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斯溫與勒布朗,獨立番外、最重要的情報。

作者:Keymind│2016-02-17 16:25:28│巴幣:22│人氣:712

寫在之前。



哈囉,各位讀者,我是KK,主寫已經結局的「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這次斯溫與勒布朗是一個完全獨立的番外(可以當作是另一個平行世界。)

會寫此篇,是因為一位讀者私下跟我洽談,雖然曾經在問答題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但斯溫如果真的知道了,他會怎麼反應?

所以我決定直接寫這一篇來回答『這個問題』。

也請各位讀者一起觀賞吧ヽ(́◕◞౪◟◕‵)ノ




----------------------------------------------------------------------



斯溫與勒布朗。獨立番外、最重要的情報。





諾克薩斯城深處,在無數暗門之中,其中一條通往『指揮官』斯溫專屬的會議室。

裡面人數不多,其中都是斯溫親選的文武兵將,文書官在這裡處理許多放出去的各眼線情報,他們需要統合包含許多諾城本身,或人民提案或者軍方上繳的建議書執行命令,經由篩選交代之後進行先後順序的內外市政處理。

其忙碌程度用血汗來形容實在是在洽當不過了。

「我們的指揮官大人呢?」充滿魔性的聲音吸引在場所有的書記官抬起頭,穿著黑紫色完美展線身材曲線的緊身束衣,披著同色系內襯金黃的披風,帶著深藍偏紫短髮以及那雙眼底下的黑色淚痕,她是『詐欺師』伊凡‧勒布朗。

「大人今天參加閱兵,現在不是正在觀賞龐大的軍隊行禮,不然就是正在政治演說了吧。」一旁一位嬌小綁著雙麻花辮的女孩走了過來,她是斯溫的專屬副官。

「這樣啊,嗯......」勒布朗將修長的手指輕放在嘴邊,似乎若有所思。

「勒布朗大姊有任何想要交代的事情,我可以幫您代勞轉達。」副官放下手上幾乎疊成一座山的文件,然後拉起微笑靠向勒布朗。

「偷懶的責任我可負不起,指揮官這方面腦袋可是很硬的。」勒布朗也拉起同樣的微笑,然後一語中的說出重點。

「哎呀,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相信指揮官大人,一定會認為勒布朗大姊的事情,應該是要最優先處理的。」副官俏皮的吐了吐舌頭,看來已經篤定要放下手邊的工作了。

「之後的事情我可管不了,不過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找他,只是......有些時間沒看到了而已。」勒布朗說完,她無奈的理了理頭髮,眼神之中難掩些許的寂寞。

「原來如此。」副官瞇起眼笑著,這讓勒布朗露出不如以往冷傲高姿態的模樣,反而像個小女孩般尷尬笑了笑。

「總之他沒在這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你們好好加油吧,我就先回去了。」勒布朗瞄了現場工作的同袍,嘆了口氣,準備轉身離去。

「這樣就要走了嗎?啊---這樣很無趣啊!」副官用眼神渴求著勒布朗別走。

「我在這邊會礙事的,我討厭礙事,任何層面都是,下次再來吧,我會帶一些慰勞品給各位的。」聽到慰勞品,在場書記此起彼落的響起歡呼聲,勒布朗揮了揮手,而他們也都揮手示意。

「好吧,那我會跟指揮官大人說大姊您有來過的。」副官確定勒布朗心意以決,她雙肩一鬆無力的揮手。

「太誇張囉,工作好好加油吧,那麼我就......嗯?呃...」勒布朗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全身忽然脫力讓她蹲坐了下來。

「勒布朗大姊!?」副官見狀立即上前攙扶,也立即執行該有的標準檢查動作。

「啊啊,沒事沒事,只是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應該躺一下就好了。」勒布朗閉起眼,希望讓眼前昏眩的情況能有改善。

