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事件2 外牆計畫-誹說

作者:終焉 黑導│2016-02-20 00:31:17│巴幣:0│人氣:130
「所以說,許教官,這樣叫你可以吧…你自己來處理這傢伙吧。」
周圍的血跡與鋼釘可以看得出明修真正的危險,雖然這次沒有任何傷亡,簡單的舉劍動作都能當作擊殺別人的方法,沒人可以想像明修過去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這新兵有點危險呢……」
許軍官喃喃自語的說著,低頭看著倒在地上的白色風衣男,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把他押回去,監禁到軍法審判!」

Prince對人可真仁慈。」
博毅轉頭一看,說這話哈桑正轉頭離開。
第一次見明修主動挺身而出,以這種狀況而言比較帶種的就是起鬨,鼓舞其他人反對他們,對方的人數卻是這邊的一倍多,最糟的下場就是兩敗俱傷。
思考了這些還真是頭疼,還是啃著麵包讓人開心。
休息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眾人又再度回到了車上。
帶領車隊來胡鬧的風衣男則被銬上手銬綁在某台車上,為了避免影響其他人只有兩名軍官押送他。

在前往最後路途中,明修並沒有多說些什麼,雖然家偉以及博毅對於明修有滿滿的疑問卻沒有多對明修談到,接下來的路途相當的平靜。
在搖搖欲墜的路途來到了營區,這個地方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戰場前線,黃沙滾滾,配上天空中灰暗的天氣真的和沉重的心情相當相配,幾個持槍的士兵在車門外迎接軍官。
而胡鬧的白風衣男則被士兵們帶走,他下了車後視線就一直瞪著身後聚集起來的眾人,他的視線令博毅發寒,想必他打從心底痛恨著明修。
轉頭一看,身旁的明修到不以為意的環顧著四周。
在士兵們行過軍禮後,一個看起來嚴肅的男子來到眾人面前,看起來不怎麼高,滄桑的痕跡顯現在刺著隆刺青的手臂上,臉頰上有著刀疤以及邋遢的鬍渣。
他用著宏亮的聲音喊著。
「歡迎來到特殊作戰聯,我是這裡的連長,今後把這裡當自己的家。」
可以看得出他說這些話時,牙齒上部分的黑牙以及些許的金牙,還能看的出來他在咀嚼著些什麼,直到他往旁邊一吐才知道他在嚼檳榔。
「也不用擔心來這裡會被操死或回不去,各位同學你們的役期屬於國安緊急兵役,簡單的說三個月你們就可以回去了。」
談到這裡其他人似乎鬆了一口氣,但下一句話讓其他人再度繃緊了神經。
「給你們5分鐘整理好自己的寢室,新兵宿舍五分鐘後開始檢查,檢查不過將接受地獄周訓練。」
「哇靠…地獄周。」
「不會是像以前電影裡面那樣吧…」
5秒後開始行動,54!……」
所有人隨意的拿自己的行李衝進房中,房子裡有四張單人板床兩張書桌,附有一個簡單的枕頭,是相當基準的四人一寢的寢室。
博毅將自己的東西放下時才發現,明修、家偉以及哈桑早就跟著他的腳步一同踏進來,在博毅滿頭問號時,其他人已經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博毅,我的枕頭可以跟你換嘛?感覺比較硬。」
「喔喔!!」
話還沒說好時明修已經摺好棉被跟床褥,哈桑將被子捲起來放在床的末端,看不出來哈桑並不擅長自己的生活起居,在簡單的整理過後,博毅將被子折一折雖然沒有明修整理的好看,還是將被子放在床上。
在博毅整理自己的個人物品時,明修已經在打掃新兵宿舍的環境了,不自覺發現櫃子裡貼滿許多裸女照。
「博毅,我沒想到你有這種嗜好。」
「等下,這些不是我的啦……」
將這些裸女照裝進垃圾,將衣物放進衣櫃後,突然聽見吵雜的廣播聲。
「各位,我是吳連長現在開始停止動作!在各寢室門口集合,由各班班長負責檢查!」

用不了多久一個帶著白手套的人進了這間房,叫所有人出去,在門外所有的新兵已經並列在門外,等到所謂的班長對剛才給大家感覺嚴厲的連長說完房間檢查的狀況後,開始一群人伏下作伏地挺身。
博毅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等待著自己的房間被被檢查,無意間似乎聽見明修在旁邊搖著頭喃喃自語。
「完了…要被罰了。」
穿著白手套的班長走出來後對著連長搖搖頭,然後對著他咬耳朵幾句,說完後那個連長來到四人面前,丟下了一句。
「每個人做兩百五十下伏地挺身。」
話說完就到了下一個房間的區域,在不遠處戴著白手套的班長冷笑著來到眾人面前,示意開始動作。
「天啊…這會是漫長的一天。」

