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總是有聚有散 順便來個總結的心得

供電還是被電? | 2016-02-18 22:59:59 | 巴幣 50 | 人氣 362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麥噹噹的廢文了,快放寒假時找了個要去校外實習的藉口,好辭了這工作,1月初就沒再做了,只是過年期間店經理拜託我去幫忙,正式離開這份工作,應該是這星期一。說實在麥當勞的工作沒什麼困難的,就是遇到很麻煩的經理讓你真的不想待下去。其實麥當勞人力流動還蠻頻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我的話就麻煩的經理,其他人的話補習啊、做膩了覺得無聊也有,當然有些原因你講出來還不會爽快地讓你辭,因為人力真的蠻缺啊!!所以我只好掰個藉口
        其實店經理一直想挽留我ㄟ,至少做星期日早上,我自己是覺得我做的也不差啦! 做事都很配合、不會屁話一堆,上班又準時,其實能準時早上6點上班的外送員很少,其他像是服務員、廚房的也是,多少都會遲到,我個人覺得準時上班是最基本的啊 ! 以後出社會上班遲到會被噹死吧!!好啦! 回歸正題,雖然店經理想挽留我,可能是覺得我做的真的不錯(感覺一直在自肥),不過我真的不想再遇到其他某一位經理了,2月底可能又會連絡我,我又要死命推託了。

        發完牢騷來說說我對麥當勞的其他想法。1個漢堡套餐要1XX元,以前我真的不知道這種速食店倒底在貴尛,實際去做了才知道倒底是在貴尛,貴在人力啊! 速食店就追求速度,櫃台要有人、廚房要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遵照SOP來做事,餐點出來才會快,櫃檯就點餐跟裝飲料的人,廚房也是好幾個人。忙的時候人手多一點是當然好啊! 客人少時就一堆人在發呆啊!  人力開銷真的很大ㄎㄎ!
        吃了好幾餐覺得麥當勞的漢堡真的覺得沒什麼,覺得好吃的只有醬汁,漢堡感覺都好小,尤其是早餐的,就算員工餐半價還是覺得不划算。個人覺得麥當勞的薯條還蠻好吃的,尤其是薯條的粗細拿捏的很剛好,順便偷偷爆料薯條愈黃代表炸薯條的油已經用很久了,薯條愈白代表那油是剛換過的。其他像是麥脆雞我沒點過不好說些什麼。總結一下,麥當勞偶爾吃就好,因為真的不值得啊!

       無聊毫無規則的打了篇廢文,總之我的麥胞生活就到這結束啦!

創作回應

闇餅
結束拉ヾ(*´∀`*)ノ
2016-02-19 06:48:27
供電還是被電?
又能過天天打電動的生活了[e6]
2016-02-19 13:30: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