「嗯...」副官仔細看了一下勒布朗有些蒼白的臉龐,然後牽起她的手,冰冷觸感讓副官皺起眉頭,然後開始分析可能的狀況。

「勒布朗大姊,您的經期有多久沒來了?」副官突然的提問讓勒布朗雙眼瞬間睜開看向她。

「問這做什麼?」勒布朗語氣帶著謹慎和小心。

「確認情報。」副官認真回應。

「我的經期本來就很亂,畢竟常常四處奔波而且日夜顛倒,我並沒有刻意去算,但...似乎的確有些時間沒有來了。」勒布朗壓低聲音,保持只有她們能聽到的程度。

「請容我檢查一下。」握住勒布朗的手向下到達手腕,副官閉起眼感受脈搏的震動。

「該不會...」開始明白狀況的勒布朗,感覺自己心跳劇烈加速,胸口一股悶痛則讓她難以呼吸。

「請安靜。」副官簡短的回應,兩人之間陷入了沉默,只剩下後方未注意到情況的書記官翻動文件的聲音,副官呼了口氣,兩人雙眼對上。

「......如、如何?」勒布朗嘴唇微張,她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看向對方。

「嗯。」副官同樣不知道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最後選擇用最認真的樣貌,輕輕點了頭。

「......我、我懷孕了?」勒布朗變成張大嘴,用著難以置信的表情盯著副官。

「我想...不會有錯的。」又一次點頭,然後重新她握住勒布朗的手。

「我想指揮官大人會很高興的,這是一件好事情啊!」副官拉起笑容,她確信這應該是一件好消息。

勒布朗垂下頭,看著那目前曲線依然完美的性感腹部,眉尖不斷顫抖,得知這件事情的她,第一個情緒很直接,是驚恐。

她成為媽媽了,一位母親,肚子裡現在有著和自己深愛之人的結晶正在成長,的確,這應該是一件又驚喜又開心的事情。

但,這種驚恐不安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不,她很清楚,明白為什麼自己會有這般情緒,因為她猜不透、也不敢多做想像,當『傑利科‧斯溫』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他會是什麼反應?他會是以什麼表情看著自己?

回到自己在諾城外的一棟木造租屋宿房,勒布朗一股腦倒臥在床上,紅水晶法杖也因為摔在木質地面上而發出聲響。

烏鴉,你會怎麼想?你會怎麼回答?

會是一如往常的,冷靜、冷酷、冷淡的看著自己,然後開口說......「現在國家還在混亂之中,即便許多事情已經達成了目標,但我還是依然需要妳,這孩子會礙事,拿掉。」

心臟突然糾結起來,強烈的疼痛讓勒布朗縮起身軀,胸口的壓迫讓她張大嘴想要呼吸新鮮空氣,全身顫抖著,一直以為只要斯溫待在身邊,她便無所畏懼,但現在、光是想像他可能的回答,就讓勒布朗恐懼的不知如何是好。

「烏鴉...烏鴉...」勒布朗抓緊棉被,低語喊著對斯溫慣用的稱呼,淚水早已沾濕枕頭,該如何開口?整個夜晚她反覆思考這件事情,直到自己哭累睡著為止。




隔日清晨。



勒布朗以極差的狀態起身,眼睛紅腫又疼痛、喉嚨乾燥又難受、全身沉重的像是背著無數沙包。

「唉,這樣也不是辦法。」勒布朗搔了搔頭髮,不像平時會在床上進行冥思,能不能靜下心都是一個問題,但同時她也決定要好好的跟斯溫溝通這件大事,兩人、不,三人的大事。

接下來,只要她做好心理準備......

「伊凡。」門突然被推開,斯溫毫不猶豫的走入房內瞬間,他偏斜身體閃過勒布朗拋出的金色祕法球。

「誰准你突然開門進來!!」勒布朗嚇壞了,一個反射動作拉起棉被擋住自己身體,還趕緊看向一旁書桌擺的小鏡子,腦袋已經夠混亂了,現在卻還有空想到自己頭髮多凌亂和臉色有多差。

「......」斯溫沒有後續的動作,保持平時的沉穩看著對方。

「唔...」受不了斯溫的眼神,勒布朗用棉被將自己完全包覆住,然後背對他倒在床上。

「我聽副官說了。」

躲在棉被裡面的勒布朗張大眼,她緊握棉被,聽著斯溫用來攙扶的龍紋拐杖聲一點一點的靠近。

「現在國家還在混亂之中,即便許多事情已經達成了目標。」勒布朗緊咬嘴唇,全身再度開始顫抖,跟她想像幾乎一模一樣的話正在從斯溫嘴中說出。

「抱歉,我可能沒辦法陪在妳身邊,但我會給妳最好的照護,無微不至,別去煩惱任何事情,我在這。」

勒布朗還未消化斯溫的言語,背後傳來一陣溫暖,然後全身被包覆住,隔著棉被、隔著衣物,雙方都能聽到彼此的心跳聲。

「我在這。」像是看透伊凡的擔心,他再一次輕語。

「烏鴉你...這...真的可以嗎?」斯溫看著棉被裡頭傳來膽怯的聲音。

「這不像妳,伊凡。我認識的總管,不會發出這種聲音。」斯溫眼神充滿溫柔,他抓了大致的位置摸了摸她的後腦。

「我曾說過,諾克薩斯是我人生的一切,而這其中、不能沒有妳。現在在這人生之中,將會不能沒有你們。」斯溫加強擁抱的力道,他希望能用言語、動作、真心,讓勒布朗得到最大的安心。

