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黏土人外拍] 淡水紅毛城、小白宮、牧師樓咖啡廳(2016/2/27)

作者:DAIVAN│2016-03-02 00:52:47│巴幣:10│人氣:468


上個禮拜六剛好有空,於是參加了黏土人歪拍團的外拍活動。這次選的地點原本是真理大學牧師樓的咖啡廳,不過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戶外幾乎沒辦法拍。加上在店內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後來就轉戰了紅毛城以及小白宮。天氣不好所以拍的照片沒有很多,以下開始分享此次拍攝的照片。
牧師樓咖啡廳

這次帶的黏土人有LL的穗乃果、海未、小鳥以及真姬的練習服,加上櫻打油。不過下雨所以只拿櫻打油和真姬的練習服來拍省得之後清理的麻煩。另外櫻打油戴的帽子是團友布丁咖啡手工做的,他也帶了許多手做的飾品,是位深藏不露的高手。






淡水紅毛城

在咖啡廳發現沒什麼搞頭後決定換到淡水紅毛城拍。本來看氣象預報中午過後應該雨會停,不過天不從人願,所以大部分依然在裡面拍。由於看到了城裡面的大砲,所以我還是冒雨去拍了一張打油跟大砲,畢竟平常也很難看的到。另外既然跟了歪拍團出來,當然要跟裡面的高手學個幾招,所以也邊拍邊問。(這裡拍的真姬都是余月擺好的,我是撿現成的來拍XD),後來拍到下午1點多就先去吃個阿給稍做休息。順道一提,這裡超多韓國妹,蠻多都還蠻正的XD。









小白宮

吃玩阿給後決定移動到小白宮繼續拍。到了小白宮發現已經有一組人在拍婚紗照,所以我們就到了角落玩沙,阿...不是,是卸下裝備開拍。一開始也是跟著余月拍,後來雨變大加上有點累,所以就開始跟歪拍團的人聊天。聊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好像都沒有拿出真姬的練習服,畢竟我是前一天特別衝去台北地下街買的,不拍的話就太可惜了。但是出去淋一下雨後又受不了跑回去躲雨然後繼續聊天XD (迷之音: ㄟ...你也太混了吧)。另外余月的拍照節奏非常的快,拍出來的品質也很好,看來我還有得學!















最後依照歪拍團的傳統,拍完就是要吃牛排,所以最後在牛排店中歡樂的結束了一天的外拍。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平常會把單張作品放到FB,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也可以給個讚,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7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SC|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攝影|初音ミク|MIKU|LOVELIVE|ラブライブ|PVC模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マキ...>v<

03-03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攝影] 吉他英雄... 後一篇:[黏土人攝影] 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