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Netflix原創日劇《內衣白領風雲》推廣 & 感想

作者:京凌│2016-02-18 21:52:07│巴幣:4│人氣:7740
正因為是穿在裡面,才希望它能更加美麗,更加展露自己的性格!



《內衣白領風雲》是一部Netflix和富士電視台合作的原創影集,由關口大輔創作,主演是 桐谷美玲 和 大地真央,而劇情敘述一位鄉下「織品宅宅」時田繭子(桐谷美玲 飾演) 被東京的高檔客製內衣店Emotion雇用。


而高檔貼身衣物店Emotion的社長是由大地真央飾演的南上社長,劇組將社長的個性刻劃的如惡魔般的嚴苛,也不容易表露真心,像穿著prada的惡魔般,對於自己的作品都非常講究,對於自家員工各方面的要求也是相當嚴苛。


南上社長對於自己的經營理念:「不需要我的作品大量熱銷,只求能夠服務到每位顧客,做出另每位顧客都非常滿意的貼身衣物。」感到相當自豪,但這觀念在這逐漸轉變的市場還能生存下去嗎?


在劇情設計上,劇組讓每個演員有充分的角色定位與戲份,並不會有真正專門打醬油之類的人形立牌,像是單純來店打工的大學生、店內較為年長的店員、店內另外兩位設計師助手...等,這些角色雖說有陪襯繭子和南上社長的用途,但自身卻各有故事。


你是否曾經因為觀念/意見的不合和自己的上司吵過架呢?  在戲中能看到"大量"桐谷美玲的顏藝,我認為它在戲中的演出相當出色,有種看了就會戀愛的感覺!



從劇中我們可以看到繭子外觀和心靈上的轉變,從穿著老土OL裝的鄉下姑娘,轉身變為極富含女人味的時尚小姐,在心靈上也由不理解南上社長,到後來秉持著社長的"完美"理念而又另外開拓自己的世界,一次次的障礙更讓觀眾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貼身衣物是穿在外衣底下,為何還要追求它的"美麗"呢?   這答案... 在劇中將會告訴你一切!






題外話,三木先生我的!

現在Netflix可以申請1個月免費試用,申請後馬上取消會員續約一樣保有1個月資格,可以用1個月的時間快速把本劇看完,一集大概45分鐘,筆者才花3天就看完了,一集接著一集不停歇,總共13集真的很可惜啊...。

然後,筆者因為是男性,所以看這部時有點羞澀,但我真正進入狀況後發現,對於女性貼身衣物方面的觀念我也被劇組說中是非常保守的,但當您在觀賞時卻能夠放開一切地去欣賞,我相信會有更多女性朋友喜歡這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ri
百合的? 還是

02-18 21:54

京凌
這個嗎,沒有哦,不過真的很好看,很推薦,也沒成對的BG戀,很聚焦在主題上的一部作品,我非常非常推薦!02-18 21:56
京凌
近日蕾絲邊的日劇就《TransitGirl》,但內衣白領女性的話應該會看得很開心...02-18 21:57
Yuri
哦哦 好喔 有空我去看看 感謝
百合日劇 我也有看 還不錯

02-18 22:01

香餑餑
這部非常好看,南上社長非常有魅力

12-19 00:49

咪魯
寫的真好,昨晚剛看完還有餘溫,沒想到有男生也同樣欣賞這部,開心:)

02-22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kokko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BOX360 一切美好... 後一篇:意外的XBOX ONE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