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22】喵電感應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3-10 22:03:32│巴幣:14│人氣:216
【喵電感應】電音歌曲
喵喵的那雙迷人電眼讓你無法抵擋?
喵喵的一個反應讓你知道下一秒該做什麼?
喵喵的傲、喵喵的倨、喵喵的倔、喵喵的可愛柔順
還有那萌死人不償命的粉紅肉掌~一起來場與喵喵心靈交會吧!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神樂奏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閱讀前注意:本篇採用『』作為神樂奏的OS,還有各種有事請注意)

 
    CaramellDansen中文通稱焦糖舞或是扭扭舞,是首舞蹈動作不難、標榜可以賣萌與賣蠢的歌。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在拍攝現場不同於工作人員的忙碌,有隻白色的貓娘正在唱著這首歌,雖然感覺各種有事掛保證,估計等等上場除了賣萌賣蠢,還要賣節操下限吧?
 
    「我把絲凱帶來了。」一位白髮紅眼穿著歌德蘿莉裝的人說道,手上拿著外出籠,因為今天要提早來化妝的關係,所以絲凱由經紀人帶過來,白色的貓娘先過來作準備了。
 
    今日的角色有點挑戰,不是任何已經有參考對象的角色,但是卻也是她最熟悉的。
 
    「喵嗚●ω●~」絲凱趴在籠子門口看著跟自己一樣白白的姊姊,牠對這個人再熟悉不過了,即使對方用了角膜變色片跟用上貓耳跟貓手,牠也看的出來這位就是牠家的姊接デュークオメガ,一位被通稱數碼獸不為過的俄羅斯妹子。
 
    「今天跟絲凱還有奏一起呢~」在攝影棚中穿著白蘿莉塔衣服的白髮紅眼貓娘デューク,正抱著同色系的絲凱,正在等著合作對象。「穿這樣子變成絲凱了呢~」
 
    今天デューク挑戰的,是絲凱。要用人的身體去將絲凱演出來,把絲凱傻萌模樣還有那像狗狗的個性全部都由她表現。擔任今日拍攝對手戲的人,神樂奏是個跟她一樣是貓奴的人,兩人是在獸醫院認識,結果因為貓而展開友誼、也是因為貓而一同工作。
 
    奏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來,第一套穿著是滿普通的休閒襯衫,和他平時的穿著沒什麼差別,他停下腳步呆望著對方的蘿莉服還有整體造型:「讓你久等了?」
 
    『毛茸茸的耳朵,可惡,超沒抵抗力啊。』在那呆愣表情之下的想法,奏看著絲凱還有被扮作絲凱人版的デューク,可以說現場有兩隻絲凱的情況。而奏呢......對貓類是毫無免疫力,程度似乎擴及這種人外娘也在有效範圍內
 
    「不會喔,前面你要跟絲凱拍頭尾,中間音樂的部分才是跟我拍,來,絲凱。」デューク把絲凱抱給奏,絲凱正用他的眼睛看著這位今天的合作對象,並叫了一下。
 
    劇組那邊的意思是要人貓互動,然後再拍出人版絲凱照著這些動作走,也就是說等等絲凱怎麼跟奏玩,就代表她要怎麼去行動。
 
    「小淑女,你會緊張嗎?」奏望著懷中的絲凱,他顯得有點不自在,大概是經驗還不足的關係。奏的出道時間比デューク來的晚,而且似乎沒有這類的經驗,會緊張是理所當然的。
 
    「喵嗚~」絲凱用貓手拍拍奏,像是說葛格不要緊張、偶陪你。
 
    『不過這次是和朋友一起,就當作在玩吧,放鬆放鬆~』奏抱持著如此遊戲人間的心態,如果要說的話,其實デューク也是差不多態度,難怪可以當朋友。

    「絲凱他好像很習慣,所以不要擔心喔。」デューク說到,絲凱從先前MV陪她拍還跟他拍暖手寶廣告來講,絲凱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活動了。導演那邊準備排動作,兩位……三位演員包含絲凱都上前。
 
