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製作委託記錄本

作者:索特│2016-03-04 22:58:49│巴幣:4│人氣:160
我可不會製作器具、物品或裝備,我會的最多也只是偷竊和解鎖那些骯髒下流的勾當而已。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對判斷物品的價值有著相當的自信,我會鑑定好目標的價值在下手。
不論是材料、器具、還是製作師,每個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價值、打磨的空間及未來的可能性。
所以我會看著他們,藉此來鑑定他們現在的價值,還有未來的價值可能性。
我,可不會放過任何珍貴的寶物。

日期:03/04
委託製作物品:西洋劍、鐵製圓盾
委託對象:米歇爾
消費:減去順便販賣的物品,一共消耗7金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9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索特
製作: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33d48d091bd30a240960c7b68384520.PNG?w=300西洋劍、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6f8cbf9f6a349c1d319439e84734962.PNG?w=300鐵製圓盾
帕里克在附近以雙手抱胸、背靠著牆的姿勢看著眼前比自己年紀稍微大上一些的男子工作。
他眼前的男子有著不同於普通人的氣質,只要是稍微見過世面的人估計都可以看得出眼前的這名男子曾經擁有良好的家境並且接受過高等教育吧。
在帕里克猜測著男子的過去時,男子已經開始動作了,他用火鉗夾將鐵錠夾起放入鍛造爐內加熱一段時間後,把因加熱過後而變發出紅光的鐵錠放到了鐵砧上開始用鐵鎚不斷的敲打。
在男子不斷的敲打之下,鐵錠開始慢慢得變形,而男子在敲打的過程中,不忘用火鉗夾夾起變形的鐵錠,利用鐵砧和鐵鎚使鐵錠依自己的想法變形。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變形的鐵錠漸漸地變成了圓盤狀,不過這也只是剛開始而已,男子再度將圓盤狀鐵錠放入鍛造爐內加熱,並在加熱完成後繼續敲打著鐵錠,使器具的外型變得更加完整。
在經過多次的敲打打磨後,而再把鐵製圓盾放入特製的油桶內,以油冷的使盾牌慢慢降溫,而等盾牌完全降溫之後鐵製圓盾的基本外型完成了,不過這也只是完成基本的外型而已。
只見男子從桌上拿起了一個像把手的東西裝到了盾牌內側,而在成功裝上了之後,男子又將鐵製圓盾拿到類似打磨機器的東西前,打磨著盾牌的表面,使盾牌的表面變的光滑。
在所有的加工工作完成後,男子將鐵製盾牌放到一旁,拿起其餘的材料開始製作起西洋劍.....

03-04 23:23

【BOC】米羅
已製作:西洋劍、鐵製圓盾

03-05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