「烏鴉...!」勒布朗扭動身軀掙脫開斯溫的擁抱,同時從棉被竄出,她反過身抱住斯溫,無法控制力量讓兩人摔下了床,而斯溫則是使盡力量保護住勒布朗。

「伊凡,這樣很危...」斯溫本來想要指責伊凡不可以再如此莽撞,但眼前的畫面,他又如何開口?

勒布朗再也無法忍耐心中的情緒,她緊抓著斯溫,像是要釋放所有情緒能量般的大哭,形象什麽的,早已不重要。

因為她獲得到更重要的東西,有許多挑戰再等著,但只要斯溫支持,她便無所畏懼。







完。
----------------------------------------------------------------------------------------------------------



後記。




嗯~大概就這樣啦XD因為讀者當初只要求他希望看到勒布朗的初孕、斯溫的回答和反應,所以我感覺點到為止應該是最好的QAQ

如果有任何讀者想要討論、提出意見、聊天亂哈拉、也歡迎洽詢KK的粉絲團或是巴哈小屋唷,謝謝各位,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唯獨★
斯溫是獨角獸( ´‧ ω ‧` )!!!(你在說甚麼啦!!!

02-17 16:29

Keymind
獨角獸到底是什麽XDDDDD!?02-17 16:32
★唯獨★
我說的獨角獸,跟這個影片說的有點一樣的感覺XDD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9fgl1slz4

02-17 16:35

Keymind
原來如此XD
02-17 16:39
映雪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剛放學看見那麼震撼的消息0.0等等是不是未婚先孕?(被拖下去斬了

02-17 17:38

Keymind
畢竟他們兩位因為政治因素,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會結婚。02-20 01:46
Keymind
不過~~~很震驚嗎XD02-20 01:46
妖狐
超催淚 我要哭了

02-17 17:39

Keymind
謝謝你的眼淚QAQ 02-20 01:46
星川月夜
啥 這這不是一個開結婚派對的好日子嗎?!!!! ((騎著賽恩破門而入
那這個時候當然就是要... 江江!! ((彈指叫出貪啃奇and布蘭德
來喔 新鮮的烤KK肉! 走過路過跑過看過 就連結婚派對也絕對不可錯過喔!!!!! ((舉高KK烤肉串

02-17 18:36

Keymind
等等!!!這種好日子要把我串燒嗎!!!!?02-20 01:46
腦殘寶典
在一起~在一起~
報告長官:已經在一起了啊

02-17 22:05

Keymind
沒有綽的啦~~已經在一起了喔喔喔喔 !02-20 01:45
張張小豬豬
先上車才補票!
話說會打算補票嗎XD

02-17 22:15

Keymind
其實老實說斯溫應該和勒布朗不會有名義上的結婚,即使大家都知道他們關係匪淺02-20 01:45
Mical
RRRRRRRRR~~ 跪求續集阿QAQ

好想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的進展XD
斯溫的回應好MAN哦~[e32]
也好想知道初為人母的LB會是怎樣的情懷XD

02-17 23:50

Keymind
感覺是挺多東西能寫的XD 但目前點到為止~~嘿嘿,如果想看我把目前的坑稍微填滿一點我會試試的
02-20 01:44
魚蔥大好
(嚼嚼嚼嚼嚼(擦嘴
謝謝發糖

02-19 19:23

Keymind
這次味道如何XD?
02-20 01:47
妖狐
新婚愉快!來來 指揮官大人我已經幫您看好了許多場地 只待您選擇了

02-20 07:15

RegretRen
糖果太快就吃完了嗚嗚嗚
求閃瞎(X

09-21 12:55

Keymind
糖果吃太快不好唷~09-23 0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玟片段記憶。其五。... 後一篇:番外,白情篇。斯溫與勒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