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七日戀愛作戰》#7

作者:未璃。│2016-02-29 11:17:56│巴幣:2│人氣:106
 

「吶,妳可以和我說一下妳在這邊的目的是什麼嗎?」

  「這個…那個…就是……」

  現在要先保持冷靜,觀察情況……

  怎麼可能冷靜的起來啊!?現在似乎只要說錯一句話就是BADEND等著我。要從這裡出去的話理論上要正面駁倒老姐才可以。

  不!越是危機的情況就越要保持冷靜。先想想現在可以做什麼,目前的情況應該只允許我先順著話題走尋找突破口。
  若是真的不行就出賣自己吧?至少命要先保住,其他的之後再考慮。

  「吶,所以小彌你究竟為何會出現在這個地方呢?」老姐的第一句話,打響了這場可能關乎到自己生存與否的「戰爭」。

  「這是…打掃……」好矛盾的話啊!!!我在說什麼?

  會有人打掃掃到別人房間的嗎?不,就算有,會有人特地打開鎖著的東西打掃的嗎?
  「欸?是這樣嗎?」欸欸,不是吧居然相信了,像這種時候會有人相信這連本人都發現矛盾的謊言!?
  「老、老姐,你真的都沒有覺得我都打開這道『門』了怎麼可能是單純打掃呢?」

  「自己妹妹說的話怎麼能不信?」

  「在說什麼啊,我毫無疑問的是在說謊啊!都打開門了怎麼可能不是為了看這裡放了什麼東西?」

  當自己說出這句話時,我才發現——

  我可能被套話了。

  但是為時已晚了,話一出口,無法像是通訊軟體一樣刪掉重新發送。

  「喔?說出真話了呢。」

  完了,這下真的完了,連一點反擊的機會都沒了甚至還承認自己的罪行,
我真恨這樣的個性!!!

  「果然依妳的個性而言只要稍微下點『不合理』的套就可以讓妳說出真話來了…」

  「唔……」
  「我親愛的妹妹啊,你還有什麼要反駁的嗎?」老姐用了如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宣告了我的死刑。

  「……沒有。」

  「那麼現在應該要學某隻黑白相間的熊一樣吧,處罰時間開始~」

  老姐的話使我感到不安,相當的不安。現在完全沒有辦法認定處罰內容會是什麼…

  但是現在也沒有還手之力。

  只能接受處罰了嗎…

  沒關係的!若是那個東西說的是真的,就算出了事只要再過個幾天就沒人記得了。

  對,絕對不可能記得的!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好!

  做好覺悟,閉上眼睛。絕對沒有問題的!

  感覺老姐在接近…

  一步、兩步、慢慢的接近,心臟跳的好快。

  每聽到一次腳步聲心臟就跳的更快,感覺就像要跳出來了一樣。心裡想的簡單,可是感受到的根本是另一回事。

   腳步聲越來越近…
來了!

…感受得到那柔軟的感覺。

睜開眼睛。

然後發現自己被老姐抱在懷裡。「什、什麼?」

   「吶,我也大概知道為什麼彌亞妳會進入我的房間中找尋把柄,這幾天確實做的過分,要先賠個不是」
老姐溫柔的聲音傳到了耳中,心臟的跳動減緩了下來。「我在這邊慎重的道歉,原諒我好嗎?」

「好…我進入老姐的房間也是過分了點…」

事件…結束?

雖然入侵的計畫發生了點插曲,但是算是平安結束了吧?

…不……這應該不算是結束….







