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收同人文(?)--水平線的彼端(暫名) Chepter.1 日安!第七艦隊(Part.1)

作者:芙拉格│2016-03-03 12:43:21│巴幣:2│人氣:134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啪喀。」
    東+9區早上六點零分17秒,床頭櫃上那水藍色的電子鬧鐘在遭到一隻白皙透亮的手拍打後停止了吶喊。那作為原兇的玉手則是慢慢的縮回棉被中主人的身邊。
    數秒鐘之後。
    「嗯~~~~~~~~~~~!」
    被單翻動,一位擁有淡金色長髮的少女從棉被堆中出現,在床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揉了揉水藍色的亮麗雙瞳,少女慢慢的爬下由床連接到地面的梯子,接著爬上對面的另外一張床,搖了搖床上仍在熟睡的身影。
    「吶…夏伊洛…該起床囉……」
    「不要啦…人家要睡覺…睡覺……」
    見到了這幅景況,少女在嘆了口氣後便爬下梯子,搖搖晃晃的走到盥洗室用冰冷的水驅走殘存的睡意。刷過牙、洗過臉後,少女走到了自己的衣櫥前。打開衣櫥,脫下睡衣、換上制服,並在衣櫥門上的鏡子前將凌亂不堪的金髮梳理成原先光潔柔順的樣子。
    「嗯…這樣好多了!」
    「啪」的一聲,少女拍了一下自己的雙頰,接著再度爬上另一張床。
    「喂~夏伊洛~!再不起床的話就要錯過早餐——」
    「早餐——!!」
    聽到了這句話,床上正在賴床的少女就像是全速前進的瀕海戰鬥艦一般立刻跳下床衝向盥洗室,數秒鐘後就再度衝出來,並以極快的速度換掉衣服,接著神氣的看著還在床上的少女。
    「我準備好了!我們走吧!小耶!去吃早餐!」
    見到如此大的改變,金髮少女——應該說是艦娘——隸屬於美國海軍太平洋第七艦隊的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編號CG-54的安提耶坦號對隸屬於同艦隊的同型艦CG-63夏伊洛號露出了苦笑。
    艦娘。
    由冰冷鋼鐵化為少女之姿的軍艦的統稱。
    西元2013年,一大群直徑分佈在數公尺至數十公里的隕石群朝著地球直奔而來。雖然世界各國全力攔截,但仍有一顆直徑達10公里的隕石墜落在太平洋的中央。
    此時,怪事發生了。
    在確認這顆隕石無法攔截後,世界各國已經做好了防災、救災及重建的準備。但沒想到,這顆原本會在地面上造成直徑200公里的隕石坑並造成全球氣候遽烈變遷的隕石居然沒有把太平洋底砸出個大洞,反而「軟著陸」在太平洋中。這個極為異常的現像震驚了全世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隕石著陸後1小時,駐札在夏威夷的美國空軍第204航空團派出了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到隕石的上空進行觀測,但它還沒來得及飛到目標區域就遭到不明物體擊落。接著派出的P-8反潛機也同樣遭到擊落。
    接到消息的美國總統覺得苗頭不對,決定要先下手為強。既然對方都已經開火,那就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美國派出了隸屬於第三艦隊旗下的5個航空母艦戰鬥群前往殲滅敵對的未知勢力。
    然而,在開戰後的1個小時,世界上最強大的海軍被迫徹退。
    在5個航艦戰鬥群共超過50艘艦艇中,逾2/3以上的艦船遭到重創,迫使艦隊指揮官不得不下令徹退整補。神奇的是,沒有任何一艘艦艇被擊沉。
    參與此次戰役的倖存者表示,敵人有各式各樣的外型,有些強大的個體甚至擁有接近人類女性的身形。這些人形個體所使用的武器酷似縮小版的二戰軍艦主砲,但威力卻有過之而無不及。
    消息傳至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世界各國無不惶恐。連美國的航艦戰鬥群都能打得滿地找牙的敵人,其他國家又怎麼可能擋得住呢?
    2013年4月23日
    從隕石中央突然發出的不明光線在七分之一秒的時間內傳遍全球,並將全世界的海軍艦艇全數消滅。從航空母艦到魚雷艇,不論是已經功成身退的還是正在建造中的,無一倖免。
    正當全人類正要放棄活下去希望時,船艦們的殘骸發出了刺眼的藍色光芒,甚至連在二戰時期沉沒的艦隻也一同放出了光輝。
    光芒消失,船艦的遺骸也跟著不見蹤影,卻在原地憑空出現一名少女。
    少女的身上附有縮小版的、原先在此地的艦艇所擁有的艤裝。
    遭到擊沉的船艦,以少女之姿再度復活。
    這就是    艦娘的起源。

    回到橫須賀海軍基地,由艦娘宿社前往餐廳的走廊。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走廊上禁止奔跑!喂!有沒有在聽啊?!夏伊洛———!!!」
    走廊上,巡洋艦夏伊洛正以驚人的速度衝向餐廳,而安提耶坦為了使夏伊洛放慢速度而拉住她的手,卻反而被對方一路拖行。
    「衝啊——————!!!」
    「給我停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噗!!!」
    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夏伊洛與被她拖行的安提耶坦便來到了只開了一半的餐廳門前。夏伊洛靈巧地從開著的半邊門鑽了進去,安提耶坦卻直接撞上了餐廳仍然緊閉的另外半邊門,接著跌坐在地上。
    「嗚…夏伊洛…你給我記住…………」
    安提耶坦吃力的從地上爬起,準備去好好教訓教訓這個不守秩序的損友。


待續

版權所有,轉貼時請告知版權所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d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同人(?)作品-... 後一篇:【艦隊收藏】關於弗萊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