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3.為什麼又要踢我屁股!?

作者:萌筆│2016-02-20 05:51:07│巴幣:18│人氣:546
  棘感覺身子骨幾乎都快散架了,幸好在身軀即將撞上鋼板的時候,他及時做出了個受身姿勢減輕傷害,不然骨頭早就斷了。
 
  雖說他早就知道這裡的少女有點看不起他好色的模樣,但至少沒有想要欺負他這個維修師的樣子,之前他還聽說,以前剛登陸姆大陸的部隊裡頭,就有幾個不長眼的想要調戲少女兵器,結果下場都不怎麼美好。
 
  棘在來之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在發生了那美好的襲胸事件之後,沒想到懲罰只有倒掉在半空這種程度。
 
  這比他以前在偷窺女兵浴室的時候,被人拿槍追殺無疑要好上許多。
 
  從散落一地的零件及工具中爬起來,棘的視線在科技研究所上轉了一圈,整個研究所比外面看來還要來得極大,除了佔地最廣的各式載具外,還有大量舊時代的陸海空的軍事兵器的彈藥。
 
  但吸引住棘的目光的是眾多的GA兵裝,每一個兵裝都有專屬的格納庫,按照不同的類型有著各自的武器庫,其中以幻想系的GA兵裝更為特別。
 
  嘟嘟……
 
  一道探索光線突然從一側的牆壁上的探頭射出,發出警告的聲音,緊接著科技研究所內的牆壁上出現一把把槍械,棘舉起機工服上的識別軍牌一掃,光線退去,隨即,牆壁立即恢復原狀,完全看不出在那鋼板底下藏著剛剛那數量眾多的槍口。
 
  哢嚓哢嚓,棘將裡面燈光一層層一道道的打開,瞬間,整個研究所裡面變得白熾通明,而他的目光也同時熾熱了起來。
 
  十餘架兵裝亂七八糟的排列在倉庫一角,一旁則是參差不齊的堆放著兵裝的零件,一組專門用來給GA兵裝裝配、保養以及維修的專用吊臂就安裝在那。
 
  「原來如此……看樣子她們還真的很需要一個專業的維修師來幫忙的樣子……」
 
  自言自語的撿起掉落在地上的零件,棘想起了剛剛在門口的震電兵裝的狀況,在沒有專業人士的調整保養下,少女們只能做簡單的零件更換及保養,沒有辦法做到全面的調整檢查,難怪兵裝會出現那種情形。
 
  不過在幫她們調整保養兵裝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棘嘴角抽搐的將目光移到了室內的另外一處,爆炸痕跡相當明顯,那是他剛剛踢進來的兵裝引擎,而且還有殘餘火苗正在燃燒……
 
  棘可沒忘記那個用外骨骼裝甲一腳踢他進來的少女說過的話,當然印象最深的還是人家穿運動內衣的模樣。
 
  罵罵咧咧的好不容易將事故現場給清理完畢,棘將震電那燒熔的引擎搬上推車來到了少女兵器們專用的GA格納庫,看著這些兵裝的確很不一樣,應該是針對了姆大陸上的原生種做過了改動,最大的特點就是底下世界沒有見過的激光系列武器,而且為了因應各種地形,裝甲有特別調整過。
 
  不過,上面沾著的泥土灰塵看上去十分礙眼,武器看上去就應該是閃閃亮亮的才對,難不成這群女孩都不懂得愛護自己的兵裝嗎?
 
  深吸了口氣,棘開始動手了,第一個要處理的就是震電的兵裝,走到了她專屬的格納庫前,這裡的保險措施顯然比底下世界層級要高上許多,一道道掃描從他身上的軍牌刷過,保險措施立刻開放了許可權,除了不能載入武器啟動兵裝外,其他系統都能夠自由操作。
 
  在這過程中,棘的背後其實微微出了一身冷汗,因為他忽然想起嚴格來說今天是他報到上工的第一天,要是昨天領他回來的可蘿嵐跟葛蘿莉雅沒有幫他在基地的指揮中心登載人事資料的話,他現在會是怎麼樣的下場?
 
