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心得】當你凝視著老師、老師也在凝視你,《瞳老師的保健室》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瞳老師的保健室│2016-02-23 14:58:34│巴幣:80│人氣:3003



  東立出版
  作者,鮭夫
  
  


  人外題材的校園漫畫,和《魔物娘的同居日記》等等作品比起來,《瞳老師》裡面的人還比較接近人類的外型。

  不過因為作品建立在完全沒有「人類」的世界,等於是將同樣題材的漫畫裡的角色全代換成人外。

  雖然角色有各種「屬性」,不過大致上「人類」的感覺還多一點。感覺起來反而比較像把人外的成分加在「人類」的身上。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則是一眼就看得出角色人外,而且生活習慣也會跟著自己物種而改變。兩部算是頗有差別。


  
  主角瞳老師每天的生活,便是在解決學生發生的各種問題上。

  獨眼巨乳黑長直保健室老師,不得不說這屬性真是太創新了。作者應該能得諾貝爾獎。
  

  因為單眼無法調整遠近感,一天撞好幾次牆是常態,不過老師本人一直用光明正向的態度面對。
  


  因為單眼而無法看3D電影,作品中也不乏這些笑點。



  前來保健室諮詢的學生中,包括了舌頭一直生長的長舌系女生:

  名副其實的舌姦……


  一直成長的巨人系女生與一直變矮的侏儒系女生:

 

  身體被分解也沒事,感覺不到痛的殭屍系女生:
  
  也可以發現作者的畫風相當有特色,幾乎不使用網點,線條很粗又黑白鮮明。



  不過呢,真正看下去之後,我才覺得這個作品的劇情反而是很正面良善的。

 
  作品中很深入的描寫了每個學生的煩惱和心路歷程,只是用人外的方式呈現。

  
  對角色的感情也有描寫,反而比很多漫畫都深入得多,每一篇的劇情都挺溫暖的,並非只是單純的賣萌漫畫。


  當初舌姦上的**圖片一出來的時候可說是驚為天人,沒想到真的看下去,才知道這漫畫比想像中還有內容,作者藉由人外的設定描寫青少年的各種困難和心境,意外的是一部劇情走向很溫馨的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9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瞳老師的保健室|鮭夫|東立|漫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NPC
諾貝爾獎確認

02-23 15:10

脫比阿斯
瞳老師真的超騷的每次看都ggininder,然後殭屍女很讚

02-23 15:48

任孤行
這品味太重XDDDD

02-23 16:28

內笑美莉

02-23 16:34

絕殺三罰球
一美老師啊~~~~(心

02-23 16:43

榨甘蔗王
想把那個眼睛挖掉<-有病

02-23 18:39

聽話 讓我看看
就已經不是人類了,身體設定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人類』啊!XD

02-23 22:10

小八
恐怖漫畫了吧...這個...[e21]

02-24 01:34

SPD
所以瞳老師的眼睛會發射光束嗎?XD

02-25 20:35

膝蓋中了一箭
忽然想起來 查了一下才發現 日本都出到8了 東立是不是又斷尾了

10-28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人勿進】這大概是本小... 後一篇:【心得】衰毛的爛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