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ブライアン(布萊安)線

作者:薇兒│安琪莉可 Retour│2016-02-25 21:11:34│巴幣:20│人氣:1041
  我之前不是說要玩盧米埃線為啥會變成他?(我也不想!不知為何盧米埃整個29個回想,我已經攻出27個,剩下安琪莉可告白及她的告白結局,但不知為什麼一直狂SL都只有盧米埃告白,到底要安琪莉可告白要怎樣的條件啦?)
  所以讀了盧米埃告白約六十多日時的記錄繼續,難道是要安琪夢見守護聖祝她成為新女王,而她覺得有點寂寞才可以嗎?(我記得朱烈斯線有夢到,可盧米埃線一直沒有,總之就在這條線順便追了他。)
CV:逢坂良太

  這個人在二週目後就可以追求,在一開始的前往大陸的次元迴廊因為迷失遇見他,藉由他的幫助才回到飛空都市。


  由於他跟守護聖不同,你必須花費力量前往大陸才能見到他!所以你前期還是得努力爭取多點的行動值,要跟他結局還是得達到成為女王的條件喔。

  再次見到他是看到他躺在自己培育的大陸上睡覺
  雞婆性絕對十足的當家女主角看到路倒男人一定要過去關心他一下才會觸發後續劇情喔!
  這男人也很冷淡的叫安琪莉可少管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的事!不過要追男人就是秉持著『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宗旨,自己報上名字然後問一下對方的名字,當然不是『安安,幾歲?住哪?』這樣!
  之後的安琪遇到事故,飛空都市那邊傳來訊息,機器突然故障無法接安琪回飛空都市,這邊的反應會決定能不能繼續攻略他,就給他保持冷靜,這男人會用自己的力量送妳回飛空都市。
  有事沒事要過去騷擾人家一下,參觀大陸時與布萊安同行,會聽到大陸上人民對這個莫名其妙出現也不與任何人往來的男人頗有微詞,完全也不管人家聽的見就公然的說三道四,然後發生馬車壓傷小女孩意外,眾人急忙要去搬開馬車,但眾人力量還是無法撐起馬車,布萊安出手救人。
  雖然他救了小女孩,大家還是覺得他那奇怪的力量很可疑,要他交代清楚自己的祖上十八代,布萊安原本根本懶得理這些越說越過份的人,安琪莉可跳出來護衛布萊安絕對不是壞人,連布萊安自己都驚訝這女人為什麼會這麼信賴他,明明根本完全不知道他的來歷。
  眾人看到跟在布萊安身邊的安琪莉可,也開始質疑她是否是布萊安同黨,直到大神官出現喊著天使大人,眾人才驚訝眼前的金髮少女就是他們所膜拜的天使大人,人家說牆倒眾人推,這個馬屁自然也是大家一起拍,知道安琪莉可身份之後,眾人轉為開始傳著,這男人是天使大人的隨從所以絕對不會是壞人!(我說世上最好煽動的笨蛋應該就是這種吧)

  某天的安琪散步途中,有些累想跟一間小木屋借個地方休息,但就算沒人在家妳也別擅自進去還泡了人家的咖啡喝。

  怪不得你被屋子主人罵是咖啡小偷啦!
  品性低下!妳真的是女王候補嗎?

  這種女王候補他從來都沒聽說過

  下次再來買了咖啡豆賠他!
  布萊安總自稱自己是罪人,之後會知道女王考試其實是他們的計畫一環,舊的宇宙即將毀滅,他試圖找出方法拯救宇宙,但最終一直找不到,計畫也因此停止,他從王立研究院中逃了出來。
  說穿了也不是什麼大事到要他這樣罵安琪

  我是搞不懂
  安琪確實挺無知的,這條線還超聖母的想幫忙
  不過我也不懂你氣她哪一點
  如果指的是她笑的像白痴我倒承認
  反正死活賴上他要幫忙
  沒事就會被他罵成大笨蛋
  你的笨蛋不用連發

  好啦!壓倒在闇榮遊戲中你是不用想看到啥福利的
  壓倒人家自己又覺得自己太過份就跑走
  安琪當然不能讓到口的肥羊飛了追了出去,把在雨中淋雨的布萊安抓回去,施以百分之百聖母光輝的愛的抱抱。
  開始協助他的計畫
  讓宇宙移轉順利!並使女王不用獨自留在舊宇宙收拾善後。
  之後就是用力培育到妳能登上中央之島成為女王
  開始星星移轉
  二十年前對話是這樣
  因為內容大意是差不多的
  我就用舊圖混啦
  女王輔佐官蒂雅來到

  女王要趕走蒂雅
  不過在255代女王選拔時
  這兩個就是競爭對手
  實際上她與女王也是很好的朋友

  而她自願成為女王輔佐官成為超脫時空存在也是因為女王在
  所以女王最後要她改回喊以前在斯摩莉學園時代的稱呼!(一樣是叫安琪莉可、一樣是金髮。)
  在這邊呢,布萊安同學把女王及蒂雅推到新宇宙,自己打算留在舊地,也跟安琪莉可道歉他到最後依舊是個罪人,辜負了他對她的承諾。
  男人怎麼可以在最後讓他給跑了,於是安琪莉可請求幫助她回到舊的宇宙帶回布萊安,眾守護聖以新女王安琪莉可的意志齊力送她回舊宇宙,傳送力量的用語大致就是:
  朱烈斯:以光的守護聖之力,照亮我新女王安琪莉可前進的道路
  藍 迪:以風的守護聖之力,讓勇氣護送著新女王安琪莉可
  剩下的我懶得寫(喂)
  闇榮你們不要混CG張數好嗎?
  已經只有八張了
  我問你這跟他們初見時那張除了多了雙翅膀外還有啥差別的
  把布萊安帶回,眾人說著要把當年擅離職守的布萊安給帶回聖殿處置!(他其實是前代的鋼之守護聖)
  安琪莉可很是擔心,布萊安要新女王只要等待繼位儀式就好,他要自我放逐去宇宙之中,做為自己的贖罪。
  安琪莉可當然不願意他一個人走,連『留下來,或我跟你走。』這句的前三字都不說了,直接巴住人家要布萊安帶她一起走,布萊安說著她還得繼承女王之位,那女王之位怎辦?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乾脆又不負責任的說還有羅莎莉雅在?!
  好啦,轉成女王輔佐官有了一樣長的壽命,然後跟著男人私奔去。

  我要繼續去看盧米埃剩下兩個回想到底怎樣攻出來啦!
  話說週日就是夢100 的活動,我可以看到黑田叔跟聰哥了。
  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這份是黑田叔的
  這份是聰哥的

  原本想著應該送他們什麼好呢?
  黑田叔是第一次來台灣,他也經常曬粉絲禮物,幾乎從食衣住行樣樣都有,他也很開心的寫著使用心得,那麼既然來台灣我就送上台灣才有的東西吧!
  安平的蝦餅跟麥芽糖餅(這兩個日本應該沒有?),竹葉青是黑田叔喜歡酒所以多送,至於兩個台酒泡麵嘛!給日本人嘗嘗看台灣的泡麵囉!(這個現在也是很難買,都缺貨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1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琪莉可 Retour|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ブライアン|布萊安|逢坂良太|安琪莉可女王之路|乙女向|女性向|黑田崇矢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我以為新角色會最後才寫耶,沒想到第二個就是他,多虧盧米埃###

02-26 03:30

薇兒
因為一直SL不出來啊
我整個搞不懂是怎樣
前兩個就感覺很自然就觸發了02-26 0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 後一篇: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