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K神無尼德蘭篇外傳 角色設定

作者:電光石火威怯師│2016-02-20 21:50:09│巴幣:8│人氣:98
芬里爾尼德蘭支部
位於昔日荷蘭的領土上,地形多為平坦,曾經算是人口稠密的國家之一,但由於荒神的出現,已經不復以往。順帶一提,芬里爾尼德蘭支部是個靠海的支部,所以時常要防止由大海出現荒神的侵擾。

人物介紹:

大獅.尤尼克斯(26歲)
代號: Leo
2053年成為神機使。
2059年在夜獄事件後已KIA。
芬里爾尼德蘭支部的戰神,個性待人和諧,綁著頭巾,受傷時可以將頭巾綁住傷口。
對付荒神經驗豐富,出擊時總是不慌不忙,像是討伐家門口的貓狗一般,支部裡人們稱他為獸王
神機是一塊異常大的鐵板,高過自己185公分的身高,常常單手舉起劈下荒神,因而造成手部脫臼,然後被莎琦斥責這種行為。
在夜獄事件中,撿到一名女孩,並將她交給莎琦後,前往支援有難的神機使,並獨自與荒神戰鬥,最後戰死,但也讓芬里爾尼德蘭支部的傷亡減低許多。
神機:大劍(第一世代)

莎琦.捷克(39歲)
代號: Saki
2054年成為神機使。
2059年在夜獄事件後轉為教官。
支部裡的人稱她  "魔彈女",因為她的子彈軌道相當奇特。夜獄事件中手臂受了傷,大獅將頭巾拿下綁住她的傷口,並將撿到的女孩交給她,然後就離開了。大獅戰死後,她退出第一部隊,改當教官,將大獅當時給她的頭巾拿來綁長髮,束成馬尾。照顧著阿蕾雅的成長。
神機:衝鋒槍(第一世代)

阿蕾雅.尤尼克斯(17歲)
代號: Alleya
2074年成為神機使。
穿著外套短褲的緋色長髮女孩,是大獅在夜獄事件中撿到的女嬰。個性怕生,愛吃草莓,在自尊心受挫時會腹黑。怕生的問題只要與她認識許久後就可解決,至於腹黑問題卻仍解決不了。
從小莎琦教導她對荒神戰鬥方式,所以模擬戰鬥成績不錯,但唯一缺點就是實戰經驗欠缺。
神機:長劍、衝鋒槍(第二世代)

亞方斯.薩隆達奇(19歲)
代號:  Aphonse
2074年成為神機使。
對於阿蕾雅來說,是個兒時玩伴兼大哥的存在,而本人堅持與阿蕾雅一起成為神機使。夜獄戰爭中父母被劍欄之矛殺死,變成他忘不了的陰影,在對付中型以上荒神會有畏懼心,因而不敢貿然攻擊。
神機:蓄力矛(第一世代)

修達‧坎‧威波(16歲)
代號: Ceuda
2074年成為神機使。
外表看似個高瘦的男孩,卻擁有驚人的食慾,反應相當地遲鈍,有著閱讀的嗜好。
神機:噴射鎚(第一世代)

泰森(39歲)
芬里爾尼德蘭支部的科技研究員兼發明家,專門支部裡的科技事項,從以前就喜歡莎琦,再遭屢次拒絕仍不罷休後,而挨上了大獅一拳,因為此事蹟從此討厭神機使,並誓言報復,踏上......


本故事內容基本上與噬神者正傳無關純屬本人幻想
"帳號:z85122744 所著 GOD EATER小說-GK(God Keine)"的外傳故事
本區設定會因劇情或設定錯誤而修改
如有設錯的話請不要太介意並提出可讓我修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椎名竜希
檢閱完畢>.Ø

02-20 22:19

電光石火威怯師
辛苦了[e19]02-20 23:08
鹿角騎士
檢閱完畢>.Ø

02-20 22:41

電光石火威怯師
謝謝[e12]02-20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asw2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K神無尼德蘭篇外傳 序... 後一篇:2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