴契約

作者:守歌│2016-03-11 22:47:07│巴幣:4│人氣:140
無CP


【同類】

  「你就是布布利王國的王子?」

  臉上帶有刀疤的男人食指無禮的指著眼前矮小的生物。

  「吾為奇奇諾.布里蘭卡,被蒼穹遺棄的枯葉,墜落地面為歸途,只待腐朽成軟泥。」

  「恩哼......」男人隨手將一把似乎重如一頭赤甲暴龍般的巨斧扛至肩上,「是不是成軟泥了,你要試試看嗎?」

  奇奇諾總是無神的褐眸閃過一絲光茫,「夜空閃爍昏明,浮雲籠蓋新月,陰影貪婪延伸,秋楓熬過寒冬。」

 「你倒是知道得不少,那怎麼樣,我有沒有資格成為你的夥伴?」

  男人笑的一臉燦爛,像是篤定對方不會拒絕。

  顯然他的自信並非來自愚蠢的自滿,因為從見面到前一刻都未曾正面看他的奇奇諾終於抬眼正對那雙如獵鷹般銳利的碧眸。

  「炎陽照亮大地,晨星閃耀夜天。」

  「看來我們很有共識,但這不成問題,你知道的。」

  男人把斧頭往旁邊一扔,不顧被斧頭劈裂的凹陷,大咧咧的蹲下身來用和奇奇諾等高的視線望進對方的雙眼,眼底是不可動搖的堅定。

  「以後多多指教啦,夥伴。」

  奇奇諾並沒有回話也沒有任何動作,他們僵持很久,但誰也沒有先移開視線。

  連微風都在這一刻靜默下來,就像時間也停下腳步觀看這一場無聲的對決。

  「將軍!!」「王子!!」

  突然從遠方同時傳來呼喚一人一布布利的聲音,打斷了這場對峙。

  聲音還很微弱,呼喚的人應該離他們還很長一段距離,但雙方都沒有繼續對視下去的興致,畢竟對方又不是什麼帥哥美女,就算是彼此的種族注定他們無法扭曲彼此的審美觀。

  「嘖,竟然還是被這群渾小子找到了。」男人左顧右盼,似乎在找逃跑的路線。

  「這邊你比較熟,你帶路?」

  奇奇諾沒有回話,他直接朝一個方向奔去,但一直都保持在男人的視線內,甚至每一次轉彎都會停下來等男人跟上。

  一人一布布利跑沒多久來到港邊,卻發現找他們的軍人和布布利都守在這,彼此對視一眼,很有默契的各自散開,奇奇諾到另一艘大船上引發騷動,男人趁機和船員搭訕。

  在一陣慌亂中,男人和奇奇諾都偷偷搭上了船,船緩緩離港。

  他們一同站在甲板,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

  「鷹喙撕裂障礙,鷹爪捕獲獵物,長翅翱翔於天際也從未自由,守著自身的牢籠。」

  男人一低頭就看到奇奇諾伸出手指向自己。




「你與我相同。」








- 完 -








後記:(惡搞/崩壞,請慎下拉XD)

團長:話說你講話一定要這麼繞口嗎?想要測我的實力就直說,我們目的不同也直說!要不是我大約能猜到你會回些什麼,我還真聽不懂你這些彎彎繞繞。

奇奇諾:我還在想猩猩怎麼可能會聽得懂,原來是猜的......

團長:嘿!你明明就會正常講話,而且你剛剛是不是暗諷我是猩猩!

奇奇諾:那是我族的官腔,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猩猩不用理解也沒關係。

團長:(抓狂)我是人類!我是人類!我好歹也曾經當過帝國的將軍站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你也放尊重點!

奇奇諾:(鄙視)難怪你這麼快就被趕出來了,帝國再留你就會被愚蠢毀滅了。

團長:(炸毛)你一位王子嘴巴這麼毒你家導師知道嗎!?

奇奇諾:(炸毛)你敢跟他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8那個說自己和副板評... 後一篇:ED1番外-十世糾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