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6-7.笨蛋白痴禾

作者:✿恥骨│2016-02-21 00:24:11│巴幣:51│人氣:702

  中午,李允禾翻了個身,將手放在歐陽丞磊的身上,他皺起眉將李允禾的手撥開,此舉讓他睜眼醒了,但他又睡眼惺忪地拉了被子打算繼續睡,就在重新閉上眼睛後,他倏地感到怪異,便又睜開雙眼,轉頭看了睡在身旁的室友,他背對著李允禾面牆而睡,身上蓋著他的棉被,而李允禾身上的被子則是歐陽丞磊的。

  他為此受到了不小的驚嚇,他從床上彈起,吵醒了歐陽丞磊,也讓自己從床上跌落地面。

  「為、為什麼……你幹嘛睡我的床!」他驚詫地向撐著頭的歐陽丞磊喊道,食指顫抖著朝他指去,因為太過驚訝而忘了跌下床的疼痛。

  「看清楚,這我的床。」

  他眨眨眼,來回看了看他的床與身後的床,李允禾大叫了一聲「天啊」,急忙將棉被丟上床,然後搶走歐陽丞磊遞上的他的被子。

  「臭死了,以後喝醉別接近我。」他蓋上自己的棉被,打算再睡回籠覺。

  李允禾慌慌張張地回到自己的床,一顆心怦怦怦地亂跳,完全失去了規律的跳動。現下他是完全嚇醒了。

  「喂。」原本轉身面牆的歐陽丞磊又轉了回來,打趣地說:「你男女通吃?」

  李允禾一驚,說:「什、什麼?我才沒有!」

  他勾起笑,然後翻身睡去,李允禾則依舊無法平復劇烈跳動的心臟。他究竟是怎麼睡到歐陽丞磊床上的?

  李允禾望向歐陽丞磊那單人床。他就這樣跟歐陽丞磊擠在那單人床上嗎?雖然說那睡兩個人也行,但還兩個男人睡是有些擠的,歐陽丞磊怎麼沒叫醒他啊?

  他用力趴上床,埋入枕頭發出沉吟,不時地說「天啊」、「怎麼會這樣」這類的話。

  ◆◇◆◇
 
  外頭傳來風聲,陰雲密佈使得陽光被遮盡,比秋季蕭瑟更甚的季節已經全然發揮其特性。李允禾這才想起學校內的綠樹,好像已不再翠綠了,在外頭瞎晃的學生也少了很多,感覺是個讓人活力降低的季節。

  李允禾披著薄被坐在書桌前,他拉緊被子,以此阻隔外圍的冷空氣。

  「今年是不是特別冷啊?」

  歐陽丞磊回頭喚了他一聲,李允禾側身朝他一望,眼前隨即飛來一包暖暖包,塑膠外袋掉入他手中,發出清脆的聲響。

  「原來你也用暖暖包啊?」

  「我不能用?」

  「你看起來就不怕冷。」他看了只穿薄長袖的歐陽丞磊。

  「出去就不冷嗎?」歐陽丞磊打量了他的裝束,說:「你弄得像這棟房子破洞似的,會不會太誇張?」

  李允禾穿了兩件長袖上衣、裹著夏天薄被,手還搓著歐陽丞磊剛丟給他的暖暖包。

  「我就覺得很冷嘛,不覺得今年比較冷嗎?」他不停地搓暖暖包,迫切希望它快點發熱。
  「我覺得一樣。」歐陽丞磊轉過頭,繼續讀著書。

  像是打開了話閘子,李允禾搓著暖暖包發出雜音,邊開口問了:「歐陽,我看你之前準備考試都沒那麼認真,是不是家人給你施壓啊?」

  「算是吧。」

  「之前聽你說平均八十,是你家人說的?」

  歐陽丞磊只回了單音,視線仍專注地盯在教科書上。他從上禮拜就開始準備了,而且沒打工的時候都讀到超過十二點,他們平時都在十一點睡,若早上沒課就會晚一些,但李允禾是第一次看到歐陽丞磊熬夜讀書。