  拉過一臺筆記型電腦,各項檢測用的端子接到震電的兵裝上頭,轟隆一聲,棘幫震電裝載的新引擎發出轟鳴,與此同時,在電腦屏幕上面出現了兵裝的自檢信號,棘認真的看著,說起來,少女兵器雖然是劃時代的人體武裝,但是她們所用的兵裝卻是舊時代的產物。
 
  自檢的信號,是一連串舊時代才會看到的網路程式語言,這種語言,不同於他們現在溝通用的語文,而是一種截然不同的語言系統,不是維修師根本看不懂。
 
  當然,每一種機械所編寫的語言跟程序都截然不同,也只有像棘這樣的天才才能一瞬間看懂並理解。
 
  他看的很仔細,一開始還以為少女兵器使用的跟一般人類用的有些不太一樣,好在最基本的架構完全如出一轍。
 
  嘟嘟,最後兩行代碼編寫完畢,一片綠光響起,證明GA兵裝的狀態良好,棘用著專用吊臂將震電全新的兵裝懸掛進她的格納庫上鎖。
 
  棘皺起了眉頭,舊時代轉化而來的GA兵裝還好處理,細節問題他三兩下就可以解決,問題是幻想系的GA兵裝,他可從來沒有接觸過。
 
  不過對於這個問題,棘本身倒是覺得無所謂,因為某些緣故在維修這方面,他可說是有點偏執,只要是在維修處理上能用到的知識,他全都有所涉獵,處理幻想系GA的兵裝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重點是那個叫時緣的只給他一天的時間啊!
 
  「聽說新來的維修師被妳一腳踢去整理研究所?」
 
  「……沒問題吧?底下世界的軍事武器轉化而來的兵裝還好說,我們的兵裝使用的語言體系完全跟其他人不同耶,要是那個男人完全不懂還弄得更糟的話……我的天啊!我完全不敢想像!」
 
  「時緣學姊,妳是想藉此機會讓那個叫棘的人知難而退吧?」
 
  三名少女在前往研究所的路上,妳一言我一語的對著前頭的時緣道。
 
  凰姬、巳姬、晴蓉這三位跟時緣同屬於十二生肖小隊的幻想系少女兵器在聽說棘的英勇事蹟之後,幾個人紛紛找上時緣抱怨著。
 
  「怕什麼?就算他給妳們弄得一團糟,我也會負責的。」受不了同伴們的嘰嘰喳喳,時緣不滿的回過頭喊了一聲。
 
  不過不但沒有讓她們閉嘴,反而引起了反效果,尤其這三位裡面,有兩位可是吃軟不吃硬的主兒,抖S的性格更是造就她們毒辣的話鋒。
 
  當然聊的最多的當然還是昨晚發生的事情,平常在基地內由於沒有男性存在,所以大家也就對時緣穿著內衣到處跑的模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大家都是女孩子沒什麼好在乎的。
 
  不過,聽說昨晚某位男性還不知死活對這樣的時緣給出了建議。
 
  「據說某個不知死活的蟲子發現了妳的魅力,我還真想聽聽看妳對這件事情的想法呢。」淺紫色長髮與水藍色的雙眸,巳姬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道。
 
  「也對,趁這個機會改改妳那行為不檢的穿著怎麼樣,時緣?」雪白色的秀髮高高束起,紅色的瞳孔看的出來本人是很認真的,晴蓉嚴肅的提議著。
 
  「兩位學姊……那個…再說下去的話,時緣學姊就要揍過來了……」棕色的雙馬尾飛揚在空中,精緻如娃娃般的五官。
 
  十二生肖中年齡最小的凰姬膽戰心驚的對著身前的兩位學姊道,她可以見到最前方領頭的時緣正散發著濃濃殺氣,深怕一個不小心等等自己就遭受到魚池之殃。
 
  一路忍受著同伴的冷嘲熱諷,今天難得在運動內衣外頭套上一件連帽外套的時緣有點惱火的來到了科技研究所,這一看發現大門竟然還開著,而且外頭站哨的兩個動物兵還在打著瞌睡。
 
  她心中暗自決定,要是等等發現棘沒有完成她所交辦的任務又或者是給她弄得一團糟,她就打算給他一個永世難忘的教訓!
 
