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運轉愛情的發條 #73

作者:琥珀│2016-02-20 23:01:53│巴幣:110│人氣:323
#73
           
夜晚的寒風從我身旁呼嘯而過,卻沒有刮過臉頰的涼意。我在空中滑翔著,眼裡只有桃園
            
"欸球球"奧莉突然說:"你覺得珍娜的電腦在哪裡啊?"
          
"......."我懶得思考答案:"不就在猴子家嗎?"
          
"可是她會不會知道穿越的規則啊?"奧莉說:"搞不好特地把它藏起來了"
          
"那就找啊......"我理所當然地回答
         
"怎麼找?欸你怎麼感覺好隨便啊你?"奧莉總算發現了:"你從剛剛起飛的時候就一直都不講話,怎麼啦?"
          
"沒怎樣啊"我說:"就不想講話而已,沒什麼吧?"
         
"是嗎....."奧莉懷疑:"可是你感覺好沒精神.........."
           
"被妳這樣二十四小時的一直煩一直煩,我真不知道誰還能有精神"我突然慍怒地回了這一句,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哪有一直煩你啊!"奧莉反駁:"你認真叫我安靜的時候我都有安靜啊!"
          
"還是很煩"我言簡意賅
        
"你這樣講好過分喔......"奧莉略為小聲地說:"有夠傷人........."
             
我哼了一聲
            
接著一直到了猴子家,我們都是一陣沉默
         
"到了到了"奧莉說
          
"不用你跟我講"我說著往一旁的大樓一蹬,停在猴子家所在樓層的牆壁上,然後爬了進去
           
"猴子的房間....猴子的房間......"我叨念著推開家裡兩間房間中比較小的那間,鐵定是猴子的房間
         
"..............."
            
然後,經過一翻搜索後,沒有電腦
             
"沒有!!!!!"我震驚,又重新搜索了一遍:書桌,書櫃,床底下,門後,廁所裡.......
          
"也許在別的房間"我推開門,走進主臥室,卻發現這裡也沒有!!!
           
書桌,書櫃,床底下,門後,廁所裡.........
          
沒有!!
           
我衝出來,踩著合金腳跟地面撞擊的刺耳噪音衝進客廳,再衝進廚房..........
          
"沒有........"
          
我呆住
         
"幹!!!!!!"
         
渾身都是憤怒,我舉起還伸出刀子的手開始亂揮:"在哪!!幹!!幹!!!......"
           
我不知道這股渾身滿溢的歇斯底里怎麼來的,或者也許我知道,只是我忙著歇斯底里
          
也許是我剛經歷了太多的事,太多我應該停下來好好處理自己情緒的事
         
然而我卻無暇顧及自己的情緒,因為事件接踵而來
          
"球球,你冷靜點......"奧莉似乎要說什麼
        
"閉嘴!!!"我在腦中大吼,繼續對著所我看的到的東西亂砍
              
"你別這樣!!"奧莉也大喊
         
"關你屁事啊!"我怒:"被拒絕的不是你,被欺騙的不是你,死掉親人的也不是你!!!閉上你的嘴!!!幹!!!"
         
"嗯?我什麼都沒說啊"
           
突然我身後冒出這麼一句
             
"?!?!"
         
我立刻轉身的同時,才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回了自己本來的樣子,而我眼前站著的.........
           
是珍娜
           
"啊啊啊啊啊啊!!!!!!"
     
我揮舞起拳頭往她臉上砸去,卻在出拳到一半時就又感覺到那四面八方強進無比的風,直直把我定在了牆上
          
"我.......操......妳.......媽......"難以形容的憤怒,我感覺自己的臉在扭曲。我拼命的想對著她揮拳,卻只能讓手在牆壁上平行移動,活像個在划雪天使的小屁孩
           
"我本來並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麼大的弱點"珍娜悠悠說,一旁的一片木板突然飄起,飛到她手邊轉啊轉的
            
"直到我到台北那天,在那個充滿爆炸聲的晚上,看見你死命地想衝進那個房間"
           
我還在掙扎,不太懂她的意思
           
"說真的"她自顧自繼續說:"我當初救你真的是因為覺得你很勇敢,雖然力量薄弱但是很努力地想做點事"
       
我睜大眼睛:原來是她!!!
         
"加上你真的很帥..."她走過來,抬起我的下巴:"噢~但是生氣的樣子不好看就是了....."
             
我很想往前探頭狠咬她一口,但我做不到
            
"不過得謝謝你,多虧那晚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有這麼一個弱點,於是我就立刻把它藏了起來"珍娜輕笑:"那麼,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我必須除掉你,然後是你的爸媽....."木片指向我:"畢竟我還有遠大的目標呢....."
          
"又要死了....."我無語:"這是第幾次啊......操......"
         
"欸球球,我不能把你切換成機器人!!!"我突然聽到奧莉的聲音,她似乎從剛才就一直這麼說:"為什麼?!你以人型態的話很快就會被她插死的!"
         
"廢話,因為我不想變啊"我怒:"要死也要以我的樣子死,妳算哪根蔥?"
          
"我們不會死的,你快讓我變身啊!!!"奧莉焦慮萬分:"快點快點啦!!!!!"
          
"沒有什麼好活的了....."我說:"死了也不會怎樣,妳身為一隻寄生蟲就給我安分點"
            
".........."
        
奧莉被我這麼一說沉默了
             
"球球"奧莉輕聲說:"我知道你失去了親人又被拒絕很難過,但是哪有人這樣就不想活的啊?!你是白癡嗎!!!"
                
話音剛落,那個懸浮的木片已經飛了過來,時間彷彿突然變慢.......
           
"來不及了"我這麼想
             
於是就在它撞上的一瞬間,合金取代了我的肚皮
               
"!?"我驚訝
          
"你終於肯讓我切換身體了"奧莉感動的說,聲音近乎哭腔:"不要輕易放棄啊笨蛋.........."
           
"真是太棒了,現在我們不只得死,還得慢慢的死"我大怒:"必須不斷的感受身體被狂戳亂砸的感覺後再死,真有妳的"
             
"我們不會死的!!!"奧莉興奮的大喊:"你看!!!!"
         
"看哪??"我疑惑
           
"珍娜的背後啊笨蛋!!!"
          
我於是看了過去,發現一個半熟悉半陌生的人影正在珍娜的身後
          
跟我記憶中布一樣的是,他的雙手無比的巨大,像是兩台機器
          
"哦?又變成機器人啦?"珍娜還毫無所覺,逕自看著無法動彈的我微笑:"還沒放棄抵抗呀?恩~~我喜歡。沒關係,我們可以慢慢打穿........."
            
我吁了口氣
            
"哈囉,王訓....技師"
           
待續
=====================================================================
超晚更= =對不起我懶惰了一下
申請好麻煩啊@@真希望能像分發一樣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想自己想上什麼科系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鳳凰弟子二代落櫻
菲艾4ni?

02-21 00:28

琥珀
ㄅ4啦02-21 08:06
フィン
ㄅ里茨4ni?

02-21 08:53

琥珀
ㄅ402-21 10:46
閃閃o小綠綠
維克特4ni!?

02-22 22:04

琥珀
ㄅ402-22 22:25
閃閃o小綠綠
琥珀的h文都跑去哪了QAQ

02-22 22:28

琥珀
刪了,不堪入目(*~*)02-23 07:16
腦殘寶典
怎麼沒死啊 ?這樣就結局了啊(準備撒花

02-22 22:34

琥珀
會死的,時候未到(!!!02-23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279106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運轉愛情的發條 #72... 後一篇:運轉愛情的發條 #7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