處罰詳細條目沒有說出來啊…
  「那個…所以說那個處罰到底是什麼嗎?」
  「嗯?不是已經處罰下去嗎?就是像這樣抱著啊!」

  「咦?」

  心跳似乎又加速了,也感覺自己的臉跟火球一樣炙熱燃燒著。

  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這種事情在女生間就和打招呼是差不多的意思,自己有時候也會用類似的方法打招呼,可是我現在卻會對這種事情感到心跳加速。

  自從被吻了後…

  嗚,臉好像更燙了…

  趁現在冷靜一下吧,至少在這所謂的「處罰」結束以前,必須冷靜下來。「好好冷靜吧…之後我們再來好好的談事吧。」

  「好。」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現在的老姐跟那幾天早上和晚上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不,應該是說那兩天表現的很反常才對。

一段時間後…
  總算是靜下來了,「處罰」也結束了,趁現在把其他的事情都問一下吧。現在的老姐應該可以問出許多事情。

  「姐,我有點事情想要問妳…可以嗎?」

  「當然,不過換個地方吧,我們一直在這邊感覺很奇怪。」確實如此,在這種像是倉庫的地方對談真的不太正常。

  「那麼我們先出去吧。」

  我們走出了老姐的房間,來到了餐桌上,將玻璃杯拿出來擺在桌上,
準備開始談話。

  「吶,彌亞妳要不要喝飲料?」

  「有什麼飲料可以喝啊?」

  「啤酒。」

  「喂喂喂,我們還沒有成年吧?」

  「不,我可成年了。」

  「可我還沒有成年啊!?」

  「連R18BL漫都有的妳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未成年啊?」

  「那本又不是我買的…」

  「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吧!彌亞你要問什麼。」說完,老姐在自己的玻璃杯中倒入了啤酒。

  「呃,還是從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開始吧?理論上活動不可能只開了不到2小時吧?」

  「這個嘛,其實不是活動結束,是我臨陣脫逃了…」

  「欸?」

  「因為活動是親近大自然的活動,我被分到一個八成沒人想去的組,極限挑戰組。」
  「什麼鬼啊…」

  「把蜜蜂一隻隻的放在身上,之後讓自己身上充滿蜜蜂的挑戰。而且我還是示範組的,其實我根本不敢這樣做…」

  「好像可以理解…是說為什麼這邊會有這種意義不明的活動啊?」

  「彌亞妳是來自外地,當然會有這種感覺,這邊可是被稱為和自然親近的小鎮喔,有這種活動很正常的。」

  老姐說的沒錯,我來自外地。

  真正的「家」目前是空屋,爸媽一直都很忙,從來都沒回家過。老姐在上大學時搬來這。
  而我則因為自己沒認真一起搬來這。

  留下來的空屋,目前似乎被老媽拿來租給別人當作另一種賺錢的途徑。「是這樣啊…」

   「雖然這類型活動我一直不敢做,但一開始我是看上這邊的幽靜,才過來的,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寂寞,但是現在有妳陪我…雖然妳會在這邊其實不是因為什麼好原因就是。」

  「囉嗦!」

突然出現的原因明白了,那麼繼續問下一個問題吧。

  「再來是那個筆記本的事情,我一定要得到一個好好地答覆。」

  「這個…彌亞…雖然不知道妳信不信,但是姐姐我有時候早上會出現跟喝醉差不多的情況。」

  「欸?」

  「如果是在那種情況底下我會做出事後回想根本羞恥到爆炸的事情,那些就是這樣的產物。」

  如果照樣說,那麼詢問愛情那一天被吻用這個方法解釋好像就說得通。

  「其實我自己事後回想起來都會想要一頭撞上柱子…」

  「也就是說,上面寫的都可以作廢?」

  「作廢,直接作廢。」老姐的語氣相當堅定。

  也沒有表現不自然,不像是在說謊的樣子,看來早上的反常行為已經有解釋了。

  晚上的事也問一下吧。「早上的事情我已經清楚了,那麼晚上的事情可以解釋一下嗎?」

  「…其實說出來挺羞人的,答案就在桌上。」

  桌上?擺在桌上的只有一個空玻璃杯,啤酒和裝滿酒的玻璃杯…

  難不成!!!「喝醉!?」

  「正是如此…那天喝醉了…雖然不知道是洗澡時醉的還是在那之前就醉了…」老姐的臉,似乎也有點紅。

  應該沒有說謊…「清醒的時候彌亞妳早就跑走了,也是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很可怕的事情。」

  仔細想想,當時老姐的眼神似乎也有些渙散,就跟喝醉一樣。看來真的沒有說謊。
  而且當時老姐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變態,現在則是可靠的姐姐,老姐應該不是雙重人格,用喝醉比較能解釋現在和當時給人感覺完全不同的原因。