在整個國家經濟崩毀後,整個區域的人民的生活品質都相當落後,科技方面僅只保留國內的封閉終端伺服器,使得科技停而不前並沒有更加提升的發展。
簡單的說早在幾年前互聯網就已經不適用,只留下簡單的聊天室,而且只能與同一個市區裡的人聊天,沒有辦法傳輸圖片,或者是說沒有保留數位截圖的器具,也沒辦法提供材料修理。
“唉唉…有聽說嗎?”
“??”
“有人在樹林裡遇到妖精耶。”
“都市傳說而已,不可信。”
“還不是那一套,政府說3年前還有外星飛船咧,今年還有鑽石五倍咧,結果還不是碎玻璃那一套。”
“不一樣啊,買一送一就有賺啊,華生你怎麼說。”
“好啦,不鬧了。那個綠綠的東西,聽說他不是給了去森林裡的人金幣,還叫他趕快離開這裡。”
“真是莫名其妙的傳說,如果這種謬論都有人相信,那大家都會相信國家債卷可以解決金融危機。”
“好吧,誰一個小時候要去樹林裡,在車站集合。”

在這個太陽將要下山的時間裡,一個穿著破爛軍外套的人走進了樹林,他駝著背緩慢步行,拖著右手如同帶著某種累贅前行。
在接近樹林時,那個人抬起頭,骯髒的臉頰卻露出令人熟悉的輪廓。
「又回來這裡了啊…」
是志翔,他的表情露出一貫的微笑,向來不覺得自己是適合面無表情,然後說些很煞氣的話再給人一發子彈的那種角色。
所以才和木訥的博毅相當合得來。
想到了博毅還真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希望不要被大家孤立了。
抬起了右手,原本正常的右手已經扭曲變形,再拉開袖子後原先皮膚色的肌膚已經變成相當漆黑的顏色,手掌的位置也已經被某種扭曲的肉塊取代,手指的骨骼卻還留在肉塊周圍。
這是和惡魔交易換來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復仇…
志翔還蠻喜歡槍械的,可以說是個軍事迷,會想加入外牆計畫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雖然還沒有摸到真槍,認識了許多形同家人的好人。
一步步踏進樹林的深處,回憶一幕幕的湧現上來,前面的微風夾雜的危險的氣息以及些許血液的味道。
志翔想起這一切發生時的狀況,那如同自己兄長父親的大哥死去時的模樣。
“畢竟家裡還有三個小朋友要照顧啊…做爸爸的如果不能努力一點,那他們就只能過苦日子了……”
“別看了,快下車!”
想起了這些志翔握緊拳頭,走進樹林中空闊的地方,志翔將左拳中的兩個軍用識別牌丟了出去,那是出事那天與志翔一同乘車的兩個老兵。
這聲音似乎引起了某種東西的注意,能看見森林當中的有著綠色的光影閃爍,熟悉的盔甲邁入眼簾,那嬌小的身影手中把持著軾人利器,而那個生物有著細小的下肢,如同山羊的肢體,卻有著人類的雙手以及給人強大神秘感盔甲。
在接近志翔時拿出短弓抽出腰際間的箭戒備著,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著牠,當時牠殺死其他人的記憶又再度湧上心頭。
「你他媽的給我永遠記得!…」
志翔的聲音幾乎是用嘶吼的,舉起惡魔之臂,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猙獰的時候。
那個綠色盔甲的生物架起了弓箭,拉開弓弦。
「那兩個死在你手中的人,他們是我的兄弟!!」
某種能量在手臂上醞釀,黑色的皮膚隆起,如同撐開整隻手臂一樣,手臂的血管裡流暢某種黃紅色的物質,霎那間巨大個火焰波從扭曲的右手前噴出。
噴出的巨大火焰吞噬了部分森林,在他放下手臂時,右手的黑色皮膚又向上延伸了一點,這種力量彷彿一點一滴的吞噬志翔的身體。
「死了吧。」
在煙灰散去後,綠色盔甲的戰士從旁邊的樹林竄出,能看出他的腿甲被燒得漆黑。
「果然你沒有這麼好對付……」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6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1f15zxc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件2 外牆計畫-中繼站... 後一篇:事件2 外牆計畫-惡魔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