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 4-5 撈Z1

作者:墨夢│2016-02-22 00:20:33│巴幣:0│人氣:545
前言:
        若不小心把 Z1 拆了,先別急著絕望,你還有4-5的I點可以撈到她(他?)雖然統計上只有0.36%這鬼畜的機率,當然如果你是我一樣看到那9天的遠征馬拉松就果斷想用撈的也行。
好了別管上面那些廢話了 直接進入正題吧(?)
地圖:

我知道我畫的很歪,不過應該還看得懂路線就是最上面A>D>G>I
編成:
       導航往A:1輕 2驅 +(潛母/練巡/水母/輕空/航巡/重巡/輕巡/驅逐)
        驅逐或輕巡被D點的重巡リ級改和金重打到很常大破,所以練度建議放高一點的。
        剩下2隻就放戰艦+航母,雙戰艦也行只是要有一艘航戰來搶制空。
後話:
          I點有補給艦可以讓你順便解補給艦任務,撈船和解任兼顧,根本一舉兩得(?),剩下就是拚運氣了,請先去拿洗面乳把臉洗一下,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提問,我盡量解答,那就祝大家都能撈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8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Z1|艦娘|艦隊

留言共 1 篇留言

Μετέωρα
請問這樣平均一把多少資源多少桶阿 還有這樣確認能造出俾斯麥嗎

03-17 22:12

墨夢
資源不確定 桶子1~2桶 另外旗艦只要是z1 配方沒錯就有機率造出麥姊(剩下看臉囉) 03-27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c6h5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5-4 刷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