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狩獵/採集】

作者:柳丁鎬/柳牙‧柏龍│2016-03-09 00:38:04│巴幣:0│人氣:135
先聲明 目前是手機發文 有時間再弄
原來小說要500字O3O 有時間再把它弄成小說w
時間以官方回報為準
【狩獵】
2016/3/14 柳牙遇上了白色蘿蔔(1/10/3/2/4)事件:發現不明人物遺骸 地點:沃維克的藥田 (已登錄)
2016/3/20柳牙遇上花貓(2/5/2/3/3)事件:發現中了蛇毒的冒險者 地點:沃維克的藥田 (已登錄)
【採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柳丁鎬/柳牙‧柏龍
※今天是三月十三日 我猜吧? 我在手記上寫著

最近開始回暖,很明顯是春天來了。各種的啁啾聲,很難不讓人意識到這件事實。
「冬眠的時期好像過了,雪也開始融化了。」
除了草地散發出清新味,不時可以感覺到拂面而來的風,絕對是春天才有的暖和。
走到附近晃晃,雖然霧氣仍然很濃厚,但經過幾次的探險,至少不點著油燈還勉強可以看的清楚,不至於迷路。
......尬的
這是那裡?我確定是從那裡來的啊,明明還在樹上做了幾個標記,怎麼馬上就迷路了?...
算了,就朝這方向走好了,也許會找到剛才吧
的路。
結果根本沒找到任何建築物,只看到了樹,樹,還是樹。
你在鬧我,對吧?這地方我果然還是不熟,這裡不是以前的城鎮,商家都不見了,住宅也憑空消失,就連那個鐵匠鋪也離開了?我可不相信牠會連句話都不說就這樣的?
突然灌進鼻腔的是腐臭味...更精確一點應該是霉味,還有屍臭味。
警覺心被提高了不少,腦袋告訴我這絕對不是好事,於是開始我慢走,試著不發出聲音,到最後甚至直接匍匐在地上,朝向腥味來源前進。
沒多久看見一具屍體,貨真價實的屍體,應該說是被五馬分屍的...他是什麼種族的啊?性別看不出來就算了,就連是那個種族的居然分不出來?是誰才會做出這樣的狠心?
就算我根本看不出來,但腦袋很直覺地告訴我這是三周前的,三周前就是在此地被殺害並遺棄在此地,過了整整二十一天後仍然位於這裡,沒人接觸到這具被撕爛的遺體。
在我腦中想著這些的同時,我將背包放在一旁,拿出劍想要在附近找點材料搭建營火和遮雨處,天色已經不早,還不都是因為在那裡繞了好幾圈。也許可以順便研究這位好夥伴,看牠是怎麼死的。
摁...被撕裂的,看來是身體中心被撕開後,才被咬爛的,這兇手大概至少有400磅到500磅,就算650磅以上也不奇怪,至少可以確定不是大傢伙搞出的悲劇。
在弄清楚後大約情形後,我找了點乾柴,想為即將到來的夜晚做準備。
回來時,看見背包鼓的不太尋常,一看之下發現是隻白色...蘿蔔?