  要知道,科技研究所出了什麼事情,她可是有全部責任的!
 
  她們幾個才甫一靠近,站哨的兔子拉比與依碧絲的雷那特瞬間半睜開眼看著時緣她們,確定身分後,牠們又繼續打著瞌睡。
 
  四個女孩一走進去研究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人呈大字的攤在地上睡著了,滿是機油污漬的臉上還帶著下流的微笑,好像在做什麼美夢。
 
  這變態究竟是做什麼猥褻的夢啊!
 
  四個女孩同時無語的看著棘雙手伸向半空抓呀抓,他好像在使勁的搓揉著什麼似的……
 
  時緣頓時氣炸了,原本只是打算給棘一個教訓的,現在看來,對付這種變態傢伙不用更狠的手段是不行的!
 
  然而,才衝出去幾步,時緣原本噴火的眼神突然愣住了,身後的幾位同伴也發出了目瞪口呆的驚嘆聲。
 
  研究所內的燈光大半都已經手動關閉了,但還是留下了格納庫上的照明燈照射著GA兵裝,而在這燈光的照射下,原本還有點髒兮兮的兵裝,這時候看上去就像是全新的一樣。
 
  非但如此,就連她自己的外骨骼裝甲都亮的足以可以當作鏡子來使用,而且各武裝的彈藥全都補足。
 
  幾個少女迅速走到自己的格納庫前輸入驗證碼,幾秒鐘之後紛紛用著看怪物的目光瞪著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男人。
 
  直到……這個男人翻了個身抓了抓屁股,還順帶對著她們放了個響屁……
 
  啪!
 
  時緣臉色扭曲的展開兵裝,她二話不說朝著研究所大門的方向大腳一踢在棘的屁股上,不過,力氣比之前踢的那一腳輕了至少一百倍。
 
  「……嘎?呃啊啊啊啊!為什麼又要踢我屁股!?」
 
  瞬間的疼痛讓棘睜開了眼,眨了眨眼之後,他就意識到他又被人給一腳踢了出去,而且這次是臉部著地。


後記:

半夜睡不著....起來再挑戰一篇,鉛筆要去陣亡在床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 Web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無天遊俠
專業能力:清道夫(?

02-20 08:05

萌筆
棘:是維修![e37]02-20 13:18
奇幻戰神
幸好即將在身軀即將撞上鋼板的時候
幸好""在身軀即將撞上鋼板的時候

贅詞 還有這是第二句耶

02-20 09:33

萌筆
別這樣(中箭)02-20 13:18
奇幻戰神
還有什麼是"受身姿勢"?

02-20 09:34

萌筆
摔角及柔道中減輕衝擊傷害的著地姿勢02-20 13:18
奇幻戰神
那是他剛剛踢進來的震雷的兵裝引擎

你要不要用Ctrl+F搜尋一下哪些地方漏改的

02-20 09:37

萌筆
呃啊...(中第二箭)02-20 13:19
奇幻戰神
舊時代的轉化而來的GA兵裝還好處理
舊時代""轉化而來的GA兵裝還好處理

02-20 09:40

萌筆
你!噗滋(吐血再中第三箭)02-20 13:19
奇幻戰神
不要連後記都被我看倒錯字嘛
"在"與"再"要分清楚啊

02-20 09:44

萌筆
後記沒差啦@@"02-20 13:19
天星
最後那一段難道就是所謂的
聞風變色

02-20 18:41

萌筆
是的~02-20 19:01
宅衛軍
是"巳"姬,發音是ㄙˋ

02-20 20:58

萌筆
真假!? 鉛筆修改去!02-21 00:27
孤狼
  她心中暗自決定,要是等等發現棘沒有完成她所交辦的任務又或者是給她弄得一團糟,她就打算給"她"一個永世難忘的教訓!

棘什麼時候變成女性XD

02-21 01:40

萌筆
改錯字@@ 等會更新山城悲劇不要打鉛筆02-21 01:42
孤狼
果不愧是天才維修師一天就搞定了,不過睡相完全把他的形象給毀了…………等等,我怎麼會覺得他有形象這種東西……

02-21 01:46

萌筆
那是你的幻覺[e42]02-21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情報】[FREEin...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