  這樣解釋的話因為平時老姐就在喝酒,不小心喝醉是常有的事,’沒有感到酒臭則用洗澡時沖掉了就可以解釋。

  那麼昨天早上的態度就要問一下,晚上的醉應該是不可能帶到早上。「那麼昨天早上的態度…——」

  「我大概知道你要問我昨天早上的事情,老實承認,其實我是想要蒙混過去。」
  老姐打斷了我要說的話。

  「當事人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的情況底下想要蒙混很難吧!」

  「我當然知道啊,不過這種事情可以沒有任何事情就落幕還是比較好吧,而且當時的情形我也不敢和彌亞直接面對面溝通啊。」

  我已經可以理解老姐的想法了…但是事件還是發生了,雖然這也提供了我們這樣談話的契機。
  「照這樣說的話我是不是應該要道歉啊?因為我讓事件發生了…」

  「不不不,本來就是我酒後誤事彌亞妳什麼錯都沒有啊!」

  「…那麼我們互相道歉吧,至少這樣我們心裡都比較過得去…」

  語畢,我們站了起來,走到對方的面前互相道歉,

  「我們回到之前的關係吧!」

  「我們回到平常的樣子吧!」

  雖然用字不太一樣,但是希望和好的想法都傳遞了出來。事件就這樣落幕了,沒變成大事造成關係決裂。

  我們離開了廚房,各自回到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將吊飾拿了出來。「喂!沒用的傢伙!」

  「對自己姐姐就這麼溫柔對我就這樣凶…」

  我沒理會它的抱怨,直說:「如果在這邊想要紀錄一些事情的話要怎麼辦啊?」

  「說起來,我好像沒有給妳呢。」語畢,吊飾又發出了刺眼的炫目閃光。

  「現在妳的抽屜中應該會有4本筆記本,紀錄在那邊是不會消失的,而且它還有特殊的功能。」

  閃光消失,再次傳來了吊飾的聲音。

  「這樣啊…你說的特殊功能是什麼?」

  「保有記憶的功能喔!」

  「保有記憶?你詳細的解釋一下吧?」

  「不可以,接下來的事情就妳自己摸索吧。」

  說完吊飾就不再發出聲音了,無論怎麼叫喊或搖動都不行。「可惡,你這沒用的傢伙!!!」

  這天這樣結束了。

  「明天再考慮要不要跟艾莉希爆料好了…那傢伙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把我們的醜聞爆出去但是還是挺注重我們的隱私的。」

放學時間。
  去天台吧…在那邊應該找得到她。我到了天台門前,正準備的開門時——
  「找到的情報很不錯,真不愧自稱探子。」

  「情報就這樣了,那麼先行告退了。」

  「好的,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會帶來更多情報。」

  艾莉希在和人講話,那人會是誰!?

  我疑問著還是打開了門。「欸~是彌亞啊!是來向我說明和姊姊的關係跟進一步的事情嗎?」

  「才沒有!倒是妳剛剛在和誰談話啊?」

  「那個啊,只要妳拿給我姐姐的新聞我就和你講。」

  「不可能,就算有我也不會跟妳講!」

  「嘛!開個玩笑,那個人的身份是什麼你八成是不會相信的,還是等到哪天自己親眼見到吧。」

  「喔,這樣啊…」

  雖然想要繼續問下去,但是除非我把老姐的筆記本內容跟她講她才肯鬆口吧。

  「吶,但是妳和姊姊和好了吧?」

  「妳為什麼知道?」

  「看來猜對了,那麼我再來猜吧,姊姊是喝醉了吧?」

  「為什麼妳都…——」

  「因為我是無所不知的。」她打斷我的話。
  「好可怕的人…」

  「好了別玩了,明天就聖誕節了,好好享受吧!」

  雖然離禮拜結束還有三天,接下來的三天都沒做什麼就結束了。

  只發現艾莉希很可怕這件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glass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炎令... 後一篇:【獵奇30題】11. 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