03-13 21:51

柳丁鎬/柳牙‧柏龍
白色蘿蔔 力量:1 敏捷:10 智力:3 精神:2 體力:4 (特點:高敏)
「依阿~」它從背包裡蹦出來後,我直覺性的往後跳,右手也搭上揹在後面的劍。
它在我還沒拔出劍時,衝上來想要撕爛這眼前的目標-我,而我也在他飛快的腳步下亂了陣腳。
照理來說它是直接衝上來的,但它只是在我身旁繞了又繞,根本沒有要打的意願。
......
你到底要出打手了沒?我當時心裡這樣想著,因為被它如此耍地團團轉,心裡不悅到了極點。
在被耍了幾次後,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就直接往他臉上揮下去。「咚!」應聲傳來的是刀刃撞擊地板的聲音,它很輕鬆的就在手臂與身體的中間穿過,還順便在我腹部抓了一下。
柳牙體力:9-1=8
「鴉鴉鴉鴉~」背後傳來的是具嘲諷性質的奸笑聲。雖然很令人懊惱,但就這樣生氣也太過容易了些,拔出劍也只能待在原地,盯著蘿蔔看。
蘿蔔這時在我周圍急速奔跑,眼睛幾乎跟不上。
這也太誇張...
看來這蘿蔔是想要用消耗戰跟我打,就像那些生物,先跟你玩,再來把你累死,最後只能像獵物一樣被扒得精光。
蘿蔔在左側就這樣往我頭上一蹬,揍到後腦勺後落地......我猜它應該是這樣想的。
柳牙體力:8-1=7
它躍過我頭頂上後很直接的就落在右手拿的刀鋒上,哪裡不跳居然就很簡單的被自己的重量劈開後倒在地上,就不再動了。03-13 21:51
柳丁鎬/柳牙‧柏龍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戰鬥判定 柳牙柏龍 8 3 9 3 4
VS
白色蘿蔔 1 10 4 3 2
白色蘿蔔敏捷大於柳牙7 一回合可攻擊兩次
round1:
白色蘿蔔對柳牙進行「躲避後攻擊」&「跳斬」 造成1+1=2點傷害 柳牙體力9-2=7
柳牙對白色蘿蔔行「刀刃陷阱」 造成8點傷害 白色蘿蔔體力4-8=-4
白色蘿蔔無法戰鬥 柳牙獲得勝利03-13 22:04
柳丁鎬/柳牙‧柏龍
真的?就這麼死了?
我好奇的摸了摸被斬開的蘿蔔內側,光滑中帶有些水分,跟一般蘿蔔沒兩樣阿!?要是它沒打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株活的蘿蔔。
我把蘿蔔可以使用的部位切下後放到背包裡。
結果被他這樣一耗,太陽老早就下山,剛剛最後幾乎是摸黑在對戰的,它還可以閃避我的攻擊也真厲害......雖然最後是它自己跳錯地方的。
在這樣黑暗的環境下,想要生火時在很難,樹枝也幾乎被它踩碎,乾脆直接睡覺比較快。
於是我進入今天用樹幹當牆壁和大型樹葉所作出的...床吧?我猜。
以前經常這樣睡,酒吧的床實在是很溫暖,但永遠比不過在大自然中如此愜意地睡覺。03-13 22:26
柳丁鎬/柳牙‧柏龍
......
過了許久後我突然醒來。
還是晚上嗎?...雖然離日出可能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些回去好了。
點著油燈後,我將自己所弄出來的落葉堆給弄散,看起來就跟平時沒兩樣,這樣應該不會被認出有人來過,除非牠的嗅覺很靈敏。

不知怎的,跟今早完全不同,腦筋中浮現出回去的走法,甚至連要走的步數都清清楚楚。
沒過多久就看到爪痕,是我弄的。密度越來越高,沒兩三下就看見酒吧隱約的光線。
我走進自己的房間,結束這次的探險,好久沒有在外面度過晚上,真是舒適......03-13 22:35
【BOC】米羅
蘿蔔掉了一片葉子。
▶你取得了樹葉*1

03-14 13:20

柳丁鎬/柳牙‧柏龍
「現在幾點了?...」
我迷迷糊糊地在酒吧裡的房間醒來。
前幾天只因為春天到來所以出去晃晃,結果半夜回來之後居然開始下起暴風雪,害得讓我連出去的意願也沒有,在被窩裡昏睡了幾天。
當然,這是我隔天回去酒吧才寫的。
醒來後本來想睡回籠覺,眼角喵到窗外才驚覺暴雪停止了,走到窗邊查看,昏暗的光線照著草地上,看不到任何積雪,取而代之的是濕潤的草地。
那到底有沒有下雪呢?...我猜有吧,我不希望那是幻覺。
總之如此好的天氣怎麼可以糟蹋呢?當然要出門,帶好隨身物資就出去了。
燃起油燈,現在還是晚上,要是在這種時間在不熟悉的森林中亂走,很有可能會因為迷路而餓死在外頭,最後決定是沿著上次的記號回去。
走了一小段路...不對,這距離早就可以從上次那裡來回了吧?我想不是超過了就是在繞圈子,後者可能性居多...因為我始終沒有走出記號區,我開始懷疑我到底作了幾個記號,可能上百吧。等等,那有意義嗎。
在我還在思考時,草叢發出聲音。
是,是誰?心裡想著。
竄出草叢的是花貓,還以為是什麼...馬的。
正當我這樣想時,牠就跳上我腹部咬緊。
這力道讓我肚子微微流血,鱗片好像也被爪子刮破幾片。
我直覺是把牠甩掉就好,但左爪揮下去那瞬間牠放開了牙齒,頭部就被我打個正著。
牠被我巴下去後,頭部噴出了不少鮮紅的血液,應該不可能活著吧?...