    前面就是奏回家然後跟絲凱玩,接著跳到了睡覺時間絲凱爬上奏身上。無奈絲凱爬在身上的觸感讓奏有點癢,即使努力ㄍㄧㄥ住不亂動……
 
    「卡!」導演喊卡,奏還是沒有堅持下來的NG一次了,絲凱踩在奏身上看著奏,要重新把絲凱從床邊引導到身上了。
 
    『我讓小淑女失望了嗎……』奏一點擔憂的看著合作的貓貓,不過絲凱只是歪頭回應奏,讓奏瞬間有了自己被原諒了的感覺。
 
    即使NG還是要繼續完成,再接再厲吧!奏。
 
§     §     §
 
    「小淑女我回來了~」奏一開門就這樣喊著,可以說是在呼喚自己的戀人一般地笑著,回應這奢呼喚的是從門的一邊沖過來的白色毛球。
 
    「喵嗚>ω<~」絲凱用力地撲向奏,這樣的行為其實就連デューク本人都難以解釋絲凱是不是貓了,除了會喵有貓的外表,個性根本不像,極度愛撒嬌跟討摸摸。
 
    ……糟糕啊,等等她要照著絲凱動作去演啊!也就是說……デューク望著絲凱正在跟奏撒嬌還有跟奏玩的情況,頭上翹起了呆毛,來真的啊?
 
    奏一臉幸福的正在跟絲凱玩著,演到上床睡覺結束……デューク十分頭痛的看著剛剛絲凱表現的……算了,不管對方反應會如何,就照絲凱的動作上了。
 
    MV歌曲進行的時候,是以奏的夢境來呈現,讓對方成為貓男陪現在的絲凱貓娘一起耍蠢耍笨,在副歌的部分他們才要跳焦糖舞。
 
     夢境最前面要讓奏很錯愕自己變成這模樣,接著看到眼前很像自己家貓的白貓娘……那張驚愕表情真不錯呢,其實デューク是這樣想的。
 
    「喵嗚──」デューク學絲凱撲向現在已經被完妝的貓男奏,對方瞬間被撲倒……NG要再重新來過,但是那張死而無憾的臉是怎麼回事?
 
    『這才是全世界的女孩子該有的模樣吧?』在デューク不明白對方表情為什麼如此底下,奏是這樣想著的,似乎覺得世界上所有女孩要像絲凱這樣的貓貓看齊。(#
 
    「喵嗚──」再一次的撲向奏,這回終於接起來……但是還要蹭對方,誰叫剛剛絲凱蹭得很開心,是不把貓毛用上去不甘心的程度。
 
    焦糖舞的部分,導演是叫奏用著那張錯愕表情跳舞,貓娘桑就是那張蠢萌笑臉就好了。
 
 
 
    真正MV演出,奏打開家門一如往常地親近自己的貓,睡覺的時候感覺有人在搖自己,誰知道睜眼就看到了一雙跟家裡貓咪一樣的紅眼,驚愕起床卻發現了自己的雙手變成了貓手還長出尾巴。
 
    眼前的是一個白色的貓娘,歪著頭再看奏,用她的貓手拍了拍對方的臉頰……奏呆望著對方,這是什麼情況──
 
    一如往常的互動,只是家中的小白貓變成白貓娘了,不論是撒嬌、玩樂還是跟平時縮起來睡覺都是。
 
    直到最後白貓娘用著>ω<表情用力把奏給撲到床上,奏才清醒,接著看著身上跟他對望的小白貓。
 
 
 
    「今天恥力無極限啊……」總算拍完,デューク還穿著貓娘裝扮在伸懶腰,絲凱已經在旁邊睡搞搞了。
 
    『好想死!這首歌的舞步根本是既出道曲之後的第二恥啊!等等,我順利拍完了,可以求小淑女給我獎勵嗎?』奏在旁邊望著窩在籠子中的絲凱,盤算著等等絲凱醒來要怎麼討獎勵,摸貓手手或是再繼續玩,好像都不錯呢。
 
    在這之後,這個印象是否能蓋過女王形象,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月工作全部關窗,最後一篇是出道以來最有事的一篇啊

但是我很有信心繼續有事下去(乾

感謝蝦球家的奏跟著デューク一起有事WWW下回有機會再讓兩隻貓奴一起工作吧!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神樂奏

留言共 3 篇留言

AI
奏真是人生贏家!!!!!!

03-10 23:44

無反應一隻R2(●ω●
超級大贏家啊!
可是他朋友好少(別提!03-10 23:46
天光雲影
帶貓來……道具嗎(?

03-11 06:33

無反應一隻R2(●ω●
デューク:(已讀
03-11 12:39
星野
奏看到一樓回覆哭了(別###
感謝阿爾和デューク的有事合作wwww
奏好像痴漢(乾

03-12 22:22

無反應一隻R2(●ω●
感謝蝦球與奏奏的有事配合演出,我寫的超開心der~~

歡樂一直線的,奏奏的貓癡漢表現一覽無遺(別啊!03-12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