  「這還是頭一次看你為了考試熬夜。」他將下巴靠在椅背上。

  「以後就會常看到了。」

  歐陽丞磊翻頁的聲音傳來,李允禾還是無心在書上,他只瞧了桌上的書一眼,便又繼續向歐陽丞磊提問──

  「若是沒過八十會怎麼樣?馬上要你去日本?」

  「現在去日本我會被通緝。」

  他一愣,這才想到臺灣服兵役的規定,他續道:「那你為什麼不跟家人一起去日本?」

  「因為想讀大學。」

  李允禾皺眉,說:「在日本也能讀啊。」

  「想體驗一下臺灣的大學。」

  「真是不像你會說的話耶。」他稍稍感到訝異,然後想到,歐陽丞磊的家人既然給了他考試標準,就表示他家人是不同意他留在臺灣的吧。

  「你家人是不是同意你留在臺灣?」他將心中的疑問說出來。

  「我原本升大二的暑假就要去日本的。」

  那時候他剛好還沒超過十九歲,只要拿到日本大學的入學證明就能離台念書,這是他跟家人討論好的,但現在超過及齡之年的十二月三十日,他就必須得服完兵役才能離開臺灣。

  李允禾一聽,便訝然地問:「那你怎麼……?」

  「我有我的理由。」歐陽丞磊只簡短地回答。


  「如果是我就會跟家人去……」

  李允禾對家人的依賴心很重,覺得有家人在背後支持,他就能感到安心,甚至去冒險、豁出去地去努力做任何事也不感到恐慌,所以對於歐陽丞磊脫離家庭,獨自留在臺灣的行為,感到非常佩服。

  李允禾轉正身子,終於想面對躺在桌上的教科書,但這時卻換成歐陽丞磊向他發問──

  「你覺得我留在臺灣好,還是去日本?」

  他回頭愣了愣,說:「幹嘛問我?」






待續。





活動於228連假其中一天開始,我會發文公告,請要參加的大家記得看哦。
活動我大概會放置一個禮拜,之後再結算,不然就是等我有時間時再做(#

這邊大致說一下活動內容:
我會從小屋中的所有作品裡出題,答對一定題數的人就統一抽籤,看當時參加的人數而定,抽出幾位開放點文,任選小屋作品裡的CP(企劃可),接受R18(發文時會設年齡限制,但看不到的人不用擔心)。
先說一下,我不太會寫肉文XD

上述所說可能會有更動,僅供參考哦~

然後注意一下,活動而寫出的文章並不會出現在連載中,也可能有與正文相牴觸的劇情,請各位把它想成是平行世界~大家看著好玩,萌萌就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別鬧了好報==
啊 好想讓老淘把攻受互調哦(講出心聲了啦(來雷人的

02-21 00:34

✿恥骨
有看頭嗎XD02-21 07:33
千峰ゆこ-D桑
為了你留下啊!!!

02-21 00:50

✿恥骨
是啊!02-21 07:33
ilwiKAMINA
什麼?只有蓋棉被純睡眠?XDXD
一醒來就拌嘴好萌啊!
男主角大人,你一定要留人啊,如果某人被通緝的話,你就要守活寡了XD

02-21 02:00

✿恥骨
XDDD02-21 07:34
梨禾
小禾要怎麼回答呢 好期待啊

02-21 02:43

✿恥骨
他的回答很普通w02-21 07:35
小月狼
歐陽:如果不是為了你 我才不會留下!! 白痴!!((臉紅
我:((鼻血

02-21 06:24

✿恥骨
腦內劇場02-21 07:35
羽山海巳
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艸//)

02-21 09:50

✿恥骨
我嗎?(不是02-21 10:11

如果當下承認男女通吃的話會不會被瞬間推倒(x

02-21 10:21

✿恥骨
一般來說當然不會啊02-21 10:24
Rinoa (閉關中)
wwww好好奇回答喔
最後那裏我想到海角七號(老人一個

02-21 10:39

✿恥骨
不~~知道海角七號的還很年輕的啊!(重點誤02-21 19:11
死神之王罪惡羊
....WWWWW....麻
腦補劇情永遠不間段

02-21 11:00

✿恥骨
常有的w02-21 19:12
葉奇
結果各種拐彎抹角www

02-21 19:06

✿恥骨
就是要你猜(眨眼#02-21 19:12
日常
才第6章節就已經看著空白文了((墨鏡,小說比漫畫讚的地方就是各種腦補^q^

02-21 23:57

✿恥骨
這樣就戴墨鏡了XDDD02-22 00:04
阿傑兒
總覺得小禾說留下
歐陽一定唱反調www

02-25 22:00

✿恥骨
哦哦!你懂歐陽!02-25 22:27
阿傑兒
欸?猜對了嗎?

02-25 23:14

✿恥骨
他喜歡捉弄阿禾嘛~02-25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