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7的作圖日記

作者:DreaM117er│2016-03-04 11:47:56│巴幣:6│人氣:252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誰吧,或許可能有人知道我,又或者因為我不作難圖而不知道我...這都無所謂,我就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接著就會如同標前所說的,抒發下我的心情。

我是117,Osu! ID是DreaM117er,舊名是m1223961117,不過也不重要了,只要知道我是117就好。我從2011-2012年的時候開始自己學習做圖的,詳細時間我也忘了,總而言之就是作圖經歷是3年,並且在2014年12月底rank自己的第一張圖。也就是說,能夠玩到我的圖,都會是在2015年我盡力去rank的。

作圖啊,很孤單呢。大家所知的無尾熊大、星祈在我出道的時候都還在作圖圈,現在都走向AFK了。我曾經跟一個台灣新人起過衝突,事後我回想了一下,有道過歉,但還是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太不成熟了。衝動造成別人印象觀感不佳,我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希望他別在公開的社群網站指名道姓的直接對著我罵,有本事直接發PM罵我,我欣然接受。這樣行為相對的就顯得你不夠成熟,我在這裡不會指名是哪個人,自己好好思考。

現在我22歲了,什麼事情都看得很開,不想去找衝突撞。我還能夠在作圖圈活躍多久?我跟大家所知的小船大聊過天,他跟我的年紀都不小了,也有跟我說他想要找個時間點退役Osu!,但是沒有台灣mapper、BN能夠接手。

因此我嘗試去申請BN,還不確定是否能過。不過要是我上的話,我會接手小船大的工作,繼續幫助台灣的mapper rank以及指導,只要mapper本人有心還有毅力的話。

可能會有人問我為什麼很少在巴哈裡逛街,是因為孤單,想要為台灣的作圖圈做出貢獻,我也盡力了,不過沒有回報...我只能默默的離開,需要我的話自己想辦法找我吧


我會繼續更新這裡,但不會發文在Osu版,除了作圖(Skin)相關,我一律不管

我是117,會在這裡更新Osu!作圖界的秘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c1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Osu!板被刪除的S... 後一篇:117的作圖日記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