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魔法學習錄02:初到萬書城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3-01 00:07:48│巴幣:0│人氣:155

委託了一下日輪丸親衛隊的事務後,又前往銀色之翼的店面掛上「暫停營業」的短暫公休公告,確認了一下一切的準備都就緒之後,賽拉爾和家中的三個小女孩就前往搭車前往萬書城了。

你問我不用帶旅行包嗎?當然不用,賽拉爾的能力可是空間門啊,要裝多少東西有多少,根本不用自己帶,而且還不怎麼耗體力,多經濟多實惠。

而且,老實說,在迷路了那麼久後,自己總算經過打聽發現有磁浮列車這種東西。

對於這個迷路大魔王而言,這可真是一大福音。

只要買了車票,坐在位置上等著唱號到自己想下的站,就可以直達目的地,真是的,自己之前都用這種方法不就好了嗎?

看著窗外的景色,賽拉爾開始把思緒放空。

連續整理了幾天的行李一口氣往空間門裡塞,老實說也是挺麻煩的。

趁這個機會忙裡偷閒一下,或許也不賴。

在跟征夷大將軍報備之後,他居然直接出錢包了一台私人的磁浮列車下來,天啊,日輪丸到底有多凱。

她當時是這麼告訴賽拉爾的「為了變強兒去追尋自己想追尋的東西很好,不過不要忘記初衷。」

留下這麼令人難以理解的話之後,就找人直接包車了,而且包的還不是什麼計程車,是磁浮列車,當下賽拉爾的下巴是差一點就跟地板做親密接觸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班車是直達車,不會有睡過頭坐過站的問題。老實說,雖然經由每天訓練鍛鍊了身體,不過身為黑色行者的體質,果然還是適合晚上活動。

種族特性這也怪不了人的,老實說現在自己也很想小小的睡眠一下,反正車上沒有其他乘客了吧……

「同花順!我贏了!」「白,還剩下兩張沒打說……」「小沙為什麼每一輪都有同花順呀!」

……當然,除了在車上喧嘩的三個小傢伙外。

拜託一下,妳們幾個,玩個撲克牌為何可以把分貝數搞得這麼大啊?!這各種方面都不合理啊?!

賽拉爾本來想忽視這些噪音,不過……

「慣例!搔癢酷刑!」「……小沙,不要過來……」「小……小沙,我們有話好好說……啊!」

一陣哀號與狂笑開始瘋狂的攻擊著賽拉爾的耳膜以及疲勞的精神,眉頭已經皺的不能在皺了。

可是他也不忍打斷這群孩子們玩耍的樣子,畢竟,歐裴拉才剛回來不久,她們想把握之前那段沒有玩夠的時光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他從空民中取出了日輪丸最近發明的新科技──完全隔音用耳塞塞住耳朵,嗯,這下可以好好睡了吧……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腦海中浮現了沙羅曼達叫喚自己的聲音。

──主人主人!到站了啦!起床!!

「嗚……」

賽拉爾揉揉眼睛,早上真是一個蠻麻煩的時間。

看了一下窗外的環境,已經跟方才所見的完全是不同的風格了。

確實,這樣的神祕感,以及古色古香的氣氛,著實是有魔法之都的獨特氛圍。

街道上的人們看起來有許多好似都是屬於高階魔法師一般的莊嚴,特產店也有不少販賣魔法道具的。

雖然說賽拉爾本來也想買點特產什麼的回去,但想到自己根本沒帶幾個錢出門,還是做罷吧。

總而言之,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連絡上櫻,讓她來幫忙帶路才是。

打開了放著櫻聯絡方式紙條的錢包,然而……

「這、這怎麼回事?!!」

頓時嚇得說不出話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裡面被塞了滿滿的鈔票!

粗略估計大概有到近萬的數目了,可是到底為什麼?

難道是金幣繁殖出鈔票?不,這種超現實的事情打死都不可能發生。

說起來,昨天大將軍似乎有把錢包拿過去她檢查過一次……莫非是那時候……

可是沒情沒故她也不可能把一大堆錢塞到自己錢包裡啊,賽拉爾動了動腦,大將軍的暗示應該是……

頓時,他腦中浮現了征夷大將軍在目送他離開時,最後說出的那句話。

「那麼,剩下的東西就拜託你了。」

如果以自己的理解以及霸將軍的個性,翻譯進行後的本意應該是這樣的:

「記得幫我買點土產回來。」

沒錯,這樣解釋就合理了。

不過,依大將軍的喜好來看,她比較喜歡中式風格的點心吧。

雖然她沒暗示自己喜歡什麼,反正能帶吃的就好了。

於是跟街上的人打聽後,發現算命餅乾似乎相當具有人氣。

最後,決定先買了一整盒帶回去,自己則是在咖啡廳裡先品嘗看看這東西有何新鮮。

「嗯,這餅乾上有字嗎?」

這倒是挺新鮮的,畢竟是萬書城這樣的魔法之都,餅乾上的字應該帶有某種含意。

仔細閱讀了一下後,上面寫的是:

「能夠更上一層樓。」

這是個好的結果吧,如果是能夠進步,誰不想要呢?

雖然沒有明確指明是什麼,但是賽拉爾堅信,那將是他的實力更加進步的暗示。

「唔?可以算命的餅乾嗎?」「白,有吃過一次。」「嗯?格格,這真的可以算命嗎?」

三個幼女則是望著眼前的餅乾,滿頭霧水的不知道要不要吃下它,還是仔細研讀上面的字。

最後,沙羅曼達決定擔任前鋒,先把餅乾拿起來,仔細閱讀上面浮現的字體。

「能夠……永遠護主?是指主人嗎?唉呀呀,算的可真準!哈哈哈哈!」

沙羅曼達似乎龍心大悅,只差沒有直接站在桌子上插腰仰天大笑了,雖然要是她真的這麼做了賽拉爾也會阻止她就是。

至於旁邊的小個小女孩則是相視一眼後,同時看著自己手上的餅乾。

「以後……會變胖……啊嗚。」

白似乎看到很絕望的東西,整個人趴在桌面上,好像有朵烏雲在她的頭上盤旋……?

「我的是……格格,即將理解情愫是什麼?」「啥?!」

好像突然爆炸一樣的從座位上彈起來,彈性宛若超強彈簧。

等等等等,理解情愫,難道說原本對戀愛一竅不通的歐裴拉要……那自己必須誓死守護她才行!絕不能讓任何男人靠近!絕對不!!!

結果,妄想了這麼多,賽菈爾自己都沒發現自己已經把心裡想的東西說出口了。

店員此時正在猶豫著,是要出聲提醒這位先生好呢,還是直接報警比較妥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魔法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闇鴉怪盜:鴉... 後一篇:【蛻變之聲】魔法學習錄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