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台北】鄰居家NEXT DOOR COFE(永康店)|大份量|美式早午餐|下午茶

作者:阿君│2016-02-28 19:57:13│巴幣:30│人氣:2445
今天跟久不見的朋友聚餐,想說很久沒吃美式餐廳,所以就過來拜訪囉,鄰居家NEXTDOOR COFE,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交通還算滿方便的,不過位於巷子裡面,還是要稍微晃一下才找的到。
 
▼走進巷子後,門口非常有特色,所以應該還是滿好找的。
 
▼裝潢很樸實,牆上還有類似美式的街頭塗鴉,很酷~
 
▼就定位之後就開始點餐囉!
 
▼鄰居家的餐點種類滿多的。
 
▼早午餐的部份有蛋捲、班尼迪、墨西哥捲餅跟美式組合。
 
▼其他~如果吃午餐的話,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義大利麵、燉飯類。
 
▼輕食類,平日下午1400~1700點的話,還附新鮮沙拉跟續杯飲料。
 
▼飲料種類也不少呢。
 
▼菜單上面還類似書籤的玩意兒,我覺得餐點種類太多了,所以有這個還滿方便的。
 
▼這個是點早午餐會附的豆漿紅茶,豆漿味道還滿濃郁的,紅茶的味道就比較淡了。
 
▼一開始先上的是前菜,薯魚你$200,不曉得是不是取"屬於你"的諧音?薯條搭配上酥酥脆脆的魚塊,附塔塔醬以及新鮮的檸檬,感覺一點也不油膩。
 
▼雖然是前菜,但是這份量似乎有點驚人啊~~
 
▼飲料點了很少見的奇異果汁$130。
 
▼朋友的紅茶$80跟柳橙汁$130,好像可以續杯
 
▼新鮮現炸的馬鈴薯皮,焗烤後外皮頗酥脆,濃郁的起司搭配上炸培根,第一次吃到說。另外附的是酸奶醬。
 
▼馬鈴薯直接搭著培根吃就滿好吃的。
 
烏蘇拉總匯海鮮細扁麵$310,用料很豐富,汁收的很乾,非常入味,帶點微辣。
 
▼這麵份量也是不少。
 
▼旁邊還躲一隻很可愛的小章魚XD。
 
▼接著是朋友的甜蜜的假期$350,看到假日限定的餐點,就讓人想點來嘗試看看啊。
 
▼沙拉就普通普通了。
 
▼嫩蛋,熟度恰恰好。
 
▼薯餅跟帶骨臘腸,下面居然還藏了火腿跟培根。
 
▼另外還有美式煎餅。
 
▼附帶的楓糖漿,就如同餐點名稱一樣,很甜蜜唷~~
 
▼接著是日不落班尼迪$300,兩顆半熟的水波蛋,搭配了特調起司醬所做成的漢堡。
 
▼帶皮脆薯好吃。
 
▼漢堡肉很厚實,一口下去還滿juicy的,麵包口感也很柔軟,難怪看網路上似乎都滿推這道的。
 
▼三個大男人,沒點幾道菜,可是居然吃不完,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還好店家很SWEET,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繼續當消夜XD。
 
 
整體來說,這邊的服務很不錯呢,上菜速度滿快的,餐點的部份也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份量真的是超多的啦,如果是小鳥胃的女孩們,一份餐份量吃起來應該是會滿撐的,像我這種大鳥男孩…(我說的是胃),都覺得好飽好飽。這次是挑下午3~4點左右拜訪的,客人比較少一些,感覺是間滿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聊聊天的餐廳。
 
 
優點:
+餐點種類超多
+份量很多,吃不完可打包
 
 
缺點:
-無
 
 
   餐廳名稱:鄰居家NEXT DOOR COFE(永康店)
   消費時間:105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二巷9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營業時間:09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
 
 
引伸閱讀

【台北】24小時不打烊 樂慕亞 LeMeilleu 隨時都可以吃牛排

沃克牛排(復興店) 甜點意外的好吃

【汐止】O.M.P 創義廚房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歌
缺點
價位高...[e28]

02-28 20:04

阿君
是滿高的 不過四人點三份 感覺還行~飲料就真的比較高價02-28 20:07
沉默是金
台北市的消費呀~~~

02-28 22:27

飄飄豆
安安 大鳥男(我說的是胃)

02-29 00:15

阿君
安阿XD02-29 21:07
I.M
以我個人來說 400還OK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讓人 流口水 找一天跟朋友去吃吃看^^

02-29 00:20

阿君
還不錯 漢堡好吃02-29 21:07
peijei
推大鳥.....胃

02-29 09:41

阿君
XD02-29 21:07
咪嚕得蹦
看到價錢就反胃了 蠻討厭這種弄好看一點價格就給你翻好幾倍的

02-29 13:3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缺點:容易變成肥宅...[e28]

02-29 20:31

阿君
XDDD02-29 21:06
III正と善III
我吃前菜就飽了XD

02-29 20:53

阿君
份量真的很多02-29 21:06
綾小路
安安 大鳥男(我說的不是胃)
[e28]

03-01 20:22

阿君
我該謝謝妮嗎~~03-01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概念賽車遊戲《Krau...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