03-20 22:35

柳丁鎬/柳牙‧柏龍
戰鬥判定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柳牙8/3/9/3/3
花貓2/5/3/2/3
花貓敏捷較高 先攻
round1:
花貓對柳牙撲咬攻擊 造成2點傷害 柳牙體力9-2=7
柳牙對花貓爪擊 造成8點傷害 花貓體力3-8=-5
花貓無法戰鬥 柳牙獲得勝利03-20 22:38
柳丁鎬/柳牙‧柏龍
牠看起來可能兩歲大而已,雖然不想下手得但是...沒差。
該做的還是要做,我將牠身上可以用的部位切下,剩的就當其他生物的食物。
這時我無意識地摸到腹部...流血情況比我想的嚴重。身邊沒有包紮用具,只能先換回龍形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了。
念下咒語換回龍形後,就隨地在附近找個背風處,趴好之後用翅膀遮住身體,意識開始模糊...zzz。03-20 23:15
柳丁鎬/柳牙‧柏龍
......

沙沙...
我被某個聲響驚醒。
『是誰!?』用龍族語說著
......回應的是一片死寂,絲毫不帶有一點生氣。
正當我想趴下繼續睡時,有人類的聲音從不遠方傳來。
「救命!有人聽得到嗎?」看來是個人類男子。
雖然猶豫了一瞬間,但還是往源頭跑了過去,有位男性人類就靠在樹幹旁坐著。
「有...,有龍啊!!!!」他看到我立刻大吼
由於獸人感官上的靈敏,那叫聲猶如爆炸般地衝擊耳腔。
那炸裂性的疼痛令我在地上翻了一圈,『喂,給我小聲點。』但他似乎沒有很懂,只是抱住左腳小腿,沒有做出其他逃跑的行為。
意識到自己還是龍,只好念下咒語...
那人類試著起身想逃跑,勉強站了起來後還是不支地倒地,他雖然想繼續求救,但好像想到甚麼於是停止呼救,才讓我耳根子清靜些。
我變回獸人體態後,他雙手抱頭想保護自己。
「不要殺我!」他顫抖地說著「那正好!我剛好想殺人類,嘶~」「救...救命啊!!!」
我們僵持了大約10秒鐘
「喂,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要殺你吧?」「...」「我是說,我可不會無緣無故殺害一個會說話的生物...就算是人類也一樣。」「...所以?...你可以幫我嗎?」「怎麼了?」他沒有回應,只是抱著他的右小腿接近關節的地方。
「說嘛,我不會笑你的。」
「我剛剛被毒蛇咬傷這裡,我猜可能咬傷肌腱了,現在根本站不起來。」「傷口給我看看。」,摁...欸欸!你要幹嘛!」他把褲子拉到一半後我迅速地把嘴巴貼上傷口。
他嚇得收回腳「可以不要就這樣咬斷右腳嗎...我還寧願直接被毒死。」
我白了他一眼後重新貼上去,這次他卻沒有再亂動,也可能是因為我抓他的腳比剛才還要緊。
快速把他傷口裡的毒液盡量吸出,但以他的角度來看我幾乎是在吸他的肉...應該說是品嘗。
「夠了吧你,想吃我也不是這樣的?要不是我受傷了早就...」「呸呸,差點嗆到。我只是在幫你吸你血管裡的毒液,人肉並不好吃。」「...」
「不過這樣也不夠,你最好去找巫醫...痾,算了當我沒說,還是回去酒吧看米羅有沒有解毒劑比較好。你可以自己走路嗎?」「你認為可能嗎?」「好啦好啦,我揹你總可以吧。」不等他回答,我就把他抱了起來。「總之先回去吧?」我就這樣把他帶回去...03-20 23:16
【BOC】米羅
花貓很瘦小,你只能從身上剝下一些碎肉。
▶獲得碎肉*1。

03-21 00:25

柳丁鎬/柳牙‧柏龍
(感恩喔,辛苦了03-21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n25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 角色關...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鍛造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