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個人的美景?

作者:嘴尖的中二病│2016-02-20 14:41:32│巴幣:6│人氣:70
  世界那麼大,少了誰都可以,但是對於我而言,少了你們,等若少了全世界。




人窮盡一生能走的多遠?假若你能走遍全世界,高山,海洋,草原,人間任何美景。
  那麼陪你看這一切的是誰叻?

  若是一個人便太孤獨了。
  兩個人還不錯,要是一家人那就更好了。
  畢竟你所擁有的就怎麼多,假如你有一天不在了,可能為你傷心的人也就怎麼多。
  高山不留情,花開花落,你們陪伴我多少年華。
  是啊

  倘若你們愛我,這個世界便是溫柔的,像是年少那些與你們相伴的那些有聲有笑,有淚有悔的......光陰.
  就讓我們手牽手,肩并著肩向著陽光深處走去。
  即使世界不像童話那般美好,到處都是披著羊皮的野狼。
  你們仍在我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世界嗎? 也許只有一個人也不錯

02-20 15:06

吳旻( °∀°)
也未必呢...
轉圜之間還是最為恰當的吧。
可多 可少
多時熱鬧添風趣
少時清閒雅自身
世界無有逼人死
唯有自作多情人
此處多情作何解
想多思多則無益

02-2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1134105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狀態不錯... 後一篇:【Zean】「喜劇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