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提早來到的禮物 - From 銀雪

作者:Secret.│2016-02-17 19:48:19│巴幣:8│人氣:138

今年才開始沒多久,老實說因為多了很多事情又發生了一些事。

例如從這週開始我開始工作實習了,也就變得更忙了,不過我覺得挺充實的。
至少不用在學校聽課聽到睡著,理論實在聽得很睏。

例如在昨天我的FB不知道為什麼被停用了,也沒事先通知我只說我違反社群守則。
只能說我最近根本沒發什麼動態,專頁也才更新一兩張圖和影片,實在沒想到自己違反了什麼規定,我也沒在動態上罵髒話啊=ˇ=
嘛,可能不是專頁的問題,目前想得到的可能是名字吧。
但我之前要改回本名它又不給我改.........
只好每天寄一封信去給FB叫它幫我重開帳號了@@
我不想放棄那個帳號啊,如果它遊戲資料可以幫我轉移的話我會考慮啦@@那些遊戲資料是我玩了好幾年的心血結晶耶!

嘛,總之大概是這樣,到昨天回家為止我的生活開始充實起來。
但從昨天回到家開始,就是一整晚崩潰的開始。
除了FB被停用,還有實習指導老師又再慢半拍等等的。


今天總算是比較開心一點,不過FB還是沒恢復........
工作上開始學新的東西,明天也是新的!
然後本來銀雪預計星期四才會寄到的東西,今天寄到啦!>W<
上班時突然收到簡訊通知嚇了一跳XDD
下班時差點飆車回去XDD不過下雨路上好塞www

桌上有點亂,就看禮物本體唄~
嗚嗚嗚我除了家教和自家孩子外,最喜歡的就是灰庭黑白組啊!!!!!!!!!!!!!!!!!!




也讓銀雪破費了>W<
十分感謝銀雪~ヾ(*´∀`*)ノ
下次請讓我回送禮物給妳ヾ(*´∀`*)ノ
雖然我還沒有想到要送什麼(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禮物|銀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雪
嗨到跑來丟巴哈wwwwww
因為我不懂家教所以只能送黑白組><
早一天到我也滿意外的#

02-21 18:26

Secret.
超 開 心 XD02-21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情人節番外、... 後一篇:〈世界恩